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新筆記本惠普的電池損耗7怎麼辦

2022-01-02 08:21:52 字數 3898 閱讀 8886

1樓:

一、電池屬於易耗品,隨著電池的使用及充放電次數的增加電池的壽命會慢慢縮短,另外可充電電池是通過其本身的化學反應來獲取電能。但並不是說電池在未工作狀態下,其容量就不會減少,因此機器的電池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電池容量減少這個是正常現象,是無法通過軟體修復或避免電池損耗的;

二、您所述的結果是第三方軟體測試結果,由於此軟體非hp提供的軟體,因此對其運作的原理不是很瞭解,所以對於其相應的檢測結果無法做出評價;

新購買筆記本電池出現故障的可能性不大,為了核實電池是否正常,您可以使用電池檢測軟體檢測一下電池狀態:

在wn7及win8下,您可以用hp support assistant軟體檢測一下電池:  ftp://ftp.

安裝後雙擊開啟桌面上的hp support assistant軟體,或依次點選「開始」→「所有程式」→「hp」→「hp support assistant」選擇「電池和效能」,點選「hp電池檢查」,然後檢視檢測結果即可。

注:如果顯示【正常】說明電池沒有任何問題,請放心使用。

三、電池保養小貼士:

1.一般來講一塊電池的充放電次數會在幾百次左右,所以要想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您需要儘量減少使用電池的次數。如果經常在一天中多次插拔電源,且膝上型電腦裝有電池,對電池的損壞很大。

但是每次拿掉電池是很不方便的,再加上沒有電池的情況下,如果突然掉電會導致資料丟失。所以我們並不建議使用者要拿掉電池使用筆記本。但是如果客戶非常想節省電池,或者絕大多數時間都使用電源,而且能避免斷電的危險,則可以選擇使用外接電源時將電池取下。

2.如果長時間不使用電池,應該將電池保留50%左右的電量,取出來放置在乾燥陰涼處儲存,防止暴晒、防止受潮、防止化學液體侵蝕、避免電池觸點與金屬物接觸發生短路等情況的發生。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到惠普的服務中心,讓他們做檢測,只有他們的檢測出現這個損耗狀況了 你就可以提出更換筆記本電池!惠普的服務做的不錯,一般而言 您的硬體出問題 就可以更換(人為損壞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問題我也碰到過,對此有一定的研究。電池不用經常插拔,就安在電腦上就好了。2關於損耗的問題,正常的損耗很小,不會一下掉很多。

有一個最關鍵的,就是散熱問題,不要在被褥等柔軟的物品上面放電腦。最好放在桌子上,下面可以加個散熱器,或者做4個小墊木放在4個角那裡。我在床上用了一個星期,掉了30%,好心疼呢。

3損耗之後,就沒辦法恢復了,可以在專業維修點更換電芯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哎……首先,筆記本的品牌商是不會承認軟體測試結果的。這一點必須記得,能夠換的情況是你的電池確實不能用了,就能夠換,貌似電池保半年。其次,魯大師的測量結果不可信,可能你明天測,損耗就到2%了。

第三,不用糾結電池,反正總是要消耗的,筆記本沒有爛之前電池壞掉的情況並不多,不用為了保養電池聽網路上的「江湖術士」亂忽悠,拔電池啊,用完充電啊,定時放電啊,全是扯淡,電池裝上了別去動他,該怎麼用就怎麼用。長時間不使用電腦的時候才需要拔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售後 給你換 這是最起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電池損耗是什麼意思

我的惠普筆記本電池損耗達60%,該怎麼辦呢?

7樓:曉月花痕

一、關於【鋰電池】【日常使用】的概述:

現在很多大廠的筆記本都設計的有【電池保護措施】,即使接上電源後在電量低於90%-95%時才會進行充電,可先【向銷售商詢問】你的本本是否有電池保護功能:

【若沒有】,使用介面卡(接電源)的時候要把電池先卸下來(電源充電會遠快於電池用電,要拆下電池以免把電池「充爆」)。沒有電池保護功能,接電源使用電池會持續充電,損耗電池容量,降低續航能力;

【若有】,接電源放心地使用,不必拆電池了。如今的本本,當插上電源介面卡的時候,馬上就轉為外部供電並且開始給電池充電(充至保護上限),所以也根本沒有關機再充電的必要。因為還有電池保護功能,電量足時是無法充電的,也無法對電池損耗了。

二、關於【鋰電池】損耗後的【電量拯救】:

1、【輕微損耗】:進行【深度放電】來校正電池,即是用電池供電,直接用至沒電自動關機就好了。每隔一個月應進行一次深度放電(不論是否輕微損耗過)(損耗較嚴重可兩星期進行一次深度放電)。

2、【深度損耗】:把電池用報紙包起來再放進塑料袋裹包好放入【下冰箱】三天(報紙可吸收多餘水份) ,三天後取出常溫下放二天,二天後將電池充電,充滿後裝上電腦測試(預估可救回受損的80%-90%)。

——————————————————————————————— 眾裡尋他 團隊為您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屬於易耗品的,隨著電池的使用其壽命會慢慢的縮短的,如果電池快到壽命了,建議你最好是更換電池使用(電池的壽命是無法挽救的)。 應該是不可以

9樓:楊超越的獨角獸

你好,我是hp的工程師,我來為你回答。

正常筆記本在使用中,電池都會有損耗的,而且第三方電池檢測軟體檢測的也不準,一次一個樣,有的機器電腦用了兩三年了,電池才損耗1%,況且插著電源還接著電池就相當於反覆給電池充放電,會加速電池損耗。

筆記本電池保修一年,一年之內是免費更換的,如果你電腦要是超過一年了,那平時不用的時候可以把電池拔下來單獨放置,用的時候再插上,這樣能減少電池的損耗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 你上次的分 是我 拿的,現在 我還想拿 你的 80+20分我上次 的 方法 是 儘可能 不花 錢的 解決方法 ,其實 我也告訴 你 其他可能

你的 情況 應該 是 電池 已經壞了

去 ** 買個 相容 電池 吧 280 左右或者 去 維修 當地 電子 市場 換電芯 大概 20元左右 一節 ,我估計 要 100-150 不到 能幫你 換好

我的惠普筆記本買了剛一年,電池損耗就60%多了,現在提示更換電池.平時我也是正常使用的.不知道**出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質量不行,看看去售後能不能換新,如果沒過保修期的話。

12樓:違願

有沒有經常用電腦充手機的電呢 這是很耗費電池使用壽命的

我的hp筆記本電池損耗高達95%,買了才一年多的時間,有辦法修復嗎?

13樓:刃舞驚鴻

魯大師也不是完全靠譜,ls那個聯想的例子我也一樣~~如果lz不插電源也能用一兩個小時,或者平常就沒有不插電的時候,那就別管他了,都用一年多了~~再撐一陣可以換了,如果真是不爽可以找個正規點的軟體測下,考慮是不是要換電池!

14樓:cmm和

沒有任何辦法,重買一個67百,還不如換電腦!!!

我的是聯想的,剛過一年,就出現不插電源的情況下就只能用15分鐘的情況,我還真懷疑是他們暗裡設定好的。下了個魯大師查了一下,還是無損耗 ,但不能用了!!

我們對電腦要求不高,插著電源,在將就一年,換一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電池一般只有幾個月至一年保修, 一年多了只能買新的了,

另您是如何知道"電池損耗高達95%"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應該會有電池修復的軟體,搜尋下,嘗試用下吧,看看能不能修復下,原理基本就是放電。

如果找不到那軟體,你可以自己嘗試這麼做:

把機器開機,按f2(也可能是其他鍵,看膝上型電腦的開機提示)進入bios,然後把電源拔掉,使用電池供電,不要去管,等待膝上型電腦自己關機。然後在把電源插上,充電。充的時間長些,比如4-5個小時,然後開機耗電池的電,等待電池剩很少電後,在進入bios等待電池耗光,關機,重複幾次。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修復點電池的損耗!

新膝上型電腦電池損耗怎樣才是正常的

據我多年賣筆記本的經驗,新機有3 11 的損耗都算正常!希望能幫到你!就跟手機一樣。買回來新的本本先要充電夠12個小時。耗損多少沒有具體規定。我的本本是用到電量還有80 時就充電了。後來是一上網就插上充電的。新買的電腦電池損耗多少算正常 不正常,新電池損耗值正常是5 以內,可能是出廠時的啟用做得不好...

剛買的新膝上型電腦電池怎麼保養,新買的膝上型電腦電池怎麼保養最好?

筆記本電池的使用和保養 1 如果長時間使用外接電源,最好是取下電池,這樣可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理由 由於膝上型電腦的品牌 型號 的不同,其電源電路設計方面也不相同。好的筆記本電路設計比較科學在使用外接電源時會斷開電池由外接電源單獨供電,當拔掉外接電源時能迅速切換由電池供電。當電池充滿後可自動斷開不...

為什麼新買的巨集基筆記本電池損耗為

這個一般是正常現象,機器在出廠前就要先開機檢測的,自帶系統的就更不用說了,肯定是要開機裝系統的,不信你不開機裝個試試 開個玩笑 還有就是你的機器如果是從一些商場買的,而且不是未開封的話,就有可能是展示機,顧名思義就是展示的機子難免有人試用 還有就是樓上所說的筆記本新電池的電量也不一定是100 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