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臨近,怎樣快速提高數學成績,還有幾天就要高考了如何才能快速提高成績

2022-01-01 17:23:44 字數 1200 閱讀 2432

1樓:好嗎很好呀

做基礎,這是肯定的,基礎題的分數起碼在80分以上,難題也就那麼20-30分,而且一般很少人能做出來,做好基礎題,你中檔題也能觸類旁通,這樣的話,及格應該是可以的,效果好點的話可以衝到120左右

2樓:朱雨力

現在離高考一個月都不到了,你想要提高很高的分顯然是不可能的,我建議你現在把初中和高中的書全都拿出來 從第一道例題開始看 之後再立馬做一道相似的例題,只要你把所有的例題都看了,那麼只要你不是笨蛋你的成績就不會太差

3樓:

數學,是我最頭疼的課程了。我當初就是通過總結做錯的題,把做錯的一類題放到一塊,分析錯因。就這樣一點一滴的做的,反正方法挺笨,但挺適合我的。

你們都快考試了,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效果不佳。

4樓:寶寶版

你應該搞一點基礎的,具有代表的性的題目,做題海戰術,考試時就會不自覺的浮現那些題目的一般步驟,到時難的題目你按照正確的思路走,還不至於沒分的,簡單的題目就儘量全對!!還有就是你要放輕鬆對待啊!!我也試過來人啊!

(*^__^*) 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以點帶面,從試卷入手,來複習,快,效果好

還有幾天就要高考了如何才能快速提高成績

6樓:越勒

:不要在學習的同時幹其

他事或想其他事。一心不能二用的道理誰都明白,可還是有許多同學在邊學習邊聽**。或許你會說聽**是放鬆神經的好辦法,那麼你儘可以專心的學習一小時後全身放鬆地聽一刻鐘**,這樣比帶著耳機做功課的效果好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記重要的題型結構,概念,公式,多看書,多做作業,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

8樓:文山雨落

你是不是神經錯亂了?離高考還有半年多。

9樓:皋泉鄞閒

1增加睡眠時間安排和質量

2根據書目錄來梳理自己

刻切記自己鑽研

5多補充下營養品時時要熬夜了身體健康重要

6條件允許好成立自己學習小組加班加點

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

多做題咯,每個知識點都練練。吃巧克力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快速提高數學成績的方法 一 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接受一種新的知識,主要實在課堂上進行的,所以要重視課堂上的學習效率,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上課時要跟住老師的思路,積極思考。下課之後要及時複習,遇到不懂的地方要及時去問,在...

怎樣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

看我這一招 學習,要有方法。看看我的學習方法吧!為了取得較好的學習效果,您需要不時地問自己 這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最為重要的是,您要問自己,它對我有什麼用,我該如何用它,可能會有什麼結果?學就是為了用。如果連它是什麼都不知道,怎麼會用呢?就比如用電腦,程式設計高手學什麼軟體都要比一般人要快。興趣是...

怎樣迅速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

買本難度中等練習冊 或者直接做理念高考卷 從頭開始做 一道題不要跳過 不會的翻翻書自己想 不行就看答案抄一遍做一遍 再不會問同學老師 等你一本真的都這樣做下來基本數學就沒問題了 還有問題就買同一本練習冊再做一遍 做到都會為止 高考數學120 不成問題 這個方法用在理科上物理化學生物都合適。具體選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