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始選單磁貼刪除後自動恢復了

2021-11-04 15:29:15 字數 978 閱讀 5963

1樓:小丁創業

可以取消開始選單的固定磁貼,方法及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登入到windows 10後,右鍵單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單擊「執行」選單項,如下圖所示。

2、其次,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edit」,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3、接著,此時將開啟「登錄檔編輯器」視窗,然後在視窗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explorer登錄檔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右鍵單擊右側的空白處,在彈出選單中單擊「新建」-->「dword(32位)值」選單項,如下圖所示。

5、隨後,將新生成的登錄檔項重新命名為「cleartilesonexit」,如下圖所示。

6、最後,雙擊「cleartilesonexit」登錄檔項值,在彈出選單中將值資料修改為「1」,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win10以前設定的磁貼,過了幾天後就不見了,軟體沒有刪除

2樓:空白丶歐巴

win10開始選單磁貼消失的解決辦法:

1、開啟開始選單,滑鼠移動到開始選單右側邊緣,等待滑鼠變成雙箭頭,按住滑鼠左鍵,然後往右拖動即可!

2、拖動完畢後我們就可以將應用程式固定到開始螢幕上了!

3、當開始選單磁貼消失的時候我們只需將其拉伸出來即可!

3樓:學習探索者

首先看看是不是更新系統後出現了這個問題,如果是更新系統後才出現了這個問題,那可能是因為更新系統造成的,解決方法可以還原到上一版本或者等下次的系統累積更新。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那可能跟軟體有關,可以把軟體解除安裝重灌。

4樓:

win10系統動態磁貼還原剛升win10沒幾天因為電腦出了些問題在user資料夾刪改了些檔案,重啟後發現開始選單動態磁貼裡的那些系統應用都沒了

win10開始選單軟體圖示不能正常顯示

1 在螢幕空白處右鍵,點選 個性化 2 在 開始 中,點選 使用全螢幕開始選單 無論現在是否是全螢幕開始選單,把這個按鈕點下去,變換一下開始選單的狀態 3 然後再修改回原來的狀態,就會發現問題解決了!桌面背景 是誰啊?win10開始選單的軟體圖示不能正常顯示,這樣了怎麼恢復?桌面圖示是正常的,用滑鼠...

如何解決win10開始選單無響應

方法一 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工作管理員 項,或者直接按 ctrl alt del 組合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介面。從開啟的 工作管理員 視窗中,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選中 桌面視窗管理器 項,點選 結束程序 按鈕以結果此程序。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 工作管理員 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 放...

win10開始選單欄經常無響應

qq pf to 很多時候這種現象是因為磁碟利用率100 造成的,越是容量大的磁碟時間越久,可以通過在右下角單擊右鍵,選擇工作管理員檢視。如下圖,磁碟利用率是100 這時自然按什麼選單都沒有響應,從主機硬碟燈上也能看到紅燈狂閃,根據硬碟的大小要持續數分鐘,之後系統就恢復了正常。第一個手段是取消磁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