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退保險要扣百分之多少,新華人壽保險退保要扣百分之多少?我打算退保,保險公司會按照什麼比例算啊 求幫助

2022-01-01 01:08:36 字數 2794 閱讀 959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重疾險如果能做好功課多對比,避免退保造成損失,比如遇到這幾款就最好繞路走》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每個保險中途退保的比例都不同,具體能退多少最好還是看合同上的現金價值,可以這樣算:

有的朋友覺得買保險不用這麼認真隨隨便便就買了,可是後面又感到這份保險不夠好想退保。退保的時候,也要慎重一點,不要隨隨便便又退了,如果決定要退保的話,不妨看一下這一篇文章再去操作退保的事情》「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的話不能拿回所交的全部保費,不過這兩種情況就不會有損失:

1.猶豫期退保:購買保險之後,一般會有10-15天作為保險的猶豫期,要是在這個時間段內退保,拿回全部保費的可能性幾乎是100%;

2.銷售誤導:如果保險合同是在業務員的誤導下籤訂的,保險合同的簽名當初不是由本人來籤的話有機會申請全額退還保費。

如果不在這兩種情況之內,一定程度的經濟損失是避免不了的,這時候一個能減少損失的辦法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會比退保划算得多,但是並不說每種產品都能用這種方法,需要保險公司確認後方能實行。

另外,還有這幾種情況退保時需要特別注意:

2.健康狀況:若身體上的毛病越來越多了,有很大可能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通過不了,這種情況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確定要退保後,可以先把之前繫結的交保險費的卡餘額清零,要是還沒退保成功,很有可能會在交費期到了的時候被扣款。

我們需要注意的退保細節還有很多,由於篇幅限制,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如果對具體內容很感興趣的,看這一篇文章就可以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2樓:abc保險網

需要投保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網點辦理退保。

投保人申請退保分為以下:

一、10天猶豫期內的,保險公司扣除保險單工本費10元,全額退還到您的賬戶內。

二、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

三、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

四、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新華人壽保險退保要扣百分之多少?我打算退保,保險公司會按照什麼比例算啊 求幫助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多對比,慎重選擇,降低後悔要退保而導致損失錢財的機率,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每個保險中途退保的比例都不同,具體能退多少最好還是看合同上的現金價值,可以這樣算:

有的朋友覺得買保險不用這麼認真隨隨便便就買了,最後又後悔想要退保。那麼退保就不要再馬虎了,如果你還不知道退保有哪些知識點,建議看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的話不能拿回所交的全部保費,除了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通常買保險後都會有一個猶豫期,時間在10到15天左右,在這個期間內退保的話可以返還全部保費;

如果不是這兩種特殊情況,難免會造成經濟損失,我們只能選擇降低經濟損失的辦法,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做會比退保損失得少,不過這一種方案不是每款保險產品都適合的,具體情況還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後才能知道。

另外,對於退保來說這幾種情況也是很關鍵的:

2.健康狀況:若身體已檢查出了之前沒有的疾病,極有可能無法通過新保險的核保,退保不是這類人群的第一選擇。

3.繳費卡餘額:若是想好了自己要退保的話,最好把用來交保險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或者轉走,要是還沒有退保成功,而繳費期又到了,被扣了款那就很難辦了。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的細節我們不得不重視,三言兩語講不完,具體內容我整理在這一篇文章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4樓:蜀黍講英格力士

中途退保時,保險公司會按照所謂的現金價值來退。而保單現金價值與所交保費有一定差距,這個差額與保單的種類和所交保費年限有著直接關係。假如你所買的險種是終身壽險等型別的分紅險,如果要退的話,本金可能會損失50%左右。

甚至會更多!

作為一種風險轉移機制,保險的最大本質,依然還是是保障!現代保險業,儘管增加了很多社會管理功能和資金融通功能,但是,如果脫離了保障,一切保險都是在耍流氓!不過,在保險銷售實務中,很多保險業務員將保險產品包裝成所謂的高收益理財產品,這種情況,尤其在銀保渠道尤為突出!

所謂的銀保渠道即在銀行銷售保險。

百分之多少是多,百分之多少是少?

你好,綜合來說,一般百分之60 70以上就屬於多的範疇了,低於百分之30 40就屬於少的範疇了,但是具體的多還是少應該根據不同情況來決定。百分數是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也叫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會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符號 百分號 來表示。百分之幾的計算方法 用需要的數乘以所給的該數...

1是一億的百分之多少,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

1是一億的百分之 0.000001 100 1 100000000 0.000001 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百分號 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 如32 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在計算機領域中 百分號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 如32 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2個...

貨車超載百分之多少不罰款,貨車超載百分之五十罰款多少

貨車超載百分之一百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記6分,扣留機動車至違法狀態消除。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二條 公路客運車輛載客超過額定乘員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超過額定乘員百分之二十或者違反規定載貨的,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貨運機動車超過核定載質量的,處二百元以上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