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勒香腸披薩怎麼做好吃,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蘑菇香腸披薩怎麼做好吃

2022-02-22 01:05:30 字數 7162 閱讀 5085

1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主料麵粉 200克

輔料橄欖油 10毫升食鹽2克洋蔥 220克白蘑菇 70克香腸 4根羅勒葉 5克水 100克馬蘇拉里乳酪碎 100克番茄沙司50毫升

羅勒香腸披薩的做法

1.麵粉里加入2克鹽拌勻,準備橄欖油,酵母用50克溫融化後靜置10分鐘

2.之後先把酵母水和麵粉攪拌均勻後再加入50克清水揉成麵糰後壓扁加入10毫升橄欖油揉成光滑的麵糰

3.蓋上保鮮膜發酵

4.準備香腸和番茄沙司,蘑菇洗淨後切片,洋蔥洗淨切片,羅勒葉洗淨後切碎

5.用2根香腸切成薄片,再用2根切成切成約一釐米的厚度待用

6.馬蘇拉里乳酪碎

7.用不粘鍋加10毫升底油倒入洋蔥和蘑菇片煸炒出水分後盛起

8.發酵至2倍多

9.排氣後擀成圓皮

10.放入烤盤裡用手壓成中間薄四周後的餅胚,用叉子戳無數個小洞,防止烘烤過程膨脹,戳的時候儘量保持四周邊攪勻,靜置10分鐘

11.之後把後一釐米的香腸均勻的加入四周,輕壓一下讓其固定,中間加入番茄沙司抹勻,撒上一般羅列碎進180度預熱烤箱烤5分鐘後取出

12.之後取出先加入一半的蘑菇,洋蔥和香腸片,撒上一半乳酪碎

13.再把餘下的蘑菇洋蔥,香腸片和羅勒碎全部加上撒上芝士碎

14.再進烤箱烤20分鐘即可

2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主料:小麥麵粉(200克)

輔料:水(100克)、番茄醬(50毫升)、洋蔥(220克)、口蘑(70克)、香腸(4根)、橄欖油(10毫升)、馬蘇拉里乳酪碎(100克)、食鹽(2克)、羅勒(5克)

1. 麵粉里加入2克鹽拌勻,準備橄欖油,酵母用50克溫融化後靜置10分鐘

2. 之後先把酵母水和麵粉攪拌均勻後再加入50克清水揉成麵糰後壓扁加入10毫升橄欖油揉成光滑的麵糰

3. 蓋上保鮮膜發酵

4. 準備香腸和番茄沙司,蘑菇洗淨後切片,洋蔥洗淨切片,羅勒葉洗淨後切碎

5. 用2根香腸切成薄片,再用2根切成切成約一釐米的厚度待用

6. 馬蘇拉里乳酪碎

7. 用不粘鍋加10毫升底油倒入洋蔥和蘑菇片煸炒出水分後盛起

8. 發酵至2倍多

9. 排氣後擀成圓皮

10. 放入烤盤裡用手壓成中間薄四周後的餅胚,用叉子戳無數個小洞,防止烘烤過程膨脹,戳的時候儘量保持四周邊攪勻,靜置10分鐘

11. 之後把後一釐米的香腸均勻的加入四周,輕壓一下讓其固定,中間加入番茄沙司抹勻,撒上一般羅列碎進180度預熱烤箱烤5分鐘後取出

12. 之後取出先加入一半的蘑菇,洋蔥和香腸片,撒上一半乳酪碎

13. 再把餘下的蘑菇洋蔥,香腸片和羅勒碎全部加上撒上芝士碎

14. 再進烤箱烤20分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羅勒香腸披薩

主料麵粉200克

輔料橄欖油

10毫升

食鹽2克

洋蔥220克

白蘑菇70克

香腸4根

羅勒葉5克

水100克

馬蘇拉里乳酪碎

100克

番茄沙司

50毫升

羅勒香腸披薩的做法

1.麵粉里加入2克鹽拌勻,準備橄欖油,酵母用50克溫融化後靜置10分鐘

2.之後先把酵母水和麵粉攪拌均勻後再加入50克清水揉成麵糰後壓扁加入10毫升橄欖油揉成光滑的麵糰

3.蓋上保鮮膜發酵

4.準備香腸和番茄沙司,蘑菇洗淨後切片,洋蔥洗淨切片,羅勒葉洗淨後切碎

5.用2根香腸切成薄片,再用2根切成切成約一釐米的厚度待用

6.馬蘇拉里乳酪碎

7.用不粘鍋加10毫升底油倒入洋蔥和蘑菇片煸炒出水分後盛起

8.發酵至2倍多

9.排氣後擀成圓皮

10.放入烤盤裡用手壓成中間薄四周後的餅胚,用叉子戳無數個小洞,防止烘烤過程膨脹,戳的時候儘量保持四周邊攪勻,靜置10分鐘

11.之後把後一釐米的香腸均勻的加入四周,輕壓一下讓其固定,中間加入番茄沙司抹勻,撒上一般羅列碎進180度預熱烤箱烤5分鐘後取出

12.之後取出先加入一半的蘑菇,洋蔥和香腸片,撒上一半乳酪碎

13.再把餘下的蘑菇洋蔥,香腸片和羅勒碎全部加上撒上芝士碎

14.再進烤箱烤20分鐘即可

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蘑菇香腸披薩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香腸披薩

主料中筋麵粉

140克

水40克

酵母3克

雞蛋30克

橄欖油9克鹽2克

細砂糖10克

輔料蘑菇

10個培根

3片香腸

2根玉米粒

適量辣椒

1個洋蔥

半個馬蘇裡拉芝士

200克

番茄醬適量

黑胡椒適量

羅勒碎適量

步驟1.酵母用溫水化開

2.主料中的材料稱號加入酵母

3.揉成光滑的麵糰

4.放在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5.取出排氣後擀成麵餅放入披薩盤

6.用叉子叉上小孔擠上番茄醬抹勻,撒上黑胡椒和羅勒碎放入烤箱200度3分鐘

7.配菜提前切好

8.培根切片,香腸斜切成片

9.蔬菜放入鍋中翻炒除去大部分水分

10.麵皮上撒上一層乳酪

11.鋪上培根和香腸

12.再撒上一層乳酪

13.再加上配菜,加上適量玉米粒

14.再撒上一層乳酪放入烤箱200度20分鐘15.取出趁熱吃更美味哦

5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11.酵母用溫水化開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22.主料中的材料稱號加入酵母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33.

揉成光滑的麵糰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44.放在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55.取出排氣後擀成麵餅放入披薩盤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66.

用叉子叉上小孔擠上番茄醬抹勻,撒上黑胡椒和羅勒碎放入烤箱200度3分鐘

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77.配菜提前切好

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88.培根切片,香腸斜切成片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99.蔬菜放入鍋中翻炒除去大部分水分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1010.

麵皮上撒上一層乳酪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1111.鋪上培根和香腸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1212.再撒上一層乳酪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1313.

再加上配菜,加上適量玉米粒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1414.再撒上一層乳酪放入烤箱200度20分鐘

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步驟1515.取出趁熱吃更美味哦

怎麼自己做披薩啊,感覺必勝客的暴難吃,準備自己動手!

6樓:快樂的橙橙

制匹薩全過程

1、先看看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主要原料

自發粉,雞蛋,牛奶

pizza醬、洋蔥、黃油、cheese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哦!

接下來是水果,菠蘿、草莓,還有培根

新鮮的蔬菜也少不了,青椒、豌豆、玉米、香菇都是點睛之筆

不要忘記了調料:鹽,味精,胡椒粉,還有酸辣汁,橄欖油等

2、以上都只是準備工作,現在才正式開始了。

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溶化,與一個雞蛋和少量自發粉混合,隨後加入牛奶和麵粉,不斷的揉啊揉,記住麵粉和牛奶要一點一點加哦!

蔬菜水果等加工一下,切成小塊,五顏六色好漂亮

大約250ml牛奶可以做兩張pizza,面不要太軟,揉成兩個麵糰,放置20分鐘發酵。在烤盤裡均勻塗上少許橄欖油,將麵糰擀平放進盤裡,注意中間薄,邊緣厚,這樣pizza才有邊!

接著開始塗抹pizza醬,也可以根據口味加些胡椒或是鹽等調料!

把蔬菜、水果、培根等放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用絞絲器將cheese絞成絲撒在pizza上,要多哦,很貪心的!

烤箱預熱到220度,烤20分鐘左右,放進去之前在pizza上蓋一層錫紙,以免把cheese烤糊。

終於出爐了,拉的cheese 還滿長的,是不是很誘人呢!

--------------

微波爐如何做比薩

一.粉底材料:

高筋麵粉110g、低筋麵粉50g、乾酵母3g、鹽3g、溫水80g、橄欖油16g。

二.其他材料:

青椒適量、洋蔥適量、pizza、cheese適量、火腿適量。

三.番茄醬材料:

番茄、番茄醬、黑胡椒粉、洋蔥、蒜頭、鹽、糖、橄欖油、cheese粉、香料。

四.先介紹下番茄醬的做法,醬汁系pizza中的地位好重要的,所以制好的醬汁直接影響pizza的味道。

1,先將蒜頭,洋蔥剁成茸,落劐加橄欖油爆香,爆至金黃色

2,加入番茄,番茄醬繼續炒,攪拌均勻,加入香料(呢度講的香料吳系中國果d,譬如系俄立崗葉、百里香、羅勒葉等等,儘量使醬汁聞起來比較香,

3,依照個人的口味加入鹽,糖,cheese粉,調好味道,煮到濃稠就可以裝起,放涼,番茄醬汁就做好了。

五.底皮。

1.先將高筋,低筋麵粉過篩,放系大碗內

2.酵母加溫水開好,倒入碗內,加橄欖油

3.將上述材料混合,搓成團狀,大約搓7,8分鐘,搓完的麵糰會油滑不粘手

4.將麵糰放系大碗內,蓋上保鮮紙,發酵至少30分鐘(發酵好的麵糰大約為原來的2~3倍大)

5.將發酵好的麵糰拿出,滾圓後鬆弛10分鐘

6.將鬆弛好的麵糰用捍面棍捍成圓形或其他自己中意的形狀

7.用湯匙取適量的番茄醬汁,使用湯匙背面將蕃茄醬汁均勻塗系麵皮上

8.先撒上一層cheese 絲,加上青椒絲,洋蔥絲,火腿絲,在上面再加一次cheese絲

接下來把麵餅再放置至少30分鐘,讓麵餅再次發酵,這樣可以和配料充分粘合,這一步驟很重要。看到麵餅「胖起來」以後,蓋上蓋子,就用小火開始烘烤,記住不用放油!

等到餅底部開始焦黃後就差不多了,取出比薩後再放入微波爐大火烤1至2分鐘,這樣為了讓乳酪充分融化,就和餅、配料粘在一起了。

取出後再澆上番茄沙司,比薩就做好了,可以享用了

蒜茸比薩

原料:小麵糰1個,蒜茸50克,大蒜粉10克,洋蔥碎50克,黃油30克,雞蛋1個,乳酪25克,精鹽、味精、雞精、刁草、阿里根奴各少許

製法:麵糰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將蒜茸、大蒜粉、洋蔥碎、雞蛋、黃油、精鹽、味精、雞精、刁草、阿里根奴等用攪拌器混合均勻,抹在麵皮上。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原料上面。

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川式臘味比薩

原料:小麵糰1個,川味臘肉、川味香腸各50克 大青紅椒各35克、洋蔥、蒜薹各30克,番茄沙司50克,乳酪25克,胡椒粉、精煉油各少許

製法:麵糰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在麵皮上抹一層番茄沙司。川味臘肉和川味香腸煮熟切成片;大青紅椒去蒂去籽切成粗絲;洋蔥切成粗絲;蒜薹切成節。隨後將臘肉、香腸、大青紅椒、洋蔥、蒜薹等一起鋪在麵皮上。

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的原料上面,再撒上胡椒粉,淋上精煉油。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注意:原料中的臘肉和香腸要求半肥半瘦

鹹蛋黃蝦仁比薩

原料:小麵糰1個,鮮蝦仁75克,鹹蛋黃2個,嫩玉米粒50克,青豆25克,番茄沙司50克,乳酪25克,精鹽、胡椒粉、黃酒、檸檬汁、精煉油各少許

製法:麵糰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在麵皮上抹一層番茄沙司。鮮蝦仁切成丁,用精鹽、胡椒粉、黃酒、檸檬汁醃漬片刻;鹹蛋黃壓成泥;嫩玉米粒和青豆入沸水鍋中氽一水。然後將蝦仁丁、鹹蛋黃泥、嫩玉米粒及青豆拌和均勻,一起鋪在麵皮上。

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原料上面,再淋上精煉油。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時蔬比薩

原料:小麵糰1個,土豆、洋蔥、大青紅椒、茄子、蘑菇各35克,番茄沙司50克,乳酪25克,精鹽、胡椒粉、孜然粉、精煉油各少許

製法:麵糰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在麵皮上抹上番茄沙司。土豆煮熟切成條;洋蔥切成粗絲;大青紅椒去蒂去籽切成粗絲;茄子切成條,入沸水鍋中氽一水;蘑菇切成片。然後將土豆、洋蔥、大青紅椒、茄子、蘑菇用精鹽拌勻,一起鋪在麵皮上。

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的原料上面,再撒上胡椒粉、孜然粉,淋上精煉油。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樟茶鴨比薩

原料:小麵糰1個,淨樟茶鴨肉(帶皮)150克,泡仔姜50克,番茄沙司50克,乳酪25克,胡椒粉、阿里根奴、精煉油各少許

製法:麵糰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在麵皮上抹一層番茄沙司。樟茶鴨肉用斜刀片成片,泡仔姜則切成小片,一起鋪在麵皮上。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的原料上面,再撒上胡椒粉和阿里根奴,淋上精煉油。

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注:阿里根奴是一種西餐用的香料。

皮薩的方子:

材料 1、匹薩麵皮1份

2、基本比薩汁1份

3、皮薩餡料1份

4、馬蘇裡拉芝士絲

匹薩麵皮材料:

乾酵母、溫水、普通麵粉、糖、鹽、奶油

做法:1:酵母與水(可用牛奶代替的)、麵粉、糖、鹽攪拌成麵糰,揉到表面光滑有彈性,然後放在盆中蓋好發酵2時(冬天放暖氣片上),麵糰比原來達一倍就好。

2:面板上撒上乾麵粉,把發好的麵糰在揉一下,在發酵15分鐘

3:發酵後把麵糰擀成餅,放入匹薩烤盤中,用叉子叉上幾個洞,以免烤得時候鼓起來。餅一定不要太厚,只要到匹薩盤的中間就好。

匹薩汁材料:圓蔥四分之一個、蒜一瓣、牛奶、番茄汁、糖、鹽、黑胡椒粉

做法:1:圓蔥、蒜剁碎

2:鍋中放入適量牛奶,倒入其他材料,煮沸即可

皮薩餡料:原則是喜歡吃啥就放啥

一般放:蝦仁、蘑菇片、青豆、玉米粒

做法:1、麵皮抹上比薩汁,邊緣不塗

2、撒上餡料

3、烤箱預熱200度,放入,烤15-20分鐘後,取出撒上馬蘇裡拉芝士絲,在烤5-10分鐘。

還有很多**資料

詳見

--------------

主料:麵粉

輔料:黃油、奶粉、食用油、番茄沙司、香蒜辣醬、乳酪絲、青椒、洋蔥、蝦仁、口蘑

做法:1、 用鮮奶、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xing 2個小時;(可以放一點點鹽)

2、再調製番茄汁,新鮮番茄去皮籽切碎與洋蔥末、蒜泥、番茄醬炒透,加少量湯汁,熬煮成醬汁,用鹽、胡椒粉調味(也可用瓶裝番茄沙司)。其他配料根據各人的喜好任意選用,可葷可素,肉類、禽類、海鮮水產、蔬菜等切成片或絲

3、 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糰放入盤中按成一箇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叉子均勻的在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沙司和香蒜辣醬,加上洋蔥、青椒、口蘑、蝦仁、乳酪絲;

4、 將放好調料的比薩餅放入微波爐中10分鐘,再按(烤脆)鍵5分鐘後即可。

香腸菌菇披薩怎麼做好吃,香腸菌菇披薩的家

主料披薩餅坯 香腸 口蘑輔料大孔芝士 馬蘇裡拉 番茄沙司 黃油 牛至香腸菌菇披薩的做法步驟 1.香腸和口蘑切碎,大孔芝士切碎 2.用黃油把香腸和口蘑炒香備用 3.餅皮上抹番茄沙司,鋪上炒好的醬料,撒上兩種乳酪。180度烤12 15分 4.取出切好,撒牛至碎即可 步驟1.首先來發面 麵粉280克加入1...

香腸怎麼做好吃,香腸怎麼做好吃,香腸的吃法

厚蛋燒香腸卷 1 香腸煎熟備用。2 鍋中刷油,倒入雞蛋液,放入香腸捲起來,再倒入蛋液放上海苔肉鬆捲起來。3 淋上沙拉醬 番茄醬 肉鬆點綴即可。香腸酥餅卷 1 一張手抓餅分成4塊,放上香腸捲起來。2 刷上蛋液,撒上黑芝麻,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烘烤20分鐘即可。懶人版香腸披薩 1 吐司片刷上番茄醬,...

袋裝小香腸怎麼做好吃,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煎小香腸的做法。從超市買回的小香腸,用刀子對切兩側,不要切斷。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過年你們最喜歡吃臘肉還是香腸呢?小香腸這樣做超級好吃。劃花刀,煎著吃,可以裹一層乳酪。冷凍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雞肉薑絲木耳香腸。材料 鳳梨 1 2個 雞胸肉 1 2片 姜 1塊 蔥 1支 木耳 1大片 杏鮑菇 1支 辣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