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怎麼關閉桌面右邊欄選單

2023-03-05 07:55:05 字數 2687 閱讀 3417

1樓:山東文匯軟體

1、開啟控制面板,win+x選擇p(控制面板);

2、選擇控制面板中的「工作列和導航欄」;

3、在「工作列和導航欄」中選定「導航」,找到「邊角導航」;

4、將「邊角導航」中的「當我指向右上角時,顯示超級按鈕」前面的勾去掉,這樣就不會發生滑鼠或手指滑到右邊出現右邊欄選單的情況了。

win8.1系統怎麼關閉桌面右邊超級選單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開的多餘的美化軟體關掉就ok了。

win8怎麼關閉右側邊欄選單劃出

3樓:娓娓而談

關閉右側邊欄選單劃出: 第一步: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開啟」控制面板「 第二步:

選擇」滑鼠「之後找到」裝置定值「; 第三步:選擇」設定值「,之後取消勾尋啟動邊緣滑動」即可關閉。 注:

如果想開啟右側邊欄選單劃出則勾尋啟動邊緣滑動」即可。

win8系統如何把工作列移動到桌面右邊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如下:

1、對工作列點選右鍵;

2、點選鎖定工作列,將鎖定工作列的對勾取消掉;

3、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自由移動你的工作列了。對著工作列空白的地方點選滑鼠左鍵不動,然後拖動工作列,比如我拖動到螢幕的右側;

4、你可以試試拖動到上下左右四個方向咯,拖動完成之後再次點選右鍵,鎖定工作列,它就不會亂動了。

win8開機的選單桌面的工作列還有右邊隱藏的工具欄不見了怎麼辦...

5樓:山水阿銳

1.工作列消失原因一:使用者操作失誤引起。

由操作失誤引起的工作列消失不見該怎麼辦?相應的解決方法:

a、按鍵盤上的f11鍵,看是否恢復顯示工作列。

b、按windows鍵(ctrl和alt中間那個鍵)→顯示【開始】選單,在彈出的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點選【屬性】→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擇【工作列】→把【自動隱藏工作列】方框中的勾去掉,同時選擇【鎖定工作列】。

2.工作列不見了原因二:系統沒有正常載入成功。

由系統沒有正常載入成功引起的工作列消失不見該怎麼辦?相應的解決方法:

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檔案】→選擇【新建任務】,輸入【,按【確定】即可。

3.工作列不見了原因三:電腦中毒。

由電腦中毒引起的系統工作列消失不見該怎麼辦?相應的解決方法:

安裝或更新360安全衛士、金山毒霸等免費的防毒軟體。這些軟體可以查殺木馬,然後修復病毒木馬對系統的破壞,從而讓桌面工作列重見天日。

4.開啟登錄檔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tuckrects2,對著stuckrects2項,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刪除」,然後重啟電腦。

再不行重灌系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搜尋下面的一行字母。

win8系統桌面最下邊的工具欄沒有了怎麼弄

7樓:巴山夜雨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點選「工作管理員」或者利用快捷鍵「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如下圖)

2、然後彈出工作管理員視窗,點選「檔案」(如下圖)3、點選「執行新任務」(如下圖)

4、然後彈出執行視窗,輸入「並點選「確定」(如下圖)

5、然後即可檢視工作列已經顯示出來了(如下圖)6、如果沒有顯示,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7、然後將工作列在螢幕上的位置改變一下,點選「底部」(如下圖)8、選擇「左側」(如下圖)

9、選擇好後點選「確定」(如下圖)

10、然後就可以在左側看家工作列已經顯示了,要想改到底部,只需重複6-9步,將工作列位置改為底部即可(如下圖)

8樓:斷橋邂逅

1.首先同時按下win+x調出系統的快捷選單欄,然後在其中選擇控制面板。

3.接下來找到工作列這一項,在彈出來的工作列屬性視窗中,將自動隱藏任務裡這一項前面的勾勾去掉。

4.完成上述的設定之後,直接點選介面下方的確定按鈕,退出設定視窗即可。

9樓:雷新

你肯定是隱藏工作列了,,你要做的是放到下面,自動出來,然後點屬性,裡面去掉自動。

隱藏工作列的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動隱藏了吧?再調出來就可以了!

win8.1如何關閉桌面搜尋欄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鍵盤上的shift,或者將輸入法切換為英文輸入狀態。

win8系統電腦怎麼關閉桌面超級選單

12樓:函澤懷

1.首先同時按下win8電腦鍵盤上的win+x快捷鍵開啟電腦的選單,然後從其中選擇進入到控制面板的介面中。

2.之後將控制面板視窗右上方的檢視方式更改為大圖示,然後在其中點選進入到「工作列和導航欄」選項中。

3.在開啟的視窗中將介面切換到導航這一欄中,咱們看到上方的邊角導航,然後將下屬的「當我指向右上角時,顯示超級按鈕」選項的勾選去掉,然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即可。

win8系統怎麼在工作列新增顯示桌面

1.先解鎖工作列 右擊 工作列,選擇 鎖定工作列 2.再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選擇 工具欄 選擇 新建工具欄 3.然後就如下圖所示了。4.移動到左邊。先把輸入法那組向後拖動,然後快速啟動欄就跑到中間了,然後,再把前面的那組向後移。此時快速啟動欄就跑到最前面了。5.右擊 quick lanunch 快速啟...

如何快速關閉win8系統搜尋功能

windows8下f1 f12 fn 都有特定的功能 快捷鍵 給我們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但是玩遊戲的時候這些功能鍵卻給我們造成很大的困擾,下面就講解一下怎麼取消這些功能鍵?首先我們亞進入bios介面,步驟 1.進入控制面板 選擇常規 高階啟動 點立即重啟2.選擇 疑難解答3.選擇 高階選項4.選擇 ...

win8系統桌面圖示怎麼設定大小

你說的是windows8 metro桌面還是傳統桌面?傳統桌面調整桌面圖示和windows7一樣。空白處 右擊 選擇你要的大圖示 中 小圖示metro桌面圖示 選中磁貼 右擊 調整大 中 寬 小圖示。戴爾win8系統桌面圖示總是消失,怎麼解決?這是軟體發生衝突的原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恢復桌面圖示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