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裝3d max 2013裝不了

2023-02-20 00:20:06 字數 3277 閱讀 90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沒到正式安裝3d max呢。到網上下個vc++2005安裝包,先把它裝了,然後再裝3d max。可能是你光碟裡的這個安裝檔案有問題。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以前裝過vc++2005,你可以把它先解除安裝了再裝試試。

2樓:助翼

首先要明白你的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如果軟體不對就不能安裝。

3樓:楓2流戀

是你的安裝包路徑或者安裝路徑出現中文的。

win7 64位系統(機子配置較好),安裝3ds max2013後啟動提是丟失d3dx9_43.dll

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2、將檔案d3dx9_到系統目錄下,注意區別不同作業系統 ,64位win7複製到以下資料夾c:\windows\syswow64 (windows 10/8/7/2008r2;

3、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regsrv32 d3dx9_,點選確定即可。

5樓:網友

dx沒有安裝好吧。

我記得安裝dx的時候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是顯示卡驅動和dx的問題,都重灌一下就應該可以了。實在不行裝dx10

win7能安裝哪個版本的3d max呀?

7樓:飛鷹

可以安裝autodesk 3ds max 2013及其以前版本,只能安裝32位軟體,不能安裝64位軟體(安裝時會報錯)。可以安裝autodesk 3ds max 2016及其以前版本,軟體不分32位還是64位。

首先3ds max有非常好的效能**比,它所提供的強大的功能遠遠超過了它自身低廉的**,一般的製作公司就可以承受的起,這樣就可以使作品的製作成本大大降低,而且它對硬體系統的要求相對來說也很低,一般普通的配置已經就可以滿足學習的需要了,我想這也是每個軟體使用者所關心的問題。

8樓:鋼神綠鋼

分析:是32位作業系統。

是64位作業系統。

回答:1.可以安裝autodesk 3ds max 2013及其以前版本,只能安裝32位軟體,不能安裝64位軟體(安裝時會報錯)。

2.可以安裝autodesk 3ds max 2016及其以前版本,軟體不分32位還是64位。

9樓:晏巨集放

我幫朋友們裝的是max2009,目前為止用著還沒出現什麼問題,max2010應該也是沒問題的。你試一下吧,不過win7執行max可能會不穩定,我的朋友裝的max9用著也總是出問題,也許得看運氣吧,祝你好運哦。

朋友的是筆記本,win7系統,他只能裝max2009,我知道的就這些了,呵呵。

在win7中重灌3dsmax2012裝不了怎麼辦

10樓:鐵血瘋

重灌3dmax2012軟體需要先完全解除安裝以前安裝過的3dmax2012軟體及其組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解除安裝max201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第一個選項——修復,然後程式自行修復軟體。完成後,再點選解除安裝。

直接刪除max2012安裝到的資料夾,然後到系統盤搜尋 autodesk ,在這些資料夾裡找到max2012的檔案,直接刪除。

清除登錄檔裡的max2012的檔案,可開啟開始裡面的執行,找到登錄檔介面,直接刪除即可。

重啟電腦檢查是否徹底刪除3dmax2012及其所有元件。

11樓:夕陽

以前的沒有清理乾淨,清理乾淨了就可以安裝了。

在win7 系統上安裝3ds max 2013和2015都安裝不上,每次都在安裝第5個檔案時出問題

12樓:沐風老師

在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看一下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建議在升級到或更高,然後再安裝max,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建議把安裝日誌貼出來,可判斷原因。

win7 64位 裝3dmax2014總顯示某些產品無法安裝怎麼回事

13樓:水濺冬雪

請先安裝上 fbx再進行autodesk產品的安裝。

3d max2013安裝失敗,求解決方案

14樓:beihai人力資源

第一種方法:也是最基礎的,那就是保證你的安裝路徑是正確的,並且要求全英文路徑。其次安裝的軟體符合你電腦系統的位數。插一句,3dmax2013之後,32位的系統已經不再支援。

第二種方法:用超級管理員賬戶安裝,可單擊右鍵選擇「管理員取得所有權」,然後再次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第三種方法:用清理軟體清理登錄檔,把有關3dmax的檔案清空。

第四種方法:以win7為例。開啟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程式設定--新增--找到安裝程式的路徑--setup為此程式選擇首選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儲存。

第五種方法:把安裝的檔案進行解壓後找到vcredist_。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不上有很多種原因!

第一種原因:你安裝原來的3dmax沒有解除安裝徹底!

第二種原因:你肯定是在安裝防毒軟體之後安裝的3d max 2013!

第三種原因:你電腦外掛太多,有衝突!

第四種原因:在安裝之前沒有關閉防毒軟體!

解決辦法:1.如果你用的是 360 殺軟,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安裝之後,安裝金山衛士!

2.解除安裝你電腦上無用的外掛!

3.重做系統,但是先別急著安裝殺軟,先安裝你所需要的軟體,在安裝殺軟,修復漏洞!

我在用3d max 的時候,3d max 經常與 360 起衝突!360 還與 cad 起衝突!每次開啟cad就說有病毒!

被逼無奈之下,換了金山衛士! 效果不錯!電腦速度也快,即使一星期不開啟金山衛士也照樣很快!

但是 360 就不一樣了,兩天不開啟360,就會很卡!如果以上沒有解決你的問題!可繼續追問!

在64位win7上安裝3d max 2014出現問題無法安裝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64位的不相容許多軟體,可以找64位的。

3d max 2014試一下。

17樓:o炮醬

你好!這個問題是相容問題 調整相容性 或者安裝相容驅動~

好吧 您厲害 我們是農村來的~~ 人才啊~~

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

製作win7系統,準備一張4g的u盤即可。u盤製作win7系統的步驟如下 1 將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 3 開啟ultraiso軟體,點檔案選單 開啟,選擇win7映象檔案,點開啟 4 點啟動選單 寫入硬碟映像 5 點寫入。u盤裝win7系統 所有裝系統方法中最容易學會的一種方式 可以。window...

win7能不能裝,win7能不能裝office

可以裝,office2016支援win7 win8 win10,支援執行平臺包括windows ios os x android。office 2016包括了word excel powerpoint onenote outlook skype project visio以及publisher等元件...

U盤怎麼裝win7系統,u盤如何裝win7系統?

u盤如何裝win7系統?1 安裝 找一臺電腦和空白的u盤,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選擇一個系統,列表中選擇u盤。選擇一個系統,點選 開始製作 開機按相關快捷鍵進入重灌介面,使用方向鍵移動。選擇boot選項,選擇第二個選項,按回車鍵,選擇u盤,選擇儲存更改,按回車鍵。進pe介面後,選擇第一個,在pe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