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臉部毀容賠償標準是什麼,交通事故臉部擦傷毀容賠償標準怎麼算?

2022-01-02 03:41:25 字數 4223 閱讀 2586

1樓:人人哦哦哦課

1、交通事故發生之後,由交警部門根據事故雙方陳述、事故調查、現場勘查等證據材料分析事故責任劃分,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

2、對於交通事故造成面部毀容人身傷害的賠償,具體賠償包括: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如果受傷情況嚴重構成傷殘等級,還可以進行司法鑑定,根據鑑定結論主張傷殘賠償金,精神撫慰金,鑑定費。

3、計算受傷的損失金額,結合事故責任劃分,及事故雙方車輛是機動車或者非機動車的性質,確定最終向對方索賠的金額。

4、對於交通事故賠償,無法協商一致的,直接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依法判決。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因為交通事故造成面部毀容人身傷害的賠償,具體包括: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如果受傷情況嚴重構成傷殘等級,還可以進行司法鑑定,根據鑑定結論主張傷殘賠償金,精神撫慰金,鑑定費。

最後能得到多少錢的賠償還要看具體傷情鑑定。

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規定:「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15針是毀容嗎?

交通事故臉部擦傷毀容賠償標準怎麼算?

4樓:天蟾如月

不能被定傷殘。原因:非永久性毀容,只是恢復期比較長。只能協商,適度賠償。不過你可以到當地正規醫院整容科去諮詢,費用按他們結算,這在整容後是可以由對方保險公司理賠的。

車禍沒住院賠償標準是怎麼賠償的

5樓:華律網

一般車禍的賠償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和營養費。1. 醫療費的賠償標準醫療費需要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及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及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2. 誤工費的賠償標準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人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人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3. 護理費的賠償標準護理人員有收人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4.

交通費的賠償標準交通費一般應當參照侵權行為地的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的車旅費標準支付交通費。5. 住院伙食補助費的賠償標準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6. 營養費的賠償標準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條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四條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6樓:

交通事故住院賠償標準?

7樓:命中註定的

車禍輕傷未住院怎麼賠償

1、輕傷指傷情鑑定,是追究刑事、行政責任的依據,但不是索賠的依據;

2、如果要追究肇事方的民事賠償責任,需要鑑定傷殘等級以及營養期、護理期和休息期;

3、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交通事故臉部毀容怎麼賠償

8樓:人人哦哦哦課

1、交通事故發生之後,由交警部門根據事故雙方陳述、事故調查、現場勘查等證據材料分析事故責任劃分,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

2、對於交通事故造成面部毀容人身傷害的賠償,具體賠償包括: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如果受傷情況嚴重構成傷殘等級,還可以進行司法鑑定,根據鑑定結論主張傷殘賠償金,精神撫慰金,鑑定費。

3、計算受傷的損失金額,結合事故責任劃分,及事故雙方車輛是機動車或者非機動車的性質,確定最終向對方索賠的金額。

4、對於交通事故賠償,無法協商一致的,直接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依法判決。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因為交通事故造成面部毀容人身傷害的賠償,具體包括: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如果受傷情況嚴重構成傷殘等級,還可以進行司法鑑定,根據鑑定結論主張傷殘賠償金,精神撫慰金,鑑定費。

10樓:郭子福律師團隊

首先按照事故責任認定書分配責任比例

賠償的款項包括醫療費、誤工費等基本費用,構成傷殘的可以要求傷殘賠償金。

鑑於臉部的特殊性,還可以要求整容的費用和精神賠償金

11樓:即墨郭律師

可以要求傷殘賠償金和後續整容費用。這兩項是需要法院委託鑑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事故責任鑑定

第二、法醫鑑定

交通事故臉部毀容的標準定級和賠償是什麼?

請問面部毀容是怎麼樣界定的?賠償標準?

13樓:藥郎小跟班

面部毀容鑑定標準:

1.面部深二度以上燒、燙傷引起瘢痕攣縮,造成口、鼻、眼瞼、耳廓等其中一部位畸形致使容貌毀損和功能障礙;

2.頭皮損傷致使眼瞼畸形,或耳廓缺損致使面容顯著變形;

3.面部損傷後留有增生性瘢痕,面積大於4平方釐米;條索狀瘢痕長於5釐米,致使眼瞼、鼻、口脣、面頰等部位容貌毀損和功能障礙;

4.面神經損傷造成大部或者全部面肌癱瘓;

5.面部損傷後留有大面積細小瘢痕或者大面積色素沉著致使容貌醜陋;

6.頸部深二度以上燒、燙傷後致瘢痕攣縮,影響頸部活動和麵容等。

賠償標準:

1.交通事故發生之後,由交警部門根據事故雙方陳述、事故調查、現場勘查等證據材料分析事故責任劃分,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

2.對於交通事故造成面部毀容人身傷害的賠償,具體賠償包括: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如果受傷情況嚴重構成傷殘等級,還可以進行司法鑑定,根據鑑定結論主張傷殘賠償金,精神撫慰金,鑑定費。

3.計算受傷的損失金額,結合事故責任劃分,及事故雙方車輛是機動車或者非機動車的性質,確定最終向對方索賠的金額。

4.對於交通事故賠償,無法協商一致的,直接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依法判決。

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發生車禍,面部毀容應該賠償多少錢

14樓:命中註定的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廠房徵收的賠償標準是什麼,廠房徵收賠償標準是什麼?

1 被徵收固定資產價值的補償費用,包括 無法搬遷的土地 房屋 廠房 辦公樓等建築物和地上附著物,以及確因搬遷而發生損失的機器裝置而產生的補償等 2 因徵收造成的搬遷和臨時安置補償費用,包括搬遷前期費用和搬遷過程中發生的停工費用 機器裝置除錯修復費用以及物資的拆卸 包裝和運輸 解聘員工補償費等費用 3...

交通事故中折斷2顆門牙,請問賠償標準是什麼

一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回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答任。此外應在醫療機構申請傷害鑑定,此外醫院出具的 證明都是對方應賠償的依據。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 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

汽車全損如何賠,全損車賠償標準是什麼?

當我去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時,他們卻只賠給我8萬元,可我在和保險公司簽訂保險合同時,是以汽車購置價12萬元為基本保額計算保費的,按照合同規定,保險公司應該賠付我12萬元,為何現在保險公司要擅自減少我4萬元理賠額啊?朱先生專家答覆 新車購置價pk實際價值。朱先生認為保險公司應該按合同簽訂時的基本保額予以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