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衛生間漏水滲水怎麼處理,衛生間總是滲水怎麼辦?已經連著做了幾次防水處理了

2022-01-01 05:54:11 字數 5732 閱讀 8091

1樓:陽光防水7號

如果放在以前的話肯定需要揭掉瓷磚重新做防水,從去年開始,市場上有新的防水材料可以不砸磚做防水,推薦你使用廚衛浴不砸磚防水劑,不用揭掉瓷磚從根源處徹底解決衛生間漏水難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不砸磚,找專業人事處理,效果好,工期短,**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1 將表面的灰塵、油汙、積水等處理乾淨,並保持表面乾燥;

2 如果瓷磚縫是用填縫劑填的,需要用刀劃出一個小槽;

3 在瓷磚面、瓷磚縫、牆縫、管根等水泥部位,噴滲透型防水劑,一定要噴塗均勻;

4 待防水劑9成幹以後(大約2小時以後),用填縫膏填實所有瓷磚縫及破損和缺陷部位,管根周圍等薄弱環節用填縫膏塗刷加固;

5 地面與牆面連線處以及管根周圍用塑鋼泥做防水邊;

6 防水施工結束後,24小時內施工部位不能淋水。

4樓:玉之傾城

處理方法:

將表面的灰塵、油汙、積水等處理乾淨,並保持表面乾燥 ;

如果瓷磚縫是用填縫劑填的,需要用刀劃出一個小槽;

在瓷磚面、瓷磚縫、牆縫、管根等水泥部位,噴滲透型防水劑,一定要噴塗均勻;

待防水劑9成幹以後(大約2小時以後),用填縫膏填實所有瓷磚縫及破損和缺陷部位,管根周圍等薄弱環節用填縫膏塗刷加固;

地面與牆面連線處以及管根周圍用塑鋼泥做防水邊;

防水施工結束後,24小時內施工部位不能淋水。

5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衛生間做防水,建議首先需要找到導致漏水的原因:

1、找專業的水電工人檢查是否是管道破裂導致漏水等情況,如果是管道問題,需及時跟換修補管道解決漏水問題;

2、如果管道沒問題,那就考慮是防水層沒做好導致漏水,如果區域性漏水嚴重的話建議重新做一遍防水,這樣才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衛生間的漏水80%以上都是集中在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等地方,所以做防水的時候建議可以使用廚衛防水漿料,先將這些易滲水部位修補加強,然後再整體做防水,這樣防水的效果更好。

不過在施工時記得一定要按要求進行標準的施工,這樣才可以保證良好的防水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得砸啊,防水重做啊,不然你還能怎樣?

衛生間總是滲水怎麼辦?已經連著做了幾次防水處理了

7樓:之何勿思

1、如果只是稍微有些漏水的話,我們可以自己買一些防水劑,自己施工或者請專業的師傅來重新做下防水。把水泥抹在漏水的地方,然後用填縫劑和防水膠打在上面。這樣就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水效果了。

如果覺得水泥的外觀會影響到衛生間整體的美觀。可以用白色的凝固劑取代水泥。只是這樣的防水效果並不會比水泥好。

建議用水泥以後再重新塗刷乳膠漆。

2、如果是因為水管破裂引起漏水的話,那我們就需要將已損壞的水管進行重新更換。但這樣維修會比較麻煩,最好是由專業的施工隊進行維修。

8樓:拾萬里之外

一、衛生間漏水主要有兩個原因:

1、自家水路有漏點。

2、頂層防水做得不合格。可以請師傅先檢查一下自家的下水管道是否封閉不嚴,重點檢查臉盆和馬桶的水管,在裝修時工人不注意可能會碰壞這兩個地方。

二、進水管是否漏水測試

1、如果是一直不停在滴水,先關掉總閘,並開啟家裡所有水龍頭放幹水管內所有的水,再關上水龍頭。(注意:過兩三小時後半天或一整天的時間不要用任何水。)

2、確認樓下的滴水停下來後,再開啟總閘,過兩三小時後半天或一整天的時間不要用任何水。

3、如果樓下滴水,說明是進水管漏水,如果一天以上不滴水,說明應該不是進水管漏水。

三、排水管是否漏水測試

找一根軟的水管一端接龍頭,一端對著地漏沖水,堅持半小時以上,看樓下會不會漏水。這個時候不要讓任何水流到地漏外面來 這樣才能準確測試出是否有排水管漏水的問題。

四、解決方法

如果是水管漏水,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法,只能挖開處理。

如果只是衛生間的防水層或者地表漏水,不需要挖開,只要把衛生間地表治理到滴水不漏就可以解決。

9樓:牧者天涯

聚氨脂防水工程施工技術交底

a 材料準備

選用聚氨脂防水,符合國家環保和檢測標準。聚氨脂防水塗刷的時候請施工人員帶好口罩,資料準備:防水材料的產品合格證、檢測報告、質量保證書(以蓋有紅章有效)

b 作業條件

基層找平按1:3 水泥沙漿完成,不空鼓、不起砂,達到一定強度。地面、牆面陰角處做好圓弧形。

c 施工工藝流程(基層清理—塗刷防水塗膜—保護層)

1、基層清理

將基層表面的塵土、沙粒、砂漿、硬塊等物清理乾淨,對所破壞地面處進行找平修補。

2、塗膜防水層施工

按照塗料的配合比配製基層處理劑。在正式塗刷之前,先對上下水管根部、陰陽角處加纖維布進行塗刷,待幹後,再大面積刷第一遍。

等第一遍塗層終凝後(10h),再與第一遍垂直方向塗刷第二遍,以後按上述方法進行第三遍,第四遍,確保塗層達到厚度,厚度為1.2—1.5mm(或根據甲方和設計要求)。

必要時在基層面上加鋪無紡布。

3、閉水試驗

待防水層完全乾後(塗刷後10h)進行24h 閉水試驗,確認不漏水後進行下道工序。待所有裝飾面層完工後做二次閉水試驗,蓄水時間也為24 小時。

d 質量標準

(一)主控專案

1、塗膜防水的品種、牌號及配合比,必須符合設計要求和有關規範要求,每批產品應附有出廠合格證。

2、不允許出現空鼓、開裂、氣泡、褶皺,粘結牢固。

3、塗膜配合比準確,攪拌均勻。

4、立管塗刷高度為200mm,淋浴立面高度為1800mm,洗手檯面立面高度為1400mm,其它均為300mm。

(二)一般專案

1、塗刷方法、搭接、收頭應符合施工規範要求。

2、塗膜防水層應塗刷均勻,不能有損傷,厚度不勻等缺陷。

e、成品保護

(一)已塗刷好塗膜防水層,應及時採取保護措施,不能損壞,操作人員不能穿戴釘子鞋作業。

(二)塗膜防水層施工後,採取必要封閉,待凝固後,即可做好防水砂漿保護層.

注:幹區要牆面做防水做到1800(包括和臥室書房有公共牆部分),幹區做到300高,防水門框根部及要做越過門檻石下部,上水管要試壓無滲漏,下水要做通水試驗,地漏泛水要流暢,潔具安裝要無滲漏。

10樓:綠瑞設計室

防水不是多少遍,是不滲水為止,如果做了多遍,排除管道滲水外。有兩個可能。1是你家的牆地面找平是不是標準、2是不是防水塗料有問題,或操作的有問題。還有不要是人為破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滲水的原因,是不是水管漏了。水管壞了要換新的,做防水沒用的。

12樓:陽明萬家

你買的防水塗料是不是不合格?再看看你的衛生間混凝土是不是水泥少?沙子多呢?

13樓:不存在

裝修的時候,防水層沒處理好。

衛生間漏水嚴重的很怎麼辦?

14樓:沒人離

處理浴室衛生間漏水問題

家裡浴室衛生間出現漏水了,先找出漏水原因,自來水管漏水,下水管漏水還是浴室本身問題。

在地平之上隔牆上出自來水管漏水,會現有潮溼現像。

個人認為,大部分漏水問題是出現在浴室的裝修技術問題。很多人建意浴室做防水,其實在浴室裡鋪上防水布不是最理想的辦法,地磚下面有一層3釐米到八釐米的沙灰層,防水布是鋪在沙灰層之下,水如果向地磚下漏,大量的水就會屯積在沙灰層,就算水被防水布隔離,但是你浴室的四面呢,長時間在沙灰層下屯著水,他會被四周的牆壁吸收,如果浴室地面水平不低於房間的話,有極高的可能性會向四周的房間滲水。所以,浴室的水一定要在地面表皮就要流乾淨,不要讓它有機會滲入地磚之下。

浴室如果會屯水的話,建意敲掉重鋪地磚,斜水一定要做好,一個浴室3至5釐米的斜坡是有必要的。可以在地磚上留點逢隙,最好是先鋪好面磚,最後來鋪地磚,這樣的話,旁邊一週的逢是向下的,容易填滿。鋪好地磚隔天可以用純水泥漿向每一塊地磚的逢隙灌滿,水泥漿最好清一點,每條逢必需滿為此。

這樣就不會再漏水了。

總結就兩點,一點浴室不可以屯水,第二是每一塊地磚填逢,防水布做不做沒什麼必要。

還有一個害怕的事情,就是地漏沒安裝好,如果水是在裝地漏的地方漏,那也會一直漏水。可以用1;1的沙漿硬一點,放在手指頭,伸下地漏,就是管子和地漏接頭的地方,摸一週,不過你要小心點,別讓太多的沙漿掉下水管,地漏下面有個存水彎,如果太多沙漿掉下會,會堵掉的危險,完事,再拿個管子什麼的,向下面衝下水,剛才摸上沙漿的地方不能讓水衝到。

15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牆面第1步出現滲水,應水起皮等情況,一般都是由衛生間漏水所造成的,找專業的水電工檢查是否是管道破裂導致漏水等情況,如果是管道的問題需要及時更換修補管道解決漏水的問題,如果是管道沒問題,那就考慮是防水層沒有做好導致的漏水,如果區域性漏水嚴重的情況,重新做一遍防水這樣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16樓:齊家網

衛生間漏水的原因很多種,所以首先要找到**漏水,判斷漏水原因是什麼。具體原因有以下幾點:1.

管道漏水,如果是建築防水層有內管道出現漏水,那就沒有辦法了,只能撬開防水層,修理管道。如果外給水管道漏水也要修理管道,在牆體上塗用防水材料。 2.

另外一種情況是地面往下滲水,按照傳統的方法就是挖瓷磚、破防水層,重新作防水層,再鋪瓷磚。防水施工結束後,24小時內施工部位不能淋水。 大概就是這些,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早日解決問題。

17樓:上海睿露

需要將瓷磚全部剔除,然後重新做防水,費用總共大概4000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不詳細啊,是**漏水,吊頂還是牆面滲水。你的衛生間有沒有下沉,是不是同層水管?

19樓:廣州強匠裝飾

從根本上治理的話,衛生間要重新做防水,有沉箱的要挖開做二次防水。

20樓:幸福的兩寶媽

你要先確定是不是漏水,可以把家裡的水龍頭全部關上,如果水錶還在轉說明家裡有漏水點,找裝修師傅來家裡面修。

衛生間有漏點很麻煩,需要將牆磚,地磚全部拆掉,查詢漏水點,衛生間裡面的防水也需要重新做。

21樓:巨集源瀝青瓦

管道漏水還是滲水?如果是滲水就需要重新做防水。

22樓:獨釣之江雪寒

如果是滲水只需把地漏處外圈做防水就可以了

23樓:勞亞爾防水專家

首先應檢測管道是否出現問題:

1.如管道ok,則通知樓下你這裡需要做關水實驗,關水一至三天,如果水量在下降的同時,樓下也在滲漏,就可以確定是防水層出現了問題,具體整改方式如下:首先,敲開地面瓷磚及上返一塊瓷磚也要敲掉。

然後,清理乾淨渣土,露出基面找平後重新做防水,然後再做閉水試驗,再進行下一道工序。

2.如果是管道的問題,則應該先修補,再重新做防水

24樓:

衛生間非水管漏水,可以考慮瓷磚縫隙跟地漏口漏水,按照傳統方法需要掀開瓷磚重新做防水層,這樣的話就涉及到一個成本、施工非常麻煩以及施工時間較長,所以很多廠家研發出了透明美觀的透明防水膠;但是市場上很多的透明防水膠並非適合衛生間這種長期需要泡水的區域做防水,透明防水膠長期泡水容易發白、起皮脫落,所以說透明防水膠是沒辦法解決免砸磚防水的問題。根據這個情況我們公司針對衛生間的具體情況,推出了一款維護者品牌的(f3磚縫修復防水材料),這款材料的耐水泡、耐磨效能、粘結效能等都非常的好,特別是在耐水泡效能方面,根據我們的的測試以及客戶的反饋,連續泡水30天,完好無損,沒有發現發白、起泡、脫落等現象。免砸磚防水——就用維護者 f3磚縫修復防水膠。

衛生間漏水問題,衛生間漏水滲水怎麼辦?

一般重新做過防水的,做防水的人給你提供5年防水質保了,找開發商人家也會這樣說的。不要怕麻煩,一定要處理,不然等 樓下裝修了,再滲漏,你還要賠償樓下的損失。你先找給你做防水的人,至於能說給你保證的樓下的所謂師傅,先省省吧。漏水條文如下 受漏水損害的一方應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

衛生間滲水怎麼辦,衛生間滲水漏水怎麼辦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

衛生間滲水的三種原因衛生間滲水怎麼處理

衛生間地面 瓷磚縫如果漏水,那會導致許多方面的麻煩問題,比如說首先會影響到下面的住戶,其次的話可能長期會導致腐蝕和損壞,那麼具體應該如何操作呢?如果衛生間瓷磚縫隙中漏水的話,可以採取的補救方法有哪些呢?相信通過下文的介紹,我們都可以對此有個深入的分析,也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最終實際效果和目的。一 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