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脆型披薩餅皮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2-01-02 17:34:46 字數 1174 閱讀 9778

1樓:aa微湖來客

1. 餅底材料混合揉光滑 分割成220g一份 用掌心揉圓2. 按自己需要擀成合適的厚度(我喪心病狂擀得和紙一樣薄- -)3.

均勻抹上醬汁 (用去皮番茄碎和蒜末洋蔥丁一起炒 加黑胡椒、鹽和羅勒調味。)(偷懶可以直接用超市的意麵醬/披薩醬)

4. 撒上肉類(我用了魚肉)放上番茄片

5. 撒上蔬菜

6. 撒上馬蘇裡拉芝士 (我這次做的時候用完了只能鋪了芝士片) 烤箱預熱220度 有石板的同學進烤箱調200度 烤20分鐘 沒有石板的先放下層烤5分鐘 再換中層 調200度繼續烤(根據自己披薩底的厚薄和料的多少調整 不要烤焦了)

7. 出爐 撒上芝麻菜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低筋麵粉    150克

泡打粉    2小勺

砂糖    1/2勺

鹽    1/2勺

橄欖油    一大勺

水    75ml

薄脆型披薩餅皮的做法

把低粉和泡打粉放入容器,用手攪拌混合

加入砂糖,鹽,橄欖油,和水,在容器中搓揉2~3分鐘搓揉到沒有粉粒感,做成球狀,麵糰表面呈現光滑狀就完成了麵糰用保鮮膜包住冷藏室醒10~15分鐘

把冰涼的麵糰分成2等份

兩手拿著麵糰邊緣,迅速旋轉,並一點一點的拉開,變成直徑20釐米的圓形把伸的餅放入平底鍋中,用中火煎約1分鐘,底面呈現乾燥狀態就可以了。

烤箱預熱200度~220度,看自己烤箱大小而定,放自己喜歡的食材烤15分鐘,烘烤時間會因機種不同,有所不同,自己做調整,乳酪熔解,表面有香噴噴的金黃色時即可

怎樣做披薩餅,披薩餅皮怎麼做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材料高筋麵粉1000克,鹽18克,油脂50克,奶粉30克,糖40克,酵母10克,水約550克。做法按製作麵包麵糰的方法調製麵糰。將麵糰分割為150...

9寸披薩餅皮怎麼做好吃,9寸披薩餅皮的吃法

用料 高粉 175g 低粉 75g 黃油 或橄欖油 18g 砂糖 15g 鹽 5g 酵母 5g 披薩餅皮製作 九寸 的做法。酵母倒入溫水中攪拌一下。水量為麵粉總量的1 2適宜,我的麵粉總共250g,所以加125ml水。高粉 低粉 鹽糖混合,加入融化的黃油 天冷隔水融化,黃油留一點備用。倒入加了酵母的...

超簡單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材料厚片吐司 1片,乳酪絲 適量,小熱狗 適量,碎洋蔥 適量,蕃茄醬 適量,香料 適量 做法用湯 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圖,吐司披薩怎麼做好吃 用料芝士片 適量 青椒 一隻 西紅柿 適量 吐司 適量 培根 適量 土豆?適量 番茄醬 適量 吐司披薩的做法 準備好所需食材 土豆?番茄?青椒?培根,切成小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