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斯常用的健身器材有哪些,常見的健身房裡面健身器材各有哪些

2022-01-03 10:26:24 字數 2629 閱讀 5632

1樓:我的溜寶寶

這個問題我太有發言權了!因為我生活中處處能見到英派斯的身影,比如小區花園裡的健身器材,家旁邊剛開了一家英派斯健身俱樂部,甚至連我們公司的健身房都用的英派斯器材。

要說常用器材的話,我在公司健身房常用的就是橢圓機。其實之前與公司採購一起與英派斯商談時,就聽其銷售人員介紹英派斯的橢圓機是最受市場歡迎的王牌產品。橢圓機帶給我的鍛鍊是全身性的,有時加完班突然來興致了,去隨便踩踩,不知不覺就踩了很多分鐘,順便做了有氧運動,不僅鍛鍊心肺還能減脂。

英派斯的橢圓機外形設計很漂亮,主要轉動部件帶有警示性意義的「橙黃色」很亮,能給我安心感。大家都很喜歡英派斯橢圓機的穩定性、安全性。除了橢圓機比較常用以外,還有跑步機、健身車等有氧器械,他家的力量器械也是相當受歡迎。

另外,我還經常在小區花園裡用「太空漫步機」,晚飯後在上面手握扶手腳踏踏板,兩腳前後擺動,悠閒自在。紫羅蘭加黃綠搭配,十分靈動可愛,不自覺地就被吸引著去鍛鍊了。

其實這樣看來,英派斯的國民度真的不低啊!

2樓:華美美萊

我們一般常見的英派斯健身器材有跑步機、旋轉輪、訓練槓、壓腿器、腰背伸展器、引體架、鐘擺器、轉腰器、坐蹬器、坐拉器、鞍馬訓練器、波浪滑梯等戶外健身器材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派斯常用的健身器材有氧訓練器械融入網際網路創新科技,並且結合多項專利技術,使用壽命更長,更易維護。很多公司的健身房都有它的身影。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英派斯常用的健身器材有跑步機、橢圓機、動感單車, 很多單位的健身房裡都是這個牌子的健身器材,質量真的挺不錯的。

5樓:

英派斯常用的健身器材有蹬腿練習器、健身車、橢圓運轉機、跑步機和划船機等,很多產品都挺實用的,而且**還實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般的跑步機,動感單車,太空漫步等等,英派斯都有吧,其實你可以去他們官網瞭解下,健身器材使用壽命更長,更易維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英派斯有氧器材 ,常用的跑步機、橢圓機、動感單車這些都有,*** ,我單位的健身房裡就是這個牌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英派斯是國內健身器材的大牌, 有跑步機,橢圓機,動感單車,練力量的器材甚至連按摩椅都有,價效比高。

9樓:xsq是文藝青年

基本上我們知道的器材都有啊,人家是專門做健身器械的哎。不要把它跟那個健身房搞混了,真不是一家的,只是同名而已類,不過他們的東西真的還不錯,我家裡有臺橢圓機,全家都喜歡用,沒事上去運動一下,對身體還是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像一般健身房裡能看到的,英派斯都有啊,我去健身房的話,喜歡的是力量訓練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的健身房就用的英派斯器材,常見的跑步機、橢圓機、動感單車等屬於有氧器械,質量挺好的,一直在公司健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機、橢圓機、訓練器蠻多的吧,有氧、力量器械都有,口碑好像還是挺不錯都。

13樓:愛回憶已成空虛

英派斯有健腹器、啞鈴、槓鈴、健騎機、舉腿架、蹬腿練習器、健身車、橢圓運轉機、跑步機等

14樓:鈞姐幸福

有啞鈴,拉力機,跑步機,橢圓槓鈴

15樓:

基本上市面上你想要的健身器材他們都有,質量蠻不錯的,如果想要那種很專業的,也可以選他們的hsp體能訓練器材,這個可是專業運動員也會用的呢。

16樓:

據我瞭解,英派斯常用的健身器材包括智慧跑步機、智慧橢圓機、智慧健身車、智慧沙袋、智慧力量訓練器等,具體你可以到官網瞭解下

常見的健身房裡面健身器材各有哪些

17樓:love只是天使

單功能器械,常見的有划船器、健美車、健步機、跑步機、美腰機等。它們的主要功能是:划船器——主要用來增加手臂力量及動作協調。

健美車——鍛鍊時,像騎自行車一樣,主要用來增加腿部力量,增強心血管功能。

坐姿推胸器 :1臺、蝴蝶機 :1 臺、肩部推舉器 :

1臺、大飛鳥 :1 臺、高拉背訓練器 :1臺、低拉訓練器 :

1臺、坐式屈腿訓練器:1臺、臥式屈腿訓練器:1 臺、腹肌訓練器:

1 臺、史密斯機 :1臺

拓展資料:健身器材常以訓練功能多少來分為單功能和綜合型多功能兩大類,常用的有划船器、健美車、健步機、跑步機、美腰機等。

18樓:桓半甕希

1)胸部備選動作:坐姿推胸(器械);史密斯架臥推;啞鈴臥推;

2)背部備選動作:頸前下拉(器械);坐姿划船;引體向上;

3)大腿備選動作:坐姿蹬腿(器械);史密斯架深蹲;坐姿腿屈伸;

4)小腿備選動作:坐姿提踵(器械);站姿提踵;槓鈴提踵;

5)肩部備選動作:坐姿推舉(器械);槓鈴頸前推舉;啞鈴推舉;

6)三頭備選動作:鋼線下壓(器械);啞鈴頸後臂屈伸;體後臂屈伸;

7)二頭備選動作:器械彎舉(器械);啞鈴彎舉;槓鈴彎舉;

8)腹部備選動作:仰臥起坐(器械);仰臥舉腿;仰臥腿屈伸;

健身器材的種類有哪些翱,健身器材的種類有哪些啊?

健身器材分為單功能和綜合型多功能兩大類。1 單功能器械 單功能器械,常用的有划船器 健美車 健步機 跑步機 美腰機等。它們的主要功能是 增加臂力,背闊肌和動作協調能力。2 綜合型多功能器 綜合型多功能器一般都包括擴胸器 引體向上 仰臥推舉 仰臥起坐等器械的功能。擴胸器 引體向上 仰臥推舉,主要是用來...

鍛鍊大腿的健身器材有哪些

1 坐式蹬腿器 主要鍛鍊股四頭肌 脛骨前肌,特別有利於加強臏韌帶,加固膝關節。動作過程 首先先調教好重量,坐在椅上,雙肩放鬆,腰部緊貼椅背,雙手捉著把手,雙腳放於腳踏上,留意雙腳距離約雙肩寬,腳趾稍向外,而調教椅子跟腳踏板的距離最好是雙腳在屈曲狀態下約90度,吸氣然後慢慢將雙腳向前 有些蹬腿機是向斜...

中國的品牌健身器材有那些

1 英派斯 baiimpulse 青島英派斯健康du科技股份 zhi始於1991年,dao國內較大的健康內產業集團,專注開發 生產容各種室內外健身器材的健康全產業鏈服務商。2 舒華 舒華體育股份 建立於1996年,享譽國內的健身解決方案提供商,集健身器材的研發 生產製造 營銷推廣為一體的生產型企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