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養牛場2019頭牛需投資多少錢

2022-01-03 09:02:38 字數 3755 閱讀 7549

1樓:lucky天騏

按照現在的物價來算最少2500萬,現在市場**400kg的牛**在8000(公)一歲的母牛8000,成年母牛(歲數不大的3-7歲)**在13000-17000.看牛的大小,體型、、、

2000頭的養殖規模的圈舍,育肥牛每頭牛2-4平米 繁殖母牛5-8平米。 圈舍的**以建設的標準都有較大差異 還有乾草堆放處 青貯飼料窖

機器裝置:粉碎機2臺電機功率在10kw以上**在每臺1.5萬,鍘草機(還有青貯鍘草機)2-4臺,功率在10kw以上每臺1.

5萬,汙水處理裝置10-30(國家規定養牛超過200頭的場子汙水要有合理的處理裝置否則要罰款的)

2000頭的大規模養殖場機械化程度必須高,否則人工費用都得很多錢,tmr全日糧飼料投喂機(自走式的)**在30萬,最起碼2臺,

再加上週轉資金,牛每天的飼料費用,所以**最少在2500萬左右

2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1000萬左右吧。圈舍和草料級週轉資金還是要另算的。

年存欄2000頭肉牛的養牛場佔地需多少

3樓:

國家養牛補貼政策抄

規定:1:對於個襲體養牛場養牛規模在100頭以上的,每頭肉牛補貼1600元:。

2:對於個體養牛場養牛規模在200頭以上的,每頭肉牛最高可獲得當地**養牛補貼2800元。

養牛戶對所養殖肉牛的數目不能虛報、瞞報,必須有正規檢疫手續、消毒手續,手續不合法,就難以取得養牛補貼,所以選擇正規養牛場合作,非常有必要。

養牛補貼是有地區差異的,在2008-2023年,東北地區,基本都有養牛補貼,每頭肉牛補貼500元左右,後來河南省,山西省,安徽省,江蘇省,部分地區也有養牛補貼,近兩年,廣西省,貴州省,四川省,養牛補貼力度較大,一般養牛補貼的方法是根據養牛場的建設,是不是達到規模,是不是現代化養牛場,一般養殖100頭肉牛可以補貼20萬左右的牛場建設費。

另外養牛補貼也要靠走關係,如果當地養牛的比較多,有些養牛場可以得到補貼,有些養牛場卻得不到,這個可想而知,您想得到好處,必須也得給予別人好處。

具體養牛補貼的問題,養牛場的負責人可以到本地的畜牧局,**,農業部門諮詢一下,因為每個地區政策不同,補貼的力度也不同。

養牛場建設建設一個2000頭的大約投資多少

4樓:lucky天騏

按照現在的物價來算最少2500萬,現在市場**400kg的牛**在8000(公)一歲的母牛8000,成年母牛(歲數不大的3-7歲)**在13000-17000.看牛的大小,體型、、、

2000頭的養殖規模的圈舍,育肥牛每頭牛2-4平米 繁殖母牛5-8平米。 圈舍的**以建設的標準都有較大差異 還有乾草堆放處 青貯飼料窖

機器裝置:粉碎機2臺電機功率在10kw以上**在每臺1.5萬,鍘草機(還有青貯鍘草機)2-4臺,功率在10kw以上每臺1.

5萬,汙水處理裝置10-30(國家規定養牛超過200頭的場子汙水要有合理的處理裝置否則要罰款的)

2000頭的大規模養殖場機械化程度必須高,否則人工費用都得很多錢,tmr全日糧飼料投喂機(自走式的)**在30萬,最起碼2臺,

再加上週轉資金,牛每天的飼料費用,所以**最少在2500萬左右.

圈舍**好一點結構的,首先你家是哪的,這是關鍵,東三省,內蒙,寧夏 甘肅 冬季太冷,牛舍得考慮防寒想建一個好一點的就是全封閉磚牆外防寒結構,房頂採用拱形泡沫結構,舍內水泥地面,牛床(栓這的牛趴著的地方)採用瀝青加石子結構,每棟圈舍寬8米,長120米,**大約在40萬-50萬,依具體情況而定(比如建設地附近就有磚廠,可以省下一大筆運輸費,附近有河可以省下沙子費用)每棟養大育肥牛200頭,小育肥牛250頭,得8-10,如果不是寒冷地帶的剩下了防寒的費用每棟可節約5-10萬元,太熱的地方夏季要防暑,遮陰網就行,**便宜全場有個幾千塊就夠了

簡單結構的就是磚瓦結構,牆體採用紅磚結構,瓦採用石棉瓦即可,寬8米長120米,**在13-20萬之間,養殖規模同上,冬季防寒可採用扣塑料大棚,夏季防暑採用遮陰網

青貯飼料窖每頭牛一立方。需要2000立方,**5萬,乾草堆放處3萬,糧食飼料倉庫5萬

機器裝置就採用我之前介紹的,粉碎機2臺3萬,鍘草機4臺6萬,汙水處理選擇便宜點的15萬,tmr2臺50萬 機器裝置共74萬

總共**最好的500萬

最便宜的230萬

但是不包括電力,水的費用,這個**差距比較大,變壓器在2萬,輸電線路以具體建廠地點離附近輸電線路距離而定,還有水的費用,一口井深度根據你家地下水深度而定,泵機裝置**便宜2萬就夠了,有問題可接著問,發私信也可以

河北規模在2000頭以上的養牛場都有哪些

5樓:節涵壘

河北沒有大型的養牛的地方的,都是有散養戶,沒有規模養殖場的,養牛最主要的是品種的挑選的,只有品種挑選好了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

6樓:民和養殖專家

河北省沒有2000的肉牛養殖場

7樓:

我想找他們賣西門塔爾牛幾十頭4佰斤左右的多少錢一頭

一個飼養場養山羊1000只,養奶牛2000頭,山羊只數比奶牛頭數少( )% 奶牛頭數比山羊只數多( )%

8樓:妖精末末

一個飼養場養山羊1000只,養奶牛2000頭,山羊只數比奶牛頭數少( 50)% 奶牛頭數比山羊只數多( 100)%

養一頭牛一年才賺三千,養豬半年就賺兩千塊,還要繼續養牛嗎?

9樓:可愛娜

肉牛出欄年齡主要與品種、飼養管理條件等因素有關,如西門塔爾牛、夏洛來牛、利木贊牛等,在家畜飼養條件下,一般16-18個月齡體重達到1300斤以上時就會出欄。改良肉牛出生體重可達70-100斤,4-5月齡公犢牛出生體重可達380-500斤。斷奶後可進入生長育肥期。

6-10個月齡是骨骼快速生長期。此時,骨骼生長是主要階段。

要注意鈣、磷、維生素d的補充,現階段肉牛體重可達到700-800斤。隨後進入育肥階段。育肥早期,11~13個月齡時骨、肉同時生長14~16月齡以長肉為主,16月齡後以沉積脂肪為主。

根據肉牛的生長潛力和**,我們可以選擇合適的時間來銷售肉牛,一般不超過24個月大。養牛效益不高。只是硬錢。

購買犢牛育肥時,400斤的犢牛需要8500元(現場價)、5500元的飼養費、800元的水電費、疫苗費、醫藥費、人工費等雜費,1300斤賣完後,按目前13元/斤的**可賣16900元。如果飼養管理得當,除去所有飼養費用,可獲得2100元。在自我繁殖的情況下,收益會更高一些。

每頭牛能掙5000-8000元左右,但自育所需的資金和週期會比較長。

以上對養牛效益的分析是具有理論價值的,僅供養牛朋友參考。在實際養牛過程中,成本可能較低,養牛效益高於理論值。更有可能是一些方面做得不到位,造成資金過高、增長過慢或**過多等,養牛效益達不到這一理論價值甚至虧損。

養牛是一個有利可圖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賺錢。希望在養牛之前必須仔細考慮和小心。

10樓:

我覺得這個情況只是短暫性的,因為最近的豬價在**。

11樓:零壹零呀

要啊,因為牛也是有需求的,養牛也是有前途的,所以還是要繼續養牛的

12樓:奧茲子

我覺得還是應該繼續養,但畢竟豬等成本也很高

13樓:星期一要吃糕

一般來說兩者的困難程度不同,所以不能用這種利潤來說

養牛場必須離水庫多遠,養牛場小區應在居民區多遠 我是農村的,我處有一奶牛小區養了大約3百頭牛,已有5年之久了,在我村西

回答您好,沒有規定一定需要離多遠,只要沒有影響到村莊就行,還有不是屬於禁止建立養殖場的地方就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畜牧法 第三十九條畜禽養殖場 養殖小區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有與其飼養規模相適應的生產場所和配套的生產設施 二 有為其服務的畜牧獸醫技術人員 三 具備法律 行政法規和 畜牧獸醫行政主管部門...

現代化是什麼的現代化

現代化現代化常被用來描述現代發生的社會和文化變遷的現象。根據馬格納雷拉的定義,現代化是發展中的社會為了獲得發達的工業社會所具有的一些特點,而經歷的文化與社會變遷的,包容一切的全球性過程。從歷史上來講,它主要指近代以來,世界各國一種向以西歐及北美地區等地國家許多近現代以來形成的價值為目標,尋求新的出路...

教育現代化的核心是,教育現代化的核心是。A教育觀念現代化B教育內容現代化C教育管理現代化D教師素質現代化

a,教育的現代化核心是人的現代化,特別是人的觀念的現代化。選d,教育現代化也是以人為本的,人是最重要的也是唯一的能動的因素,因此個人認為教師素質的現代化是教育現代化的核心。回答完畢!答案選c 因為教育是一個巨集觀的概念,不是對單獨的個體而言的 是的撒的說法的方式發放 正確答案 a 解析 教師素質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