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成績不好,能學點什麼技術,初中生成績不好,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2022-01-01 17:23:36 字數 5734 閱讀 8360

1樓:518姚峰峰

初中生成績不好,可以學習it,對於it人才的需求量也是非常高的,因此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生來說,學習it技術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接受了專業培訓,可以讓沒有學歷的他們,擁有更多的經驗,讓他們更容易工作。現在的時代是網際網路時代,也是一個大資料時代,技術在不斷更新,行業也在不斷髮展。

伴隨著這樣的發展趨勢,即使是成績不好的初中生也要明白一個道理,雖然自己成績不好,但是學習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在未來的社會,沒有能力,沒有學歷,是沒有辦法找到合適的工作的。因此,不論如何,自己還是應該掌握一門技術,使自己擁有一技之長。

而作為當下極具發展前景的一個行業,不論是從薪資福利待遇,還是未來發展前景,it行業都算是大家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學好、學會it,大家總歸還是要有基礎的。這樣既能幫助大家減輕學習的壓力,同時還能讓大家更好地適應崗位。

瞭解it的人應該知道,it行業雖然薪資福利待遇非常不錯,但它的入門門檻還是比較高的,很多專業都是要求大家有數學、英語方面的基礎,並且還要求大家有邏輯思維方面的運用。不過,雖然it行業的要求比較多,但是它最出色的一點就是它在學歷上對大家沒有任何要求。在如今的it行業中,多數it從業者不會拿著自己的學歷說話,而是靠著自己的實踐經驗。

也正因如此,很多學歷不過關的從業人員,也逐漸從行業中脫穎而出。由此,我們也能得出另一個結論。初中生,高中生都可以學習it專業,並且只要自己能力足夠,也能從it行業中有所成就。

2樓:愫睿愫睿

初中生成績不好,要想學點兒技術,可以學習一些比較實用的。不需要高深的理論,操作性比較強的 比如美容美髮。廚師 ,護理 修車。

3樓:單調

初中生成績不好,那麼你可以選擇上集業職業院校的對口單,招班對口單招班裡面的學習壓力比普高要低很多,並且他也是可以參加高考的。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5樓:一個新手投資人

初中生成績不好,能學的技術很多:

比如:1.理髮

2.廚師

3.焊工

4.司機

5.化妝師

如果是男孩或者是女孩,都選擇以上適合自己學習的技術

6樓:房理全

初中生成績不好,男孩學習數控,計算機,汽車美容維修保養技術,女孩能學計算機,會計,幼師等專業技術。

7樓:淡定你好

面對著初中生的成績不好,可以學習廚師以及麵點班,這些學費都不會太貴,然而卻報銷包會肯定會做的特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0樓:

初中生成績不好,我認為男生應該學習理髮或者是維修,女生應該選擇學習做西點,西點還有服裝設計等。

11樓:勤奮的八

初中生成績不好,可以學點技術。可以學點汽車維修或者是計算機。土木工程都可以的。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初中生成績不好的話,我覺得學一些手藝挺好的,比如是廚師之,比如是廚師之類的,多好啊!

13樓:金牛

在當今時代,網際網路技術正成為每個人都需要掌握的一門技能,大多企業越來越離不開it資訊。it市場需求不斷地衍生出一個個新職業,it類人才成為了當今社會的緊俏人才,其身價更是節節攀高,被社會譽為「**行業」。

14樓:枝鑲煒

初中生成績不好,能學點兒什麼技術?初中生還應該繼續唸書啊,學習不好也是。要學到九年畢業。

實在不願意唸書,就去學一門技術。男孩子學個工程建築專業。測量開鏟都可以。

女孩子學個護理專業。好就業的。

15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朋友,初中生學習成績不好,想學習技術,女孩子可以學習護理專業的男生嗎?可以選擇廚師方面的技術,這樣子比較好

16樓:

看自己對什麼行業感興趣了,廚師或者汽修或者電腦方面的。都是可以的。

1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對汽車維修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我校進行參觀。

18樓:

一方面看孩子興趣,一方面看家長的想法,廚師,汽修這些雖然也能賺錢,但是太辛苦了,孩子畢業之後能不能堅持下來?個人建議,如果形象好,可以考慮學航空,也可以考慮學機電一體化,計算機,又是技術。又不是很辛苦

初中生成績不好,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無論選擇什麼專業,我們看中的都是就業,現在生活中各個行業都需要人才,什麼是人才,人才不是說一定要有非常高的學歷,只要能給企業帶來更多效益就是人才。

相信每個初中畢業沒有打算讀高中的學生都會問這個問題,初中畢業學生年齡小,缺乏自信,很多職位不能勝任。社會在進步,人們的觀念也在改變,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選擇技校是很關鍵的一步,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呢?這就需要我們慎重的選擇了。

無論選擇什麼專業,我們看中的都是就業,現在生活中各個行業都需要人才,什麼是人才,人才不是說一定要有非常高的學歷,只要能給企業帶來更多效益就是人才。可以考慮汽車維修,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20樓:徜徉於雲端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1樓:小馬哥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初中生如果成績不好想要在社會上學點本事的話那麼就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成績不好的話一般學習美容美髮。學習廚師。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且將來的就業都是不錯的。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熱門的專業比如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智慧網聯等,現在汽車行業發展飛快,家家戶戶都有車,就業前景好,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學校學習,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2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很多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幼兒教育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2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是蠻好的,餐飲行業每一年的營銷額都在增長,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是朝陽的行業。在個人待遇方面,學做廚師畢業後成為一名廚師的話,收入是蠻高的,普遍實習的都有6000以上。另外廚師的地位也是挺高的,不像古時候伙伕的地位不高,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有好廚子的飯館,肯定會吸引很多客人,廚師名聲也會大起。

所以現在學廚師蠻好的。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7樓:木瓜橙汁

挖掘機,美容美髮,廚師,修車等有個一技之長!

說實話修車挺好的,前景不錯!

28樓:

只要用心學、學得精,

什麼技術都好!

別的不說,

就連很多人看不起的工地砌牆,

19歲的樑志濱卻砌出了個世界冠軍!

所以,學什麼技術不是關鍵,

關鍵是有沒有用心去學!

關鍵是有沒有學有所成!

關鍵是有沒有真才實學!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廚師很不錯,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也不看分數免試入學

30樓:

看孩子情況吧,汽修、廚師薪資雖然還行,但是太辛苦了,現在的小孩有幾個畢業之後能堅持下去的,形象好可以考慮航空,薪資也還行,人脈、眼界也不一樣,也可以考慮工業機器人,又是技術又不辛苦

初中生現在成績不好,不想讀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3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隨著中考的即將到,很多畢業生選擇想學一門技術,但是學什麼技術好?去**學習好呢1653:

問題一: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但是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1.汽修的前景

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2.汽修的人才的缺少

汽修市場的劇增,汽修人才也出現了極度緊缺的現象。據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了180萬。各大汽車企業對汽車修理人才的需求極為渴求。

問題二:如何選擇汽修學校?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 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問題三:汽修學校與4s店、汽修修車廠,學汽修有啥區別?

肯定是學校好。學校學的東西比較系統,基礎知識紮實,要知道一棟樓房的穩固離不開地基的幫助。店裡也能學到東西,但更多是師帶徒模式,很多師傅是怕學徒學到精髓,砸了自己的飯碗。

初中生學點什麼技術好,初中生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一些?

考慮過創業沒?可以先做幾年得到銷售員之類的,或者跟著別人打工,開頭不要想著賺錢,積累經驗,幾年之後,找到點門路了,就試著去自立門戶。這個過程中主要是要擴寬自己的眼界,豐富自己的閱歷,增加自己的人脈,為以後在社會上打拼奠定基礎。這就需要你去學一些推銷技巧之類的,多鍛鍊自己的口才以及與別人相處的技巧。這...

初中生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初中畢業是很難發展的,可以學烹飪專業,還有機會獲取學歷證書,高薪就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大資料,人工智...

初中生學習成績下滑的原因有哪些,初中生成績一直下降,可能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