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住院醫療報銷有什麼說明嗎

2023-05-22 10:55:07 字數 2107 閱讀 5352

1樓:網友

你說的應該是附加的住院醫療險。

平安少兒平安福普通疾病住院會有報銷嗎

2樓:太極雙魚

少兒平安福是壽險,本身不具有住院醫療保險責任。

如果附加了住院醫療險,或者單獨投保了相應 的健康險,是可以就合理費用申請理賠的。

詳詢自己的**人。

3樓:隨緣隨心意

住院醫療保險可以單獨購買。

4樓:我愛保險網

如果買了住院醫療就可以報的。

5樓:豆濮

你買了嗎?如果買了住院醫療就可以報的。

平安少兒平安福普通疾病住院能報銷嗎?

6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的保險都是你買有普通小病的就能報銷,沒有買就不能報。

7樓:鐵珺

開啟你的保單或金管家檢視保單,看看保單裡是否有附加的意外醫療保險,如果有的話,普通疾病就可以報銷,一般附加險種都會附加意外醫療,住院日額,小病住院都有補貼,如果沒有,說明你的保險還有漏洞。

平安少兒平安福普通疾病住院能報銷嗎

8樓:北域名醫

屬於普通疾病,這類疾病,只有在住院的情況下,產生的醫療費可以報銷,如果沒有住院,產生的醫藥費,不能報銷。

1、如果經過初步檢查,已經確定要住院的話,儘量不要在門診做過量的檢查和**,儘快入院,入院後再詳細檢查和**。只有住院期間的檢查和**才會報銷。

2、儘管醫保條例對出院的標準和帶藥的標準有規範。但如果可能,應該儘量在院內**,儘量不要因為其他原因主動提前出院。出院時,如果可能,應該請醫生儘量多開幾天的藥物。

出來後的複診就不再享受報銷的待遇了。

少兒平安福沒有買住院醫療,住院報銷嗎

9樓:

摘要您好,住院是可以報銷的!只要是在醫院**的都是可以進行報銷的。

少兒平安福沒有買住院醫療,住院報銷嗎。

您好,住院是可以報銷的!只要是在醫院**的都是可以進行報銷的。

買保險說不能。

說沒買住院醫療。

之前小孩做一手術問的時候。

你好,我查了一下,沒有買不能報銷,這個保險不行,有點雞肋那這保險有什麼意意。

那這保險有什麼意義。

所以說比較雞肋,買虧了,他的其他報銷也不高這些別的都有。

平安少兒平安福普通疾病住院能報銷嗎

10樓:盛世創富保險

說起少兒平安福,大家都知道是平安公司的一款重疾險產品,但是有些人說好,有些人卻很不滿意,經過我昨天找資料進行分析,總結了一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具體你可以檢視我的文章: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少兒平安福是屬於重疾險,其本身不具有住院醫療保險責任的。只有投保時選擇了關於住院醫療的附加險才能保險。

下面我們再來分析下這款少兒平安福的優缺點,值不值得買呢?能不能全返保費?

疾病保障充足:除了100種重疾保障,50種輕症3次輕症賠付之外,還有15種少兒特定疾病保障,並且可以附加陪護金。

重疾保額可增長: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就增加20%,也就是說,最多可增加到60%,一旦發生重疾就能賠付倍保額。

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30%左右,而平安福輕症卻只賠付20%,顯得有點略低了。

**偏貴:對於普通工薪家庭來說,少兒平安福20**可能偏貴了些,舉個例子: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保費大約7000元/年,雖然說給小孩花再多錢,很多寶爸寶媽都是在所不惜的,但錢也要花對地方才有價值,這個價位完全可以選擇其他保障更全面的產品。

預算充足並且鍾愛平安品牌的,可以考慮少兒平安福。

11樓:小韓蠶絲被

主險和重疾不報,報銷的話,要看附加險,有沒健享一生之類的。那個是報普通的。

12樓:葫擼娃ko凹凸曼

只要有住院醫療,例如健享,寶寶卡等。

平安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條款好嗎,少兒平安福條款

寶寶的保障是家長們最關注的東西,小孩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就是裡面的一個,小孩保險還有什麼,要想小孩能得到全面保障這些保險少不了 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它的保障內容可以先看看下面的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保障 100種重疾單次賠 50種輕症3次賠 少兒特疾賠...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和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各自的優缺點

性質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屬於理財分紅保險,平安福是重疾保險產品,兩者不具備可比性。對比 從產品功能來講 分紅險只提供理財功能,如果消費者遇到罹患重疾風險,則分紅險無法提供保障功能。重疾險雖然可以提供保障功能,但是無法實現理財險的生存金 分紅金給付功能。兩者各有利弊。從保障理財功能角度來講,購買保險的次...

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加定期壽險,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

因為法律限定問題後,大部分這類帶有普通壽險賠付的高額重疾險,都是18歲後壽險部分才正式生效。所以18歲前就有個身故保障缺口。所以如果沒有其他壽險,就需要用少兒定期險來補充這部分的保障。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 因為主險十八歲前沒有身故賠付,所以要附加定期壽。沒有必須做,強制性的規定,客戶根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