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臂和肩膀上的肉,最快最有效

2022-01-01 02:38:44 字數 4334 閱讀 1676

1樓:蛋蛋微女神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

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麻煩採納,謝謝!

2樓:藍燕兒

走路的時候抬頭挺胸,雙肩往後張,胳膊下垂用點力,擺臂胳膊伸直。或者兩手在腹部握住使兩個前臂成水平,肩膀用力往後張往下呀。養成這樣的走路習慣,不用刻意鍛鍊胳膊也能瘦下來,就是武則天裡范冰冰第一次進宮擺的動作。

怎樣才可以減手臂和肩膀上的肉?

3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瘦大臂(上部分)

動作一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動作起始時手垂於體側,呼氣時從前面緩慢舉高雙手,直 至手臂與肩平,吸氣時緩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動作二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時左手握一瓶未開的礦泉水,曲肘把礦泉水緩慢舉向肩部。再緩慢放下,重複10-15次。再換到右手。

動作三身體直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時左手握一瓶未開的礦泉水,曲肘肘部向前,手伸向背後,大臂貼近耳朵。保持大臂及肘部不動,小臂向上伸直,把礦泉水緩慢舉過頭頂至手臂伸直。再緩慢放下,重複10- 15次。

再換到右手。

動作四兩腳前後自然站立,右手抓一小啞鈴,右臂自然下垂,左手叉腰。呼氣收腹,右小臂帶動啞鈴緩緩升起至肩部,保持右大臂固定,吸氣的同時,再緩緩放下,重複10—15次。再換左手做。

瘦小臂(下部分)

動作一坐在椅子上,身體稍前傾,雙臂在大腿上,同時雙手各握未開的礦泉水瓶或則啞鈴,沉腕,保持身體其它部位穩定,再緩慢上引,反覆做15次左右,休息1分鐘,做3-5組。

動作二兩腳前後自然站立,右手抓一小啞鈴,右臂自然下垂,左手叉腰。呼氣收腹,右小臂帶動啞鈴緩緩升起至肩部,保持右大臂固定,吸氣的同時,再緩緩放下,重複10—15次。再換左手做。

4樓:tefuir健身

徒手消除手臂和背部贅肉的動作,每天4分鐘告別虎背熊腰和拜拜肉

5樓:匿名使用者

1、使雙臂內側結實

雙手交叉向前推,至兩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靜止4-8秒。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做10-20次。

2、改善內臂鬆弛

雙手交叉放於腦後,雙臂開始用力向上伸直,手心向上,保持4-8秒,放鬆收回,做5-10次。訓練平常較不常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矯正姿勢。

3、使雙臂、肩部贅肉收緊

一隻手放於另一側肩部,垂直下壓,被壓肩用力向上聳起,左右各5秒,共做5次。

4、增強肩部柔韌性,收緊大臂、小臂

雙臂屈肘放在腦後,右手握住左手手腕,盡力將左手向右肩方向抻拉,保持4-8秒換一側做,共做5-10次。

a:伏牆挺身

1. 雙腳併攏站立,距離牆面約1.5公尺;

2. 兩手貼於牆面,掌心向下,掌指尖相對,手臂伸直;

3. 身體慢慢往下壓,壓的同時,向外呼氣,停3~5秒後起身,起身時吸氣;

4. 重複做此動作30~50次。

b:手臂轉圈

1. 兩手往左右兩側伸直,掌心向下;

2. 手臂以順時針方向轉圈50下;

3. 手臂以逆時針方向轉圈50下。

注意:雙臂旋轉時,一定不可以彎曲,雙臂要儘量向外伸。

二、 啞鈴運動(每日任選其一)

這個運動可以強化鬆弛的臂部肌肉,使纖瘦效果更佳。

a:舉手運動

1. 兩腿站立,雙手握住啞鈴,從胸前舉至頭頂上停留約5秒;

2. 兩手從頭頂慢慢落至胸前;

3. 兩手慢慢從胸前向下、向後舉至極限,停留3~5秒;

4. 重複此動作5~10遍。

b:擴胸運動

1. 兩腿站立,兩手握緊啞鈴;

2. 將手臂向身體兩側開啟(呼氣)、合攏(吸氣),如此反覆10~15次。

注意:做此運動時,要慢慢移動啞鈴,動作很快會使效果很差。

三、 入浴按摩

做完運動後需要趕緊放鬆,否則容易使臂部產生雄壯的肌肉。入浴按摩可以柔和臂部曲線,且使手臂感覺更結實。

1. 坐在溫水浴缸裡,讓身體微微發熱;

2. 將浴鹽塗抹在手臂上;

3. 以螺旋狀方式由下往上按摩手臂;

4. 再以揉捏的方式,放鬆運動後的手臂。

注意:抹上浴鹽後,要讓其在手臂上停留3~5分鐘再開始按摩,否則起不到幫助排汗的效果。如果覺得用浴鹽直接在手臂上按摩有些刺痛,可以在浴鹽里加些乳液或沐浴乳。

這套方法可以使手臂線條變的更美

1、鍛鍊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

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

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地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

雙臂,特別是按壓的手的內側肌肉的緊張訓練。

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鬆馳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鬆。

訓練平常較不常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矯正姿勢。

共進行5~10次。

肌肉的訓練中有游泳、伏地挺身等等動作性的運動,也有延伸靜止的靜態運動。

怎麼減手臂及肩膀上的肌肉?

6樓:植物獵掱

1、瘦手臂及肩膀可以從飲食上改變。

瘦手臂的食物有:番茄、紅辣椒、牛肉等,以及草莓、蘋果、菠蘿、香蕉、梅子、獼猴桃、檸檬等水果,它們都有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對**也很好。

2、中醫推拿也是非常不錯的方法。

只要平躺著不動,專業的推拿師就會根據你的特點而幫你按不同的穴位,效果會更明顯。對於身體機能不協調的人,推拿還能改善他們多溼、多痰及氣虛通常是他們的體質特點。

3、家居小動作。生活中其實也有很多瘦手臂的小運動,就比如平時做家務擦窗戶,這是甩掉贅肉的好機會。家中有的落地窗,玻璃是最好的鍛鍊物件,左右交替抹窗30分鐘,收縮手臂鬆弛肌肉,會發現手臂與肩膀之間的贅肉少了,手臂也修長了。

4、抓背拉伸。右手手肘彎曲放在背後,左手則放在右手的手肘上,慢慢往下按壓,這時用右手扶住左背後方,令手臂和肩膀有拉緊的感覺,保持8-10秒,放鬆,換另外的手做同樣的動作。做10組就好了,做完後甩甩手放鬆一下。

讓你的手臂拉伸,可以收縮手臂內側肌肉,減少腋下的贅肉。

怎麼瘦手臂和肩膀最快

7樓:督水荷隆夏

日常瘦手臂小竅門

第一招:後舉水杯上身直立坐在椅子上,雙腿併攏,左手握住一個裝滿水的水壺往上舉起,然後彎曲右手手肘,將左手肘扶住。在吸氣和吐氣之間,彎曲的左手手臂往後放下水壺,再次舉起重複此動作15次。

第二招:淋巴按摩由手心到手臂塗抹一些纖體霜,然後握住手臂,再使用大拇指進行按壓,注意是由手臂向腋下進行按壓。淋巴暢通才能把累積在手臂上的脂肪和毒素排除體外。

第三招:內外畫圈先將椅子從對著辦公桌的方向轉過來一點,給前方留出一臂長的空間,注意向前伸直雙手,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然後再向內畫圓20次,同時要注意畫圓不用畫得太大,使用的是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的。

第四招:雙手平抬收臂坐在椅子上,別倚靠在椅背上,保持上半身挺直,同時將雙腳平放在地面上,然後雙手握拳,向上伸直並且舉起雙手手臂,保持與肩膀一樣的寬度;接著吸氣,彎曲雙手手肘成直角,吐氣,同時將雙手手肘靠向肩膀,並且向內收,每12下為1組,共進行2組,注意速度不要快,需要慢慢來。

第五招:手拉手兩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儘量張開胸部,然後兩手分別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動,如此堅持20秒,重複3次,接著交換左右手的上下位置,左右手分別完成一次算1組,如此重複5組。

快速瘦手臂運動

步驟一:站姿臂屈伸

怎樣瘦手臂最快,雙腿可以併攏,也可以前後站立。雙手握槓鈴片,伸直,緊貼耳朵邊,肘關節向前,彎曲肘關節,大概成90度角回到初始動作。

步驟二:跪姿臂屈伸

雙腿前後跪,身體與地面成水平,一手撐地,另一手拇指穿過槓鈴片,肘關節貼住身體,伸直手臂,回到初始動作。

步驟三:仰臥臂屈伸

仰臥。掌心向外,雙手握槓,寬度與手臂自然前平舉寬度相同,也就是與肩內側寬度相同,槓鈴舉向頭頂位置,距離頭頂大概有一拳頭的位置,回到初始位置。

步驟四:站姿槓鈴彎舉

手心向上握槓,雙臂屈伸,回到初始動作。如果日常沒有這個條件的話,也可以抓住任何高於自己的位置進行攀爬,或者是跳起來手臂伸直碰到該處。

女人如何瘦手臂和瘦大腿呢,怎樣最快瘦手臂和大腿

瘦大腿 手臂,還需自己的堅持,加油 瘦大腿 1 仰躺在毯子上,兩手放鬆放在身體兩側,大腿肌肉用力將雙腿慢慢抬起,儘量與身體成90度角,然後慢慢曲起右腿,左腿不動,感覺到右腿前側的肌肉有痠疼的感覺,保持10秒時間,再直起來換左腿做同樣的動作,直到兩腿都出現痠痛的感覺。然後將兩腿向上伸直,利用腿部肌肉支...

怎麼瘦肚子上的肉,如何瘦肚子上的肉

多吃蘋果,水果之中數蘋果 效果最好,它富含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道清理毒素,並可有效降低熱量吸收。少喝啤酒,人都說啤酒肚,喝啤酒過多,容易長肚子。建議要減肚子的童鞋不要再喝啤酒了。多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可以有效的消耗肚子和腰部的脂肪,建議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做100個。保持正確的坐姿,弓背 含胸等不良坐...

如何瘦胳膊上的肉 怎樣瘦胳膊上的肉

怎樣瘦胳膊上的肉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 手握啞鈴或裝滿水 或砂 的礦泉水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2 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