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進入recovery模式後怎麼按確認

2022-01-01 04:35:45 字數 724 閱讀 63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模式)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

2樓:佑你一生喜樂

一丶手機完全關機後長按住【音量上鍵】和【home鍵】和【電源鍵(開關機)】,這兩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二丶進入後找到這兩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

三丶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四丶然後繼續用音量下鍵,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五丶雙清已經完成,一般機子到這裡就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去了,三清的話需要: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高階選項),進入之後找到wipe dalvik cache (清除dalvik快取),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六丶然後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這樣就重啟手機,這次什麼也不要按,就進入了手機系統了。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怎麼退出

1.若手機內建電池,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手機電池支援拆卸,請長按手機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2.如果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解決,建議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若您的手機進入工程模式後無法退出,建議您關機重啟嘗試。若問...

三星GT l8250 recovery模式

您好,如果您的圖案解鎖忘了,推薦您使用以下方式解決。1 你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一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清除鎖屏密碼,2 您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三星的手機,在按加一個按住hone鍵 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兩個wipe的英文選項,這時候,音量鍵為上下鍵.關機鍵為...

三星a7000怎麼進入recovery

手機工程模式 recovery 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 更改 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具體步驟如下 1 三星s5570 s5830 w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