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才能使臉整體變瘦,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臉變瘦變小?

2022-01-01 02:38:28 字數 7024 閱讀 5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日本人寫的叫《塑臉瑜珈》挺好的,買來跟著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幹的時候用手拍拍臉,要拍到臉發燙才有效哦

3樓:ii床前明月光

多一點臉部運在多按摩臉部,還要多運動整體**動,如口香糖,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特別多,我現在告訴你一種臉部按摩的方法。這個方法主要是通過 按摩臉部達到。

5樓:康體100學院路

瘦臉......人臉胖就是俗話說的大臉貓,有3種情況一是骨骼比較大,俗稱國字臉,只能用手術方法來改變二是臉部肌肉比較明顯,咀嚼肌比較發達。建議少吃零食,不要吃一些難以咀嚼的食物

三呢是臉部脂肪較多。建議多做運動。包括慢跑,跳操,游泳等有氧運動,每次要運動40分鐘以上,每週3-5次

6樓:採柒哥

要想使臉變小、變瘦,必須知道臉大的原因,對症下藥,臉大目前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臉部脂肪比較多,這種情況相對較少,但是如果是脂肪多,只能通過面部吸脂、打溶脂針或者光纖溶脂的方式將面部脂肪去除,臉可以瘦下來。

2、面部咬肌比較大,這種情況是最多的,可以通過微整形方式,注射瘦臉針也就是肉毒素,通過阻斷神經對肌肉的營養作用,使肌肉逐漸萎縮,臉可以瘦下來。

3、骨骼比較大,通過削骨即將面部骨骼削平,臉也會瘦下來。要在術前與醫生充分溝通明確原因,針對性選擇合適方法。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臉變瘦變小?

7樓:赧玉巧餘丁

瘦臉按摩法:

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以免受傷。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塗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後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

2、揉按面頰: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後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託下巴,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託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恩恩,最後可以試試**藥,美姿**膠囊,效果也是很好的。

8樓:仝恆冠夏

臉部是最重要的部位,可能很多人進行節食來達到**及瘦臉的效果,其實這是很不合理的,即使臉瘦下來了,自己也變成黃臉婆了,這豈不是得不償失嗎?因此,我建議臉部肥胖者多做臉部運動,另外再給你們推薦纖麗**膠囊,它是純天然植物提取而成的,不**無復作用。而且還排毒、美容,我用過之後效果挺不錯的。

你也可以嘗試一下。有利共享嗎!

9樓:採柒哥

要想使臉變小、變瘦,必須知道臉大的原因,對症下藥,臉大目前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臉部脂肪比較多,這種情況相對較少,但是如果是脂肪多,只能通過面部吸脂、打溶脂針或者光纖溶脂的方式將面部脂肪去除,臉可以瘦下來。

2、面部咬肌比較大,這種情況是最多的,可以通過微整形方式,注射瘦臉針也就是肉毒素,通過阻斷神經對肌肉的營養作用,使肌肉逐漸萎縮,臉可以瘦下來。

3、骨骼比較大,通過削骨即將面部骨骼削平,臉也會瘦下來。要在術前與醫生充分溝通明確原因,針對性選擇合適方法。

★★怎麼辦?如何使臉型變瘦,怎樣可以使臉變瘦??

10樓:衣望亭拜璧

你好,對於**首選從平時運動做起,我們女孩子選擇一些簡單的居家運動,比如賺呼啦圈,

跳繩搭配起來,每天適量的抽點時間,平時飲食上儘量遠離零食夜宵甜食等等,

從這些細節開始著手,不能盲目的**,詳細的建議看看**達人銅賈皮部落格,

看看別人具體的**方法。

怎樣使臉變瘦變小

11樓:儀菊愛巳

瘦臉7個步驟

1、將額頭至於掌心中,放鬆頸部,用額頭向手掌施壓,動作保持10~15秒。

作用:預防及緩解額頭細紋的出現,紓解疲勞。

2、手掌下滑,使掌心輕輕覆蓋住眼睛,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消除壓力,促進眼周血液迴圈,改善眼袋及黑眼圈現象。

3、雙手下滑至鼻子兩側,掌心輕輕按壓面頰,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改善水分滯留現象,特別適用於緩解臉部浮腫。

4、將下巴依靠在手掌上,雙手張開握住顎部,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紓解下顎部位的水分滯留現象,特別適用於雙下巴的改善。

5、手掌放在頸部兩側,四指貼住臉頰,拇指按在耳垂後的凹陷處,頭部向掌心和手腕施壓,保持10~15秒。將食指置於耳後,其他手指緊貼兩頰,保持10~15秒。

作用:協助強化臉部天然的淋巴引流系統,美化整個臉部輪廓。

6、保持坐姿,手肘撐在膝蓋上。雙手交叉,環繞頸部前方。將手指儘量深入鎖骨凹陷處,即鎖骨與頸部的「鹽室」。

以左手手指深入右側鎖骨的凹陷處,右手手指深入左側凹陷處。完全放鬆頸部,下巴靠在手掌上,頭部的重量會促使手指對鎖骨凹陷處的淋巴腺施壓。每2秒鐘輕輕抬頭,再放鬆頸部。

重複5次。

作用:協助淋巴結引流,有助於消除浮腫,塑造緊緻的臉部輪廓。

7、手指離開鹽室,放在頸部兩側,將整個頭部的重量放在雙手上,保持10~15秒。然後將雙手放於頸部後側,依然保持頸部放鬆,頭部重量放在兩手間,保持10~20秒。

作用:有效促進下巴和頸部兩側,毒素較易堆積處的淋巴引流,平滑頸部肌膚,美化頸部線條。

12樓:運倩暴欣然

怎樣使臉變小,這是有方法的噢

不要著急,急也沒用的

讓臉變小也是可以運動的噢

下面教你運動瘦臉的方法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不要吃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精華(蘭月秀)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每天堅持使用,美麗一定是屬於你的噢

只要堅持就沒問題噢

沒瘦下來之前心情很重要

13樓:皇琦珍養識

看具體什麼情況,什麼原因導致臉大,脂肪做面部吸脂,肌肉可以打瘦臉針的,骨骼問題只能磨骨的。

14樓:劍鬆叔如風

臉胖的原因有三種,第一種是因為脂肪過多,可以做個面部吸脂手術,第二種是因為咬肌過大,可以注射瘦臉針,第三種是骨骼的原因,那就需要進行磨骨手術了。

15樓:己曦古紅葉

如果確實是骨骼的原因的話可以通過磨骨來改變這種情況了。找正規的整形醫院和專業的醫生來手術是可以確保安全和效果的~~

16樓:秋景文奇勝

沒事的時候就捏,長期堅持,臉就會瘦下來

17樓:池友菱封綺

如果是由於脂肪堆積導致的,可以通過鐳射溶脂的方法加以改善;如果是由於咬肌肥大導致的,可以通過注射瘦臉針的方式加以改善

18樓:歷貝越銳立

怎樣使臉變小,這個比較重要,在瘦臉的同時還要注意美容不能對**有傷害才是成功的瘦臉噢

我的讓臉變小的方法就是

現在每天晚上洗完臉,然後塗抹

蘭月秀按摩臉部

雙手握成拳頭的狀態,大拇指放在耳朵下面

食指就彎曲成鉤狀,拇指保持不動

然後用食指慢慢滑動,堅持下去就好了

中途不要停止

除非你覺得可以了

19樓:真海翁秀妮

本人已奔五,有一細脖

小臉一張,

瘦臉及細脖方法為:

搓臉及捋脖子

需持之以恆。非常見效。

20樓:孟芬顏涵涵

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吧!

把除了大拇指外的四隻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從內向外畫圓,而且要輕輕的拍打3~5圈,一邊做完後再換另一邊進行動作,重複5次。動作時,嘴巴肌肉要是放鬆的狀態,所以會呈現微微張開的樣子。

(*^__^*)

嘻嘻……

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臉瘦下來。

21樓:常老師

1:有氧運動。

2:有氧運動可以瘦下全身上下所有地方的肉。

3:例如跑步、游泳、跳繩等等。

市場上有各類不同的**理念、**產品,請審慎選擇。

過度、過快**會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採納科學的正確的**方式,警惕對於假設階段、未經證明的**觀念。

22樓:a山巔之最

瘦臉十大方法

1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面部**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準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5專業瘦臉法

如果你想快速變成標準的小臉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試試專業瘦臉法吧。大多數專業美容沙龍部設定快速瘦臉服務,效果隨方式而變,你可根據自身狀況進行選擇。美容院的瘦臉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選擇美容院和瘦臉方式上要仔細考慮自身的情況再做選擇,千萬別留下什麼遺憾。

面部吸脂術:同身體其它部位的吸脂差不多,從耳後插入吸脂管,吸除面部多餘脂肪。

面部整形術:比如說將圓臉矯正為鴨蛋臉或瓜子臉,醫生會將你的臉頰兩側多切去一小塊骨頭,這樣原本過圓的下頜變尖了,整個臉型就變成了鴨蛋臉。聽起來似乎很容易,但切記慎重而為之。

面部注射肉毒素:這是一種使肌肉萎縮的毒素,見效快,對身體的健康雖無大礙,但它的缺點是:半年左右易恢復。

6指壓消腫法

使臉頰消腫的穴道有"聽會穴"、"大迎穴"、"頰車穴"等。由於這些穴道比較難記難找,我們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按摩指壓,以達到按壓穴道的作用。

a.大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輕壓2公分左右,指力往上輕抬即可,再緩緩將指力放鬆。

b.中指、無名指併攏,沿顴骨下緣指力平行往下輕壓至2公分處,再往上頂。

c.四指併攏,在臉頰的穴道上輕拍數下。

d.畫圓圈:四指併攏,輕觸臉頰上,似碰未碰。順時針方向,由內往外畫圓圈。

注意:以上的指壓按摩動作,適合兩天做一次。過於頻繁或用力過度的按摩,都有可能造成神經傳導遲鈍或肌肉鬆垮、挫傷。

7化妝瘦臉法

與上面的方法相比,這簡直就是不痛不癢的小兒科。如果你覺得運動按摩太辛苦,又覺得吸脂手術太痛苦,就用這種方法好了,除了比較麻煩外,效果也是不錯的!

眉型修成弓型,細而高挑;用咖啡色將眼影拉長,並從眼尾向內勾勒出雙眼凹陷效果。

鼻根勾出直挺的立體陰影。

脣型擴大,脣峰明朗,下脣厚而略方。

兩頰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陰影,臉部立體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現出來。

8淋巴推拿瘦臉法

面部浮腫,是由於氣脈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專業的美容院通過對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腫。9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10其它

飲茶:喝杯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

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特色瘦臉

瘦臉按摩法

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以免受傷。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塗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後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

2、揉按面頰: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後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託下巴,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託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穴位按摩法

與單純按摩不同的是,瘦臉按摩前要先抹瘦臉霜,再按壓穴位並進行按摩。步驟如下: 1.

塗上瘦臉霜,放鬆臉部肌肉。按摩從下顎開始,到耳邊,然後再以額頭為中心點向外側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從鼻子到眼角兩側做旋轉式按摩。

2.用手掌或手指按壓鎖骨凹陷處,刺激淋巴。如果指甲太長,則用「手指肚」緊緊壓住鎖骨的凹陷處,3秒鐘後放開手指,連續做3次。

3.用大拇指頂起下顎兩側的凹陷處。將頭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來支撐,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頭部,每次動作3秒鐘,同樣做3次。

4.將下顎的凹陷處往上壓。順著臉的線條向上壓,讓臉部線條逐漸清晰起來,動作要有力但避免戳傷下巴的凹陷處,同樣做3次,每次做3秒鐘。

5.從下顎到耳邊輕輕撫摸。從下顎到耳根背後,再從鼻翼兩側到顴骨下的凹陷處,最後回到耳邊,做來回的平滑按摩,做10個來回。

6.按摩額頭。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根手指,輕輕橫向按摩額頭,做10個來回,讓額頭舒來。

7.內眼角用大拇指往下壓。用大拇指緊緊將內眼角往下壓,讓眼皮的肌肉變得緊實,但注意眼睛要放鬆,做3次,每次3秒。

8.從內眼角到外眼角輕輕按壓。緊實眼部肌膚,一定要沿著眼睛下方的骨線往下壓。

從內眼角到外眼角,由內到外地按壓,做3次,每次3秒。 9.沿著眉骨按摩眼皮。

兩眉用食指輕壓,要沿著眼睛的上方骨,按摩到眼尾處。同樣也是做3次,每次3秒鐘。

瘦臉食品推薦

1冬瓜玉米湯

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怎樣才能使腿變瘦變長,怎樣可以讓腿變瘦變直

首先是遺傳,其次後天鍛鍊也可以加強,具體做法如下 1.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來。2 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在該狀態下墊起右腳跟,呼氣,放下雙臂。交替雙腿反覆進行5次。3 從在椅子上,繃直 放鬆腳尖,使...

怎樣讓臉變瘦,怎麼才可以讓臉部變瘦。

親,如果你想瘦臉的話,看你想怎麼瘦臉,現在大概就兩種,一種就是日常按摩合理飲食,還有一種就是去美容機構做個瘦臉專案。這是比較安全的。今天教給大家一套按摩動作,每天按一按,臉慢慢變小。怎麼才可以讓臉部變瘦。瘦臉7個步驟。1 將額頭至於掌心中,放鬆頸部,用額頭向手掌施壓,動作保持10 15秒。作用 預防...

怎樣鍛鍊才能使100米跑得快翱,怎樣鍛鍊才能使100米跑得快啊?

發展步頻 最佳時期11 13歲。側重於提高肌肉的快速收縮速度,加強對神經系統的興奮與抑制過程的靈活訓練,提高肌肉快速收縮力量與肌肉的放鬆能力。訓練手段 1 高速 大幅度擺動腿前後擺動聯絡,要求在快速擺動中完成合理的摺疊技術,擺動腿大小腿摺疊得越緊,半徑越小,擺速越快。2 加快腳掌著地速度練習,要求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