平安新推少兒平安福有返錢嗎 少兒平安福值得購買嗎

2023-03-26 09:35:04 字數 5426 閱讀 4693

1樓:太極雙魚

這是一款保障型別產品,沒有任何返還責任。

關注教育金,可研究智慧星少兒萬能險。

保險購買順序:

1、先保大人、後保孩子,因為大人就是孩子的保險!

2、先買保障、後買理財,因為健康是一切的關鍵!

3、健康險長期繳費,理財險短期繳費,因為健康險可附加豁免功能,理財險普遍有複利計息功能!

4、保險早買晚買,早晚都得買;保險多買少買,多少都要買!

5、保險首先是雪中送炭,而後才是錦上添花!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

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

2.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

3.保障方面,意外、重疾、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

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萬能、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

5,保險規劃,量力而行,不要脫離現實承受能力,那就不保險了。最好,能解決什麼就解決什麼?不要追求一步到位,逐步解決。

6.記住附加豁免!!

6.為孩子購買保險,不要太未雨綢繆,規劃一生,很不現實。理性對待,量力而行。可以設定短期、中期、長期財務目標,但是不要求全,顛倒次序,那就一塌糊塗,等於浪費錢財。

7.先要明確瞭解上述需求和規則,完後是挑選一個合格的**人,這個很重要,而且非常重要,完後才是挑選保險公司。

建議和**人詳細的交流溝通,多方驗證,畢竟,面對面的交流是最踏實有效的一種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返錢的,主要是低費率,高保障。

3樓:小汐粑粑

少兒平安福買20年買滿了要不要返錢。

少兒平安福值得購買嗎

少兒平安福如何退保

4樓:義哥說保險

少兒平安福如何退保?

少兒平安福退保技巧主要有兩點:第一點是猶豫期退保,平安保險會100%退還保費,只收取一些工本費。第二點是現金價值高時退保,因為平安福是一款終身壽險產品,退保只會退保單的現金價值。

選擇現金價值高時退保,可以讓保費損失稍微減少一些。

購買保險後為什麼不要輕易退保?

其實保險產品不合適自己,建議儘早退保,越晚損失就越大。最好是在猶豫期內退保,這樣可以把損失降到零。處於猶豫期內,退保對自己並不會產生影響。

但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還想退保,勸告大家一定要慎重考慮。因為每一個退保的決定,都會造成相應的損失。不管是經濟方面,還是保險保障,亦或者是重新投保,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1、 經濟損失。

猶豫期後退保僅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而且由於長期險退保前幾年的現金價值並不高,所以退保越早的話,投保人能夠拿到的退保金就越少。但新產品的保障比老產品更好、且節約的錢要比退保所造成的損失多,還是建議退保。

2、 原本保障隨退保而喪失。

投保人享有的相應保險權益會隨著退保而失去,這時,面對隨時可能會發生的風險,被保險人也無法及時得到各項保障。因此,如果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決定要退保,建議先購買更為適合的保險後再進行退保,儘量不要出現保障空窗期。因為如果在新的保險合同的等待期內出險,保險公司是不予賠償的。

3、 重新投保可能會被拒保。

有些保險有著嚴格的健康告知。如若退保後再次投保,可能會因為身體情況的變差或者超過規定的年齡而被保險公司拒保,從而失去獲得保險保障的權益。此類風險在重疾險、醫療險和壽險中更為高頻。

4、 重新投保的保費會更高。

一般來說,保險產品的**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加。如果退保後重新購入保險,保費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增高,這是非常划不來的。所以,退保前還需評估原來保單買的時候的年齡和保費,以及現在的投保年齡和保費。

總而言之,如果想要退保,最主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年齡,是否能夠買到比該保險更好的產品。其次,需要看現有保單的現金價值,如果現金價值較低容易出現虧損,並不建議退保。最後,如果經過多方考量後還是決定退保,建議先購買新保險,等過了新保險的等待期後,再把舊的保險退了。

5樓:直男保

退保可以聯絡你的**人代辦退保,只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的影印件及保單原件即可。

如果不願找自己的**人,也可以直接帶著自己的有效證件去平安公司辦理,平安公司在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櫃檯,可以直接辦理退保。

但是,猶豫期之後退保的損失是非常大的,你可以先看下你的保單的現金價值,如果交了兩三年的保費,那麼能退回來的錢一般也不到交的總保費的10%,損失是非常大的,建議慎重。

6樓:百保君葵花哥哥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更多1條

7樓:生活幫答主

購買少兒平安福辦理退保,可以攜帶投保人的有效證件和保險保單到保險公司視窗就可以辦理退保。如果保險沒有到期中途辦理退保,並不能退全部費用,損失很大。

少兒平安福有必要買下去嗎

8樓:墩墩愛金融

少兒平安福值得買。因為保障較為全面。

少兒平安福之一款終身壽險+重疾提前給付+意外險+豁免的組合保險,因為保費的支出較高,因此走的是高階產品路線。

少兒平安福保險責任,身故保險金保障身故至終身,70週歲前每患一次輕度重疾後身故保額提升20%,最高提升60%。疾病保障,100種重疾賠1次,30種輕症賠3次,每次20%基本保額,15種少兒特定重疾賠1次,70週歲前每患一次輕度後重疾、少兒特定重疾保額提升20%,最高提升60%。重大疾病陪護保險金,每份每月給付2000元,連續給付6個月,若未領滿6個月身故,剩餘將一次性給付,本附加險終止。

少兒特定重疾陪護保險金每份每月給付2000元,連續給付6個月,給付後本附加險繼續有效,基本保額不變。若未領滿6個月身故,剩餘將一次性給付,本附加險終止。

特定輕度重疾保險金,合同有效期內,累計給付3次為限。每份每月給付2000元,連續給付3個月,惡性腫瘤保險金,保障至終身,惡性腫瘤額外2次賠付及豁免保費保障。附加少兒定期壽險,提供身故保障至25週歲,給付100%基本保額。

意外傷殘金,傷殘等級對應給付比例x基本保額。意外身故保險金未滿18週歲返還已繳保費。自駕車意外傷殘或身故特別保險金滿18週歲,按2倍意外傷殘保險金/意外身故保險金給付。

少兒平安福是中國平安以少兒為被保險人的一個保險組合產品,它以終身壽險為主險種,以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長期意外險、定期壽險、豁免保費的特定疾病保險、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為附加險種。

平安的少兒平安福怎樣?

9樓:股城網客服

平安的少兒平安福是不錯的,值得購買:

額外身故保障人性化平安少兒平安福是一款終身壽險,對於許多使用者來說,壽險一般是一種長期的一次性保險,畢竟在漫長的時間裡,如果沒有附加其他保險的話,只會有賠付身故一種方式。不過平安少兒平安福ⅰ還有額外的身故保障,這一點可以說是十分人性化了。

附加險保障力度強平安少兒平安福雖說只是一款終身壽險,但很多使用者不知道,這款保險除了自身的主險外,還可以附加其他保險,像是附加的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還有附加的豁免保費保險,都充分說明了這款保險的優秀,相信不會讓使用者失望。

作為一款壽險,平安少兒平安福沒有明顯的缺點,是一款十分標準的保險,如果一定要說有什麼不足的話,那就是這款保險在保障方面的力度不夠大,因為市面上有很多相近的產品,如何創造優勢才是最應該操心的。

少兒平安福值得買嗎?

10樓:薄荷小學姐

引言:相信每位父母都對自己的孩子非常的關心愛護,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給予孩子一些陪伴。避免在生活上遇到困難而無法解決,導致內心的落差非常的大。

那麼這個時候父母也應該考慮孩子在社會上的安全問題,所以就可以給孩子購買相應的保險。這樣才能保證以後出現什麼事情能夠得到合理的解決辦法,那麼少兒平安福這個東西就是非常適合孩子的,作為父母應該瞭解相關的知識。給孩子購買這個東西,同時也應該考慮在自己經濟能力承受範圍內購買。

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那麼少兒平安福是否值得購買呢?在這裡有以下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查閱資料如果作為父母,不知道是否給少兒購買平安福,父母可以通過查閱相關的資料來了解什麼是少兒平安福。通過資料不難發現,就是一款終身的保險,然後也是一種組合的保險,但是他保險的支出是非常高的。所以走的是那種較高的高階產品,所以對於經濟好的一些家庭來說,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父母溝通相信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的成長,那麼對於孩子的人身安全也會採取保護措施。那麼購買保險就是最好的選擇,對於買保險如何選擇他是非常需要耗費腦力的,因為如果選擇好的。那麼對孩子未來也是一種重要的保障,如果選擇不好,那麼也對自己的經濟造成了損失。

慎重考慮因為畢竟少兒平安福它的**是非常高的,但是由於它的保障非常的有效,那麼這個時候作為父母就應該考慮自己的經濟情況。是否能夠達到很高的水平,這樣才能夠給自己的孩子有更好的保障。

11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值得買了,而且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保障,希望用不上,但是如果出了意外,這是一種很好的保障。

12樓:王志剛剛剛

值得購買,而且現在這個東西有很多家長都會給孩子買。會讓孩子越來越好並且越來越健康。

13樓:行樂樂樂行

很值得購買,這是因為這個保險前期投入資金是比較少的,但是後期所能獲得的經濟利潤是比較高的。

平安的少兒平安福怎樣?

14樓:紅蘋果財經

1、10大少兒特定重疾:獨立給付基本保額100%,不影響重大疾病的賠付,保額更高種類多。

2、8大輕度重疾顯關愛:獨立給付基本保額20%,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重疾加輕症,保障更全面。

3、45種重疾保障範圍廣:確診即付100%保額,為寶寶的健康和家庭的財務保駕護航。

4、三重保障,提升保障額度:少兒特定重疾+特定輕度重疾+重大疾病,最高可達保額倍,提擁有更好的醫療條件,提升**率。

關於白血病:10種少兒特定重疾中的「白血病」與45種重大疾病中的「惡性腫瘤」有重疊,因此若不幸患少兒白血病,可一次性獲得2倍重疾保額。

5、意外保障281項,門診住院皆可賠:孩子乘坐私家車或公共交通工具發生意外傷害享雙倍賠付,涵蓋人體8大部位,281項傷殘責任;若孩子因意外造成的住院及門診費用,均可享受一定額度報銷。

6、首推重疾陪護金,父母陪護更安心:少兒特定重疾、輕症陪護金獨立給付,不影響重疾陪護金,最高可領15個月。

少兒特定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達到6次時該責任終止,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

輕症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3個月,達到3次時該責任終止,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

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達到6次時,附加險合同終止。

若給付期間身故,一次性給付剩餘未給付的。

7、豁免保障更全面,一家三口均可獲得豁免保障。

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條款好嗎,少兒平安福條款

寶寶的保障是家長們最關注的東西,小孩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就是裡面的一個,小孩保險還有什麼,要想小孩能得到全面保障這些保險少不了 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它的保障內容可以先看看下面的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保障 100種重疾單次賠 50種輕症3次賠 少兒特疾賠...

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講解圖?

孩子的保障全不全面是每個家長都很重視的問題,少兒平安福只是保險裡面的一小點,小孩保險還有什麼,這裡整理出來了一些比較優質的 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有沒有坑,我們可以直接在圖上看它的保障內容 下面是少兒平安福的簡單概括 100種重疾單次賠 50種輕症3次賠 少兒特疾賠付 可選的被保人豁免 身故...

少兒平安福和少兒福上福哪個好,少兒平安福和少兒國壽福哪個好

為人父母,總是把孩子放在首位,所以給小孩買保險,一直都是寶爸寶媽們的頭等難題之一。為了避免你們踩雷,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出價效比最高的少兒保險產品,有需要可檢視 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很多寶爸寶媽們都覺得少兒平安福很好,保障全面,除了貴,沒其他毛病。其實少兒福上福也是一款可以與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