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怎樣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機率嗎

2022-01-03 01:21:27 字數 3208 閱讀 3615

1樓:

想要生男孩的話,這個是由父親的基因決定的,父親的y基因多的話,那他生女孩的機率高,如果父親的x基因多的話,那生男孩的機率高

2樓:鴻鵠絕學

生男孩女孩都是差不多的利率,最好在精力充沛的時候。

3樓:鵬哥笑吧

多吃鹼性食品,因為鹼性體質容易懷男孩

4樓:養蘭大叔

強壯的精子跟強壯的卵子結合才能容易生男孩,所以你別光想著給老公補,也要給自己補一補嘍。

5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男方和女方食用酸性值高的食品,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6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年輕一些生孩子應該比較容易生男孩,年紀大了,頭胎生女孩的概率大一些。

7樓:

這個只有50%的機率,生男生女全靠運氣。

8樓:99木木

這個是不行的,沒科學依據的

9樓:善雅柏

自己生機率是不確定的除非是試管嬰兒

10樓:引力哥

在備孕前一兩個月多吃鹼性食物,可以網上查詢,那種食物含鹼性高,就經常吃,我身邊有人試過了,果真生了個男孩,你可以試一下,反正是食物,無***,對你沒有傷害。

11樓:無心無心心

直接做試管嬰兒啊。做試管嬰兒是可以決定生男生女的。

12樓:書曉山

有的人說通過飲食可以調節身體,讓身體變成酸性或者鹼性環境,就可以生男或者生女,但是並沒有科學證明,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

13樓:來自莽山星光燦爛的百香果

現在中醫調理是非常棒的,你可以打聽幾家。

怎麼樣才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啊,有人知道麼?

14樓:李溫柔r夏清純

沒有一個真正準確的方法能夠提高生男孩的機率,我這是指自然受孕,關鍵是你一定想要男孩兒。那麼想非常非常準確的前提下,那就不能自然受孕採用試管的方法。試管的方法很簡單,你提供線上的卵子,你的另一半情況下的精子。

那麼我們造成受精卵並進行體外培育到一定程度上重新呢放回子宮,讓他的進一步的發育。程總,這個過程當中呢我們來看才可以進行直接的選擇,生男還是生女,其他主要自然受孕的方式和方法。那麼只是所說的一些經驗,這個布依族而足。

有時候說白了你用最簡單的方法,他也可能生男孩兒,你又非常複雜的方式,他也可能生女孩兒。所以說這種來講了,就是天選之子是很隨機的,沒有真正的一個辦法能夠提高生男生女的機率。

15樓:愛你一生

男方多吃牛奶,女方多吃豆製品!

要生兒子如何調理?怎麼可以提高几率呢?

16樓:藕夾

對生男生女有一定的影響作用的。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兩個影響生男孩的辦法:

1、女性體內的鹼性體質更適合y染色體的生存。所以調理人體體質,幫助女性體質達到理想的鹼性狀態,那麼這對於生男孩來說是有很大的影響的。那麼飲食調理是幫助女性改善體質,讓身體更好的處於鹼性狀態的一種主要辦法。

具體做法可以是女性在備孕的時候多吃一些高雄性激素的食物,這些食物主要包括海鮮貝殼類、牛奶、豆製品等等。

2、中醫調理生男孩成功率也是有一定影響力的,因為通過服用一些中藥,同樣能夠有效的改善女性身體體質,讓女性身體處於鹼性狀態。具體做法可以是女性服用一些中藥,以此達到刺激人體雌性激素分泌,幫助女性更好的促進新陳代謝能力,以此來營造良好的鹼性環境來增加y染色體存活機率,這樣對於幫助懷上男寶寶就有更好的影響了。

通過中藥調理身體以及飲食調理這兩種辦法確實能夠幫助人們更好地改善生男孩的機率。但是其實這兩種辦法,都不能真正的確保生男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按照自己的心願生男孩或女孩。偏鹼性體質是決定性別的y染色體的成活率與結合率 準媽媽要在懷孕前,如果,配上:益丶生丶鹼 ,好處比不用強多了,

18樓:花蕾寶寶

生男生女不是一樣嗎?為什麼重男輕女呢?女兒也是傳後人,心頭肉!覺得思想上有偏差!

怎麼樣生男孩子?到底如何可以提高生個男孩的機率呢?

19樓:但晴利

女性朋友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如果可以,適當的補充鈣片也是非常必要的,有利於生男孩。牛奶、雞蛋、豆製品這些食物的含鈣量都比較高。補充天然鈣兩個月後,在第三個月的排卵日可以到醫院做超聲波診斷,以確定是否需要繼續補鈣。

天然鈣可以改變體內的酸鹼性,可以增大生男孩的機率。

如何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20樓:及採表含之

我老媽讓我準備要寶寶的時候多吃益生鹼這類鹼性食物,說把自己的體質變成鹼性了,自然就會懷男孩了。我最近已經準備開始吃了。

21樓:漢曼冬樑覓

備孕的人,體質偏酸的人想生男孩可以服用益生鹼,吃益生鹼有效調理快速達到鹼性體質,要知道體質偏鹼,生男寶寶概率大

我的朋友就是用了益生鹼後來生了男孩,建議你試試,祝你成功.

22樓:鐵浩宕鳳捷

女的多吃鹼性食物,如海帶芹菜菠菜=。少吃高營養高蛋白的食物如肉蛋豆類,在買點鹼片吃點,男的吃點生精的藥物提高下精子成活率,當月要上的話應該把握很大。要孩子時最好在監測卵泡的情況下要。

23樓:時間的分公司

你可以讓你老公,放鬆,壓力大的比較容易生女孩,這個是真的,我看身邊同時,朋友很多都是這樣,壓力太大,生女孩子的

24樓:無名米粥

精子是種,女人是地,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所以生男孩的概率主要在男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孩和生女孩,幾乎是各佔百分之五十。全靠老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機率應該是50%吧,就那麼喜歡男孩?多生幾次,機率就大了,現在也不管制了

27樓:辛苦不流淚

酸兒辣女,很準的,女性體質決定男女比例很準的。

28樓:捷疇

燒香唄…這個要看運氣。實在不想要女孩,可以去做試管,直接選

29樓:海倫旺角

基本的概率是命中註定,最主要的是取決於男人啊

吃鹼性食物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機率嗎,是不是真的

這個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的,醫學證明,食物的酸鹼性確實會影響生男生女的機率,女性通過調節身體的酸鹼壞境,多吃鹼性食物,而男性則攝取均衡飲食,則能增加生男孩的機率,備孕前多吃鹼性食物是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機率的 在偏鹼性的身體情況下受孕,生男孩的機率會提高是真的。不過光是吃鹼性食物的話,需要一個長期的改善的...

怎樣生兒子的幾率大,有人知道嗎?

我也正在備孕,我嫂子和姐姐都是生的兒子,她們那個時候都是是吃了益生鹼這個東西。怎樣生兒子的幾率大,有靠譜方法嗎?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更容易生兒子的,就是你去買益 生 鹼,這個是一種營養補充品,可以幫你調理身體。怎樣生兒子幾率大 你好,其實生男生女其實是一樣的,現在女的也會有一番事業,孝順老人的。多吃鹼...

男人怎樣才能生女孩,幫問女人怎樣可以生男孩?

不是要怎樣生女孩或者生男孩的,這個是倆人夫妻相愛的結晶,但是吃清淡點總歸是好的,好好休息,注意身體健康。眾所周知,我們人類是隻有女性才有生育能力的哦,男人是不具備生育能力的哦。幫問女人怎樣可以生男孩?生男生女是由染色體決定的,而且幾率是相同的,並沒有所謂的方法可以選擇性的生男孩,小心上當受騙。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