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才能讓腹肌看起來更加有型呢

2022-01-02 16:44:38 字數 3090 閱讀 4751

1樓:技術小輝

仰臥起坐。因為仰臥起坐鍛鍊腹肌的效果非常好,能有效刺激腹肌的發育,所以能讓腹肌看起來更加有型。

2樓:漁舟唱晚

堅持做俯臥撐。俯臥撐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腹部的肌肉。長期堅持鍛鍊,能夠練出有型的腹肌。

3樓:橘子味奶茶

想要腹肌更有型,那就堅持做這些運動:卷腹、仰臥起坐、平板支撐、平板支撐交替抬腿。這些運動堅持下來,對減腹是非常有效的, 長久可以保持腹肌更加迷人有型。

腹肌怎樣鍛鍊才能更加有型?

4樓:菲飛老師

漂亮的腹肌形態相當於是我們的一層肌肉外衣,我們對它的喜愛超出想象,有一種愛不釋手的感覺。如果還沒有腹部肌肉,追求著想擁有,已經擁有的還想讓它形態更可觀。所以在此我們就要談論到怎樣才能獲得腹部肌肉,或者說是獲得自己滿意的腹肌形態。

站在方法的角度上看,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有不同的訓練目的和不同的身體情況,包括運動基礎也是不一樣的。但需要進行的同樣都是兩個步驟,一個是全身進行的減脂,另一個是區域性進行的腹部訓練。

這兩個步驟當然要選擇合適的時機進行,如果現在你的體脂率還很高,就要先進行減脂。如果你先進行了塑形,體脂不減掉,也不會讓你訓練的結果展現出來。如果你的體脂率已經降低到標準,想要讓腹肌的厚度增加,輪廓更清晰,這時就可以針對的進行腹部訓練。

所以,並不是像有些人所說的腹肌想成型,只需要降低體脂就可以。正確的方法是,不只要體脂降低,更要鍛鍊它的厚度,讓腹肌輪廓清晰。

如果你想要擁有腹部形態,不管是塊狀腹肌還是川字馬甲線,也不論你現在的體重是處於一個什麼樣的階段,其實都可以讓腹部訓練加入其中。不論你是處於減脂階段,還是塑形的階段,效果都會有,只是側重不同。而今對於腹部進行訓練的動作也非常的多,我們要選擇就要按照自己能夠做到的,並且相對有些難度,不要太簡單的。

因為我們是為了讓腹肌變厚,難度太低沒有效果,難度太高又做不到標準。

動作一:反向卷腹

仰臥著,但是隻將上半身平躺在地面上,兩條腿是要抬離地面的,並且要把腿併攏彎曲著,膝蓋位置是90度角,而且大腿與上半身也保持在90度的角度。手臂向上彎曲著放在頭部,把腹部保持收緊,然後發力向上讓腿部向上捲曲,儘可能的讓大腿接近上肢身體,做到最高程度之後,慢慢地放回,把姿勢還原。

動作二:站姿對角提膝

雙腿伸直,整個身體筆直地站立著,腳尖略微指向斜前方,腳跟兒之間的距離大概與肩膀的寬度一樣。兩條手臂向上彎曲著,將肘部放在胸部兩邊,向上抬起一條腿,將膝蓋提高,同時也將相反方向的手肘向膝蓋進行移動,去觸碰。觸碰以後分開,接著身體向另一側轉體,再抬起另一條腿,重複動作,動作進行必須連貫。

動作三:仰臥手摸腳

頭部,脖子和肩膀部位保持一體,固定住,並且向上挺翹著離開地面。背部和腰部平穩的貼在地面上,兩條腿併攏,並且雙腿彎曲著,將全部腳掌貼於地面。兩條手臂放在身體的兩側,手掌在臀部左右,移動身體進行左右的轉體。

同時,用同側的手臂去觸碰同側的腳,觸碰以後快速轉向另一面,動作進行保持身體的穩定。

以上動作按照自己的接受能力和運動基礎選擇進行12-20次,每次可以將這組動作做3組左右,每週可以安排3-4次。之所以所有的數字都不是固定的,是因為每個人的狀態都是不同的,先按照自己的情況進行分析,再結合著我們推薦的數量進行動作。體脂降低沒有塑形效果,針對訓練來幫忙,虐出腹部肌肉。

5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可以進行腹部肌肉的這種力量的拉伸通過力量的拉伸,可以讓腹部的肌肉變得非常緊實,很有爆發力,第2點可以進行腹部的這種重量的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刺激腹部的肌肉,達到很好的健身效果。

6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可以多練習仰臥起坐,仰臥屈膝兩頭起,仰臥直腿兩頭起,側身撐體,空中蹬車,棒式起撐,平臺腹部腿,俯臥撐等動作。

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通過卷腹摸膝、空中蹬自行車、還有平板支撐的方式來練習腹部,讓腹肌更加有型。

怎樣鍛鍊腹肌才能看起來更有型?

8樓:菲飛老師

腹肌是人類最**的一個部位,它是性與欲的源泉,不管男女只要看到**妖嬈的腹肌都會產生極大的慾望想入非非(你懂得),它激發人類潛意識對美的第一認知,據研究證明人類最吸引人有魅力的地方不是漂亮的容顏,也不是嬌嫩的臀部,而是**的腹肌,使人類慾望最衝動的地方也是腹肌。

腹肌的魅力是身體所有部位都無可替代,這就是為什麼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喜歡鍛鍊腹肌,在健身時第一選擇就是先練出**的腹肌馬甲線,人魚線等。今天小編為大家分享兩個訓練腹肌基礎動作,腹肌對於每個健身者來是練出來並不是特別困難,只要堅持經常鍛鍊每個人都能練出來,但是要練非常漂亮**有型那就必須要下一番功夫了。

健身圈有著這樣的說法:「六塊腹肌三個月,**腹肌要三年」,也就是說練出腹肌容易,但是要讓它有達到肌肉藝術美感,就非常難了。必須經過千錘百煉的修飾動作,一點一滴的修飾它,也只有這樣你才能練出真正讓人看一眼就會想若非非極致**腹肌,今天推薦的這兩動作時訓練腹肌最常用的卷腹和單槓抬腿,它是幫助健身者更好訓練修飾腹肌最好的動作,也是一切訓練腹肌動作的基礎,所以對於健身初學者來說練會這兩個動作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是這兩個動作的詳解,請仔細看每個動作的要點。完美動作視角演示,讓起點刺激點a完美收縮更接近末尾刺激點b,讓腹肌得到充分的刺激和感受

動作1(圖2,3)卷腹,注意手放在頭後,不要用力拖動頭和脖子,完全的拉伸收緊收縮腹肌,並且在頂峰可以緩慢的收縮

動作2(圖4,5)單槓抬腿,雙腿儘量抬高,完美的拉伸收緊收縮腹肌,並且在頂峰可以緩慢的收縮

9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如何鍛鍊自己的腹部肌肉,才能夠看起來更加有型呢?

10樓:胡蘇蘇蘇

卷腹、仰臥起坐、俯臥撐、平板支撐,仰臥起坐最好是有輔助器材。

11樓:dj林林

第1個腹部肌肉的鍛鍊就是這種拉伸的方式,通過拉伸的方式能夠讓腹部的肌肉達到很好的鍛鍊效果,而且爆發力量感,第2個動作其實就是通過槓鈴來進行刺激,然後讓腹部的肌肉來回的,這種刺激之後就會形成一種肌肉群。

12樓:漁舟唱晚

堅持做俯臥撐。俯臥撐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腹部的肌肉。長期堅持鍛鍊,能夠練出有型的腹肌。

13樓:養生者教練

怎樣鍛鍊自己的腹部線條,才能看起來有形?

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氣質呢

常練後彎體式,輕鬆彎出堅挺大 能不能再 胸 一點哦!堅挺 及胸部的健康一直以來是女性們所關注的話題,換句話說就是女人胸部實在太重要了,地位完全不亞於臉部。不僅是寶寶的口糧,更是 的象徵,毫不誇張的說擁有了這 胸器 你就擁有了全世界。做為四小花旦的少女冪那可真是太 胸 了,不僅有著令人驚豔的蜜蜂小腰,...

如何才能讓我的店鋪看起來更加的出眾,店鋪陳列有哪些基本原則

商家為了 商品,將商品有魅力的表現出來的一種技術,我們稱之為陳列。其實它就是商品賣相的一種表達方式,是一種為商品扮靚的技術,是為了更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引起消費者的興趣,激發購買慾望的一種手段,它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視覺效果與購買依據!商品陳列技術,它是視覺傳播的一種形式。人們在認識事物時,首先是...

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很憔悴,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與眾不同?

首先你要回想痛苦的往事,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極差,表情自然也就憔悴了 如果還達不到效果,可以拿灰色的眉筆把自己的臥蟬加深,活用咖啡色的眼影塗黑眼圈 一天儘量少補充水分,讓自己的嘴脣看起來乾裂不堪 當然,這個方法很傷害身體 可以試著把眼睛變得淚汪汪起來 多拍點粉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儘量的慘白一些,想象自己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