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寸披薩餅皮怎麼做好吃,9寸披薩餅皮的吃法

2023-03-10 19:10:07 字數 3603 閱讀 7669

1樓:櫻花季節

用料 高粉 175g

低粉 75g

黃油(或橄欖油) 18g

砂糖 15g

鹽 5g 酵母 5g

披薩餅皮製作(九寸)的做法。

酵母倒入溫水中攪拌一下。水量為麵粉總量的1/2適宜,我的麵粉總共250g,所以加125ml水。

高粉、低粉、鹽糖混合,加入融化的黃油(天冷隔水融化,黃油留一點備用。)倒入加了酵母的溫水。

揉成光滑麵糰。

麵糰表面刷上黃油蓋上保鮮膜。 開啟烤箱選擇發酵功能,麵糰放入烤箱,定時40分鐘。

麵糰發酵至兩倍大取出,再揉一遍麵糰擠出裡面的空氣,分成等量的兩份,醒15分鐘。(等待的時間可以開始準備材料)

披薩盤刷上之前剩下的黃油,(這樣烤出來的餅底更酥脆)。麵糰擀成比九寸稍小一點點的尺寸,放入披薩盤,用手整形,把中間的麵餅往四周推,做出中間稍薄四周厚的餅邊。用叉子或其他工具插些小孔。

噹噹噹噹噹!大功告成,放上材料,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210℃15分鐘香噴噴的披薩就出爐了。

2樓:黑v狼

薄脆 和 卷邊倆種。

以前中國是囊外國是卷邊中國是囊,現在外國是薄脆中國是卷邊。

其實好吃就是隨意點弄的麵皮,商業化好看才弄難吃的卷邊。

8寸披薩餅皮的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8寸披薩底(4個)

高筋麵粉(新良) 300克。

低筋麵粉(新良) 120克。

砂糖 30克。

黃油 30克。

鹽 8克。酵母 8克。

奶粉 10克。

溫水 230克。

8寸披薩餅皮(附詳細步驟圖)的做法。

1.除開黃油所以材料揉成粗糙的麵糰(避免鹽和酵母接觸)

2.黃油切成小塊軟化。

手工操作:把黃油包在麵糰裡面繼續揉至光滑。

3.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常溫發酵至兩倍大,待手指沾麵粉戳洞,洞口不回縮不塌陷,發酵完成。

(此發酵過程常溫即可,天氣冷用烤箱發酵功能可以大大縮短髮酵時間)

4.發酵好的麵糰擀平排出氣,分成四等份,每份175克左右,每份揉成小麵糰,蓋上保鮮膜醒發15分鐘。

5.如圖所示,拿1個小麵糰用擀麵杖擀成直徑為25cm圓形面片,鋪在8寸披薩盤裡,延邊留出1小圈,然後用叉子在面片上叉滿小洞。

烤箱180°預熱10分鐘,將8寸披薩盤放入烤箱,180°底層,烤8分鐘定型,烤好的披薩餅皮倒在架子上放涼。

6.待披薩餅皮完全冷卻,用保鮮袋裝好密封,放冰箱冷凍儲存。

請點選輸入**描述。

1.奶粉可省略。

2.每個牌子麵粉吸水性不同,水量根據情況增減。

3.發酵過程基礎發酵即可,常溫下就行,不一定要用烤箱,用烤箱只為縮短髮酵時間而已。

4樓:區學文

如果要烤披薩但是不知道怎麼做的話可以在網上購買現成的披薩皮然後再自己製作!

十寸厚底披薩餅皮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繁華有一夢

用料高粉 140g

低粉 40g

酵母 5g細砂糖 15g

鹽 5g橄欖油 15g

溫水 100ml(只做參考)

10寸厚底披薩餅底的做法。

除橄欖油外所有材料用廚師機揉成團,大概10分鐘。

倒入橄欖油繼續揉,這時麵糰比較油,可以適量加點麵粉中和下,再揉15分鐘至完全階段。

麵糰發酵至兩倍大,排氣揉圓,醒發15分鐘。

將麵糰擀成10寸大小的圓餅,用手掌從中間向周邊推按,使麵餅中間薄周邊厚。

將麵餅小心地移到烤盤中,用叉子在餅上均勻地叉上洞眼。

烤箱預熱200度,入中層上下火烤5分鐘定形。

取出麵餅透涼,裝進保鮮袋中入冰箱冷凍儲存。

小貼士1.這是一個10寸的配方,做幾個配方量翻幾倍就行。

2.水量只做參考,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調整。

如何做9寸披薩的做法

八寸披薩餅皮的做法有哪些?

6樓:羊洋羊愛健康

經過我開西餐廳的哥哥指導下,發現做披薩是一件簡單的快手料理,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隨意搭配,方子餅皮材料是8寸披薩4個的量,曾經我也按1個的量把所有材料減到1/4,口感卻不太好,所以建議不要修改原方子,一下子吃不掉,可以用保鮮袋把餅皮冷藏,2~3天之內都可以繼續做。

7樓:紅紅藍綠

1.首先準備工具:牙籤,烤箱,保鮮膜,盆。

2.材料需要高筋麵粉 800g、低筋麵粉 130g、黃油 40g、糖 30g、鹽 5g、酵母粉 10g、溫水 適量。

3.黃油融化,酵母放入溫水中,倒入麵粉,揉成團;發酵至兩倍大,揉麵分成均等4份,放入盤中,底部用牙籤紮成小孔,放入烤箱,烤制定型後放涼後放入保鮮膜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披薩餅的做法可以做榴蓮披薩 鮮蝦披薩 彩椒披薩 火腿披薩 或者香蕉披薩菠蘿披薩等。但是乳酪一定要選擇馬蘇裡拉乳酪才可以產生拉絲的效果。

自制9寸披薩餅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9樓:a**費

披薩9寸的做法步驟。

1. 麵粉放揉麵盆裡,加入糖粉、酵母、鹽,用純牛奶和麵。一點一點的慢慢加入牛奶,把面和得稍微幹些,能抱團就可以。

然後加入室溫軟化後的黃油,繼續揉麵,把黃油均勻的揉進麵糰裡之後封保鮮膜烤箱發酵。拿冷藏的黃油在9寸披薩盤內部按著狠狠的擦一遍,把發酵好的麵糰在披薩盤裡抻開,用叉子叉小孔。進烤箱中低溫烤3~5分鐘後拿出來,餅底刷披薩醬,撒一層芝士,把切好的餡料一層層碼開,一層餡一層芝士碎的堆上。

撒上羅勒碎、披薩草碎、洋蔥碎和黑胡椒碎,芝士鋪滿披薩表面。

2. 海氏烤箱下管180度,上管100度,時長設定30分鐘。

3. 20分鐘後上管調120度,下管150度,注意芝士的融化程度,適當的調節上管溫度高低。

4. 到時間後出爐,拿脫模刀轉一圈就輕鬆從烤盤裡脫模了。

5. 芝士拉絲效果非常好。

6. 因為餅胚比較幹,烤出來酥鬆香脆,餡料和醬料的熱度回傳,口感略有綿軟,無水面胚甘甜奶香味濃郁,非常好吃。

八寸披薩餅皮製作(分量4個)怎麼做

10樓:江南一豔花

用料高筋抄麵粉。

襲 300g

低筋麵粉 150g

黃油 30g

鹽 10g酵母(法國燕子) 7g

溫水適量。八寸披薩餅皮製作(分量4個)的做法。

溫水適量(比最終需要的水少一點)加入酵母和少量糖攪拌一下,等三分鐘左右。

準備黃油,切成小塊微波爐叮20秒備用。

等待酵母發酵時準備其他材料並用手動打蛋器充分攪拌混合,然後加入黃油,用筷子稍微攪伴下後加入已經準備好的酵母水,邊加水邊攪伴,水不夠時再續上溫水邊加邊攪伴。手工和麵至光滑的麵糰。

放入烤箱發酵檔發60分鐘左右,麵糰發酵到倍大左右的時候,將麵糰揉勻。用秤均等成四份,用保鮮膜蓋好,餳發10分鐘左右。餳面的過程烤箱190度預熱。

取揉麵矽膠墊子用擀麵仗將麵餅擀成超過八寸盤的大小。

用叉子或者三根牙籤扎出一些小孔。

烤箱溫度轉到180度五分鐘烘烤,拿出來倒在木製的菜板上涼透,然後放入冰箱冷凍備用!

為什麼9寸披薩 3寸披薩不等於12寸披薩

因為披薩是圓形的,所以由圓的面積公式可以得出 3寸披薩的面積為 1.5 2.25 9寸披薩的面積為 4.5 20.25 12寸披薩的面積為 6 36 3寸披薩 9寸披薩 2.25 20.25 22.5 是遠遠小於12寸披薩的。綜上所述,9寸披薩 3寸披薩不等於12寸披薩。因為9寸披薩和3寸披薩加起來...

怎樣做披薩餅,披薩餅皮怎麼做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材料高筋麵粉1000克,鹽18克,油脂50克,奶粉30克,糖40克,酵母10克,水約550克。做法按製作麵包麵糰的方法調製麵糰。將麵糰分割為150...

怎麼做披薩好吃?披薩怎麼做好吃?

小麥粉多的話可以試一試,說不定可以成功。最好還是用麵粉,一般用的是高筋,低筋麵粉,大超市有賣,我在麥德龍看到過。步驟 比薩醬 洋蔥 黃油 粘乳酪 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 水果 自發粉 雞蛋 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 玉米 香菇 鹽 味精 胡椒粉 酸辣汁 橄欖油。第一步。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