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膩子粉好用 什麼樣的膩子粉好?

2022-12-27 19:15:14 字數 5594 閱讀 2366

1樓:教育達人小嫣

一般好的膩子黏性大、細膩為好膩子,反之,發散、有針孔的膩子質量差,用灰刀鏟一些和好膩子反過來很快就掉下來的說明該膩子黏性小。施工後等膩子乾燥後手摸不掉白、指甲不劃花、水刷不掉是好膩子。

一般的擁有自己獨立品牌的膩子粉都是非常的注重自家的品牌的,其一般為了防止別人仿冒產品,基本上都會用防偽標識,可以去撥開塗層**來看它的好壞。

2樓:一墨江公子

首先儘量選擇耐水膩子分,粘潔度高,耐水性好,硬度也高,也經久耐用。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是不錯的,一、看包裝仔細檢視膩子粉的品牌、型號、產品執行標準以及是否在保質期內。二、看效能1、光滑細膩膩子打磨後都會形成一些細小沙痕有利於乳膠漆的附著,但如果沙痕太粗乳膠漆難於填充覆蓋就會影響表面的光滑程度。2、粘結程度好的膩子粉(耐水膩子)在正常批刮上牆後,使用壽命在15年以上。

而一般的膩子粉在外牆有乳膠漆的保護下,使用壽命也僅能達到5年。3、耐水性好這是決定產品質量的重要標誌。耐水性強的產品不僅在發黴和受潮的條件下具有良好的附著力,而且對塗料本身的成膜也有很大幫助。

4、環保性膩子粉在家裝中佔到裝修總面積的80%,如果產品的環保性不過關的話,長時間在室內居住會影響人的身心健康。5、施工性好的產品施工好、易打磨,而且批厚不容易開裂。希望能夠幫到你。

什麼樣的膩子粉好?

4樓:蓋興有學丁

現在家裝一般都使用成品膩子粉,因為成品膩子粉施工使用時只需按比例加入清水和成品膩子粉攪拌均勻後,即可刮塗上牆,普通膩子粉擇需要在施工現場是用雙飛粉、熟膠粉、膠水等材料人工調製,很多施工單位為了圖便宜調製時使用的是廉價的劣質膠水,這些劣質的膠水中大多含有大量的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質,是家庭裝修中較大的汙染**之一。成品膩子粉硬度高,你用手在牆上扣,是無法破壞牆面的。

家裡裝修時,究竟用什麼樣的膩子粉最好?

5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膩子粉,它是一種白色粉末狀的塗料,在裝修材料中是不可缺少的,它主要用在底漆或直接用在物體上,是一種牆面找平、修補的基礎材料。用過膩子粉的牆面,可以很好的保持平滑的觸感,且有均勻的效果,為以後的裝飾工程減少不必要的麻煩。那麼這麼好的材料,怎麼選呢?

1.在選購的時候,先根據自己實際情況的需要來決定膩子粉的種類,一般家庭裝修的牆面建議選耐水性的膩子粉。當然如果還有其他的要求也可以根據要求來選其他種類的膩子粉。

選擇耐水型的膩子粉是因為膩子層不是面漆層,返工容易,如果膩子層一旦出現了問題,就得剷除而且徹底,非常的麻煩,所以在一定不能貪圖便宜而選擇**便宜的。

2.選好了什麼種類的膩子粉,在從基礎看起,這個膩子粉是否好。所謂基礎就是看包裝,注意膩子粉的生產標準、生產日期、包裝運輸、重量、存放的注意事項、廠家質檢員出具的產品檢驗合格證。

為了健康一定要購買正規的成品膩子。

3.看到膩子粉的時候,可以從它的硬度、白度、細度、環保等方面考慮,這些用肉眼就能看的清,好的膩子粘性大、粉細膩,不好的膩子會出現發散、有針孔等現象,用灰刀鏟一些和好的膩子,然後很快就掉下來的說明該膩子的粘性小。施工後等膩子幹了之後用手摸不掉白、指甲刮不花、水刷不掉則是好膩子。

4.對於一些獨立品牌的膩子粉的廠家是很注重自己的品牌的,不會輕易讓別人模仿,所以一般都是設有防偽標識的。所以在選擇品牌的時候也要注意。

材料的效能是關乎到家人的健康問題,我相信在健康的問題上,大家一定是不會馬虎的,那麼在這個膩子粉上的選擇上,你是不是又多了一份瞭解呢?這下子不用擔心會被裝修公司坑害了吧!

6樓:哆啦家居小能手

回答您好,1. 在選購膩子粉的時候,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膩子粉的生產標準、合格證以及質量方面的證書以及印章是否存在,儘量選擇環保的膩子。

2. 可以從膩子硬度、白度、細度、和易性、施工效能、環保等方面考慮,用肉眼一般很難分辨其好壞,一般好的膩子粘性大、細膩為好膩子。

3. 發散、有針孔的膩子質量差,用灰刀鏟一些和好膩子反過來很快就掉下來的說明該膩子粘性小,施工後等膩子乾燥後手摸不掉白、指甲不劃花、水刷不掉是好膩子。

4. 一般的擁有自己獨立品牌的膩子粉都是非常的注重自家的品牌的,其一般為了防止別人仿冒產品,基本上都會用防偽標識,一般刮開塗層撥打**即可分辨真假。

5. 成品膩子指的是擁有合理的混合用料進行機械化的生產,避免了傳統的人工混合進行的差錯,其具有綠色環保、無毒無味的特點。

提問什麼品牌的膩孑粉環保無甲醛。

提問您好!一樓潮溼,用什麼效能的膩子粉可以防潮戶防莓環保無甲醛。

提問沒有地下室。

回答那您選擇防水的膩子粉即可,建議以下,美巢防水塗料粉:中國產品,建材市場具有影響力品牌之一。高品質家裝產品大型製造公司,受到了大多數消費者的信賴;百得防水膩子粉:

德國廠商,是中國行業中具有國際化的跨國集團之一,;萊恩斯防水膩子粉:中國產品,隸屬於北京萊恩斯塗料****,是一家集開發、、銷售於一體的小型自主創新型企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品牌的最好,因為品牌的膩子粉質量比較***,可以用比較長的時間。

8樓:勤奮的花大喵

細膩上牆光滑,黏性好易著色,顏色純正。好膩子可以讓乳膠漆著色更強,效果更好,對牆面裝修效果的影響是比較大的。

9樓:淘氣的小魚仔

易百都改用牆襯,牆襯性質和膩子粉差不多,但是中性的,不會影響外層乳膠漆的效能,並且可以有效隔絕牆面和乳膠漆、牆紙層的接觸。這樣子做出來的牆面,不論上乳膠漆還是做牆紙都非常經久耐用。

10樓:沒完沒了

一般家庭裝修建議選用耐水性的膩子粉,不懂的最好選擇大品牌的,質量***,用著放心。小廠的質量沒***,後期問題比較多。

11樓:初心

首先要考慮膩子粉的環保效能;儘量使用不需要再調和的膩子粉,選擇成品型的;挑選手感光滑細膩的;儘量選擇大品牌的;選擇防水霧黏性功能的。

家裝用什麼牌子的膩子粉好

12樓:土巴兔裝修

1.美巢。

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2023年成立,品牌意識強,一直堅持做民品,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

2.立邦。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2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生產基地,它自身油漆品牌優勢和渠道向全國各立邦漆店強制推廣,加以靈活的政策,目前在市場上的銷量和佔有率迅速前進。

3.百得。國外較知名品牌,受區域和**限制,以及在操作市場的靈活性,在市場上很少能見到百得的膩子粉。

4.聖戈班。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5.博羅。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13樓:騰飛

你好家用美巢膩子粉最好。

14樓:敏印枝徭未

膩子粉個人認為還是易雪的好,挺白的,不掉粉,用著確實不錯。

15樓:齊家網

家庭裝修中膩子粉是必不可少的,膩子粉主要用於牆面的預處理,為實現均勻、平滑的漆面打好基礎。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的膩子粉好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1、美巢膩子粉 美巢集團股份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各種高品質家裝建材產品的著名企業,主要生產乾粉砂漿、建築粘合劑、塗料三大系列,無論從生產規模、經濟效益、產品質量、市場佔有率等方面都在同行業中位居前列。 2、萊恩斯膩子粉 北京萊恩斯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自主創新型企業。萊恩斯在國內首先提出耐水膩子的概念, 推出了可持續釋放負離子的具有環境淨化功能的碧璽系列高階室內耐水膩子,並獲得國家發明專利。

3、百得膩子粉 百得品牌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最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涉及世界48個國家,擁有14個品類,2700個左右的產品。 以上就簡單介紹了幾個膩子粉的品牌,希望對大家會有幫助。如果你家正準備裝修的話,可以多瞭解下這方面的內容,對你家的裝修會有好處的。

家裝用什麼樣的膩子粉好

16樓:濟南德國舒爾茨漆

德國舒爾茨漆濟南店:膩子粉和粉刷石膏是裝修中必不可少的牆面裝飾材料,如果環保效能不過關,這就像在牆面埋下「毒氣彈」一樣,日後會給家居環境帶來嚴重汙染。如果施工品質不過關,也會給您家居牆面效果大打折扣。

現在什麼牌子的膩子粉好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美巢的膩子粉最好,但是**去到70-80多價位,立邦和多樂士主要是做牆漆的,多邦的膩子粉原料是用108膠水加雙飛粉,雖然施工後很容易打磨,但也會容易出現開裂脫落,不防潮,耐用。廣州樂匠的膩子粉廠家相對來說價效比高,施工容易,防潮抗滲,有一定的硬度,施工後牆面耐新。值得一用!

18樓:千山暮雪憶

建議您使用美巢的易刮平膩子。施工性優異。和易性好。保證不掉粉。您可以上美巢的官方**上查詢。

19樓:衡水阿豐

按價效比來說要屬北京金隅了 但是該品牌屬於新品,名氣不如美巢大 卻是做膩子粉最專業的單位 被行業裡成為 「乾粉專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在什麼地方啦,如果在江西就有好多牌子的膩子粉,這邊是主產地呀,我一直用江山牌的膩子粉。

2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惠康的內外牆膩子也是不錯的,可以試下。

22樓:手機使用者

萊恩斯的最好。全國第一名。

有哪個懂得用什麼膩子粉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膩子,就是跟市場上賣的其它膩子沒多大差別,耐水?一聽名字就知道了,在南方用得廣,因為南方氣候比較潮溼,有回南天,有梅雨季節。如果不耐水的就有可能出現變黃、開裂、脫層以及發黴的風險,想想牆上都是黴點,住在裡面心情也不好,還影響健康,而且膩子又用不了多少,還是買好的大品牌會比較好吖。

家裡裝修膩子粉用什麼樣子的?

24樓:來自御河園小資的風車草

家裡裝修膩子粉,用什麼樣子的?這個就是買一些環保的就可以了,膩子粉也好,膩子膏也好,都差不多。

25樓:張老師說物理

家裡裝修用的膩子粉一定要選擇綠色環保無汙染的。

26樓:網友

家裝使用膩子粉打底層最好用外牆膩子粉,這樣可以有效防止牆面返潮,開裂。

27樓:穰映

求膩子粉到底要用什麼樣的?最好請一個專業的裝修師傅,他們會告訴你選擇什麼樣的更好。

28樓:fly唯一

膩子一般都差不多,就是甲醛含量低的好一些唄!主要還是噴漆,和貼桌布中含有的甲醛多!

29樓:紅色果子的家

在選購膩子粉的時候要選購環保的膩子,主要是要注意膩子粉的的生產標準、合格證以及質量方面的證書以及印章是否存在。選擇綠色環保無汙染的,

膩子粉什麼牌子好,膩子粉哪種牌子好

1.美巢 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1996年成立,品牌意識強,一直堅持做民品,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2.立邦 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1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

膩子粉的價格是多少,膩子粉多少錢一袋,膩子粉具體價格?

一般外牆耐水膩子一袋20kg的50元的已經非常好了,平常用的在20元左右,超過100的一袋那基本你是可以被宰的體無完膚了 自己用的家用的不是很便宜吧。有些膩子粉要用膠,好的直接加水就行。原來買過一袋好的,忘記牌子了。大概30多一袋子,一袋2.5kg的 膩子粉不同的型號,不同 1500到2000元一噸...

膩子粉用膨潤土有什麼好處,膨潤土在膩子粉裡起到什麼作用

膩子粉裡面加這個膨潤土增加良好的粘性作用不沉澱 懸浮性還有就是主要是乾的慢,保持水分不流失一般的話 用鈉土就可以的 粘度大用量少,價效比高。膨潤土新增到塗料和膩子粉中的主要作用是增加其觸變效能和保水緩幹。同時,它也是一種廉價的顏填料。膨潤土在膩子粉裡起到什麼作用 膨潤土 bentonite 是以蒙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