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快速瘦下來,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2022-01-03 20:36:27 字數 4856 閱讀 1828

1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2樓:以如凡

看看電視上充斥的**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健康是一輩子的事,可是半點也疏忽不得的 有些喜愛「吃到飽」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塞東西下肚,甚少考慮自己的胃腸是否受的了,平日又缺乏運動,長久下來,身體越來越向「橫」的發展,衣服越買越大號,除了外型的改變,肥胖對於健康也造成一大威脅。 **食譜(!

)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臟蠕動,令你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掃除,肚腩當然不再驕傲。這招喝水 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成功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嘗試每餐前儘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怕被人發現你以飲水**而尷尬的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下午茶時段:聞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慾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一個下午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自問自制力不夠的姐妹們,不妨在辦公座位周圍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抑制食慾。

晚餐時段:喝水**一個月減10斤 只喝水的節食**法是不健康的,正確的飲水**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慢慢咀嚼。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鬆,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

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食譜(2) no.1 1.

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

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no.2(優酪乳****食**) 1.

起床後...兩杯水 2.早餐...

蔬菜汁200cc 3.中餐...優酪乳500克 4.

晚餐...蔬菜汁200cc 5.就寢前...

1-2杯水 另外還有叄種方式: (1)午餐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500克 (2)晚餐採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優酪乳500克;晚餐適量 (3)早晚餐優酪乳 早餐優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沒油份的) ☆通常實施3-7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 no.3(蘋果餐) 1.

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 2.蘋果:

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no.

4 1.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2.

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3.晚:

晚餐的選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no.5(蜂蜜**法) 1.第一天:

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叄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

第四天:只喝蜂蜜 4.第五六天:

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 no.6(中藥飲帖**法) 1.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2片。

2.以六碗水煮開後,再轉小火煮叄分鐘,馬上倒出來,以免藥汁被藥渣吸光。 3.

每天服一帖,如有腹瀉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劑時,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澱粉/睡前四小時禁食/等到降至理想體重後,只要合煎決明子和大麥茶,即能維持不發胖。 塑身按摩法 1.

最好在每天洗完澡後 2.手弓成杯狀拍打全身,或是想塑身的地方 3.大腿只需拍打內側 4.

拍打腹部時要在飯前一小時,飯後兩小時(就是胃已經消化完了之後,才不會有傷害) 注意事項 **,其實不難,只要注意: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

叄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4.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散步、保齡球可) 5.

米、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 6.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 ..

we 7.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若身體負荷不了,請勿逞強,「瘦的健康」才是我們的理想!

3樓:革蓉竇和悅

其實只要勤快些,多運動,控制食量,就行了。藥物等只是短暫的

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4樓:章魚最愛蘋果樹

瘦手指的方法如下:

1·握拳運動:用力握緊拳頭,然後五指用力伸出,儘量分開,反覆做30次。

2·舉手運動: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3·放鬆手部: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4·拉引指尖: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 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

5·對手指按摩: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當然也可以專門做)。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

5樓:尤喜愛1李

讓手指瘦下來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經常使用鍵盤、滑鼠,感到手指僵硬、疲勞,那下面這個動作更簡單:五指張開,雙手相對合上,手心不離開,十指分開,用力向後,走路或聊天時做一做,就能很好地緩解手關節疲勞。

2、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長而柔軟。

3、用右手拇指與食指,由指根至指尖方向拉每根左手手指,至指甲處瞬間離開。可促進血液迴圈,使多餘脂肪消除。

4、拉引每根指尖,然後於指甲處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複5-6次。若能先熱水浸泡手部,效果更理想。

5、保持良好的心態,堅持信心,另外可以藉助 漢阿娜 這樣的瘦手霜來燃脂,短時間讓手指瘦下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哦

6樓:南山_姜老師

要使粗手變細變漂亮,必須刻意為之,辦法有三:

一、變細。每天左手對右手、右手對左手進行按摩。有時間就做,當習慣來做,每次做到發熱效果為佳。

因為手是很難通過「自已」本身的運動來「**」的,必須藉助於外力,使其發熱燃燒脂肪,長時間堅持必有效果。

二、變漂亮。避免與水、風、沙、油、巨冷巨熱接觸,經常與這些東西接觸手會變幹變老變醜,這就要求少做家務,少將手暴露在大風、油水、寒冷等環境中。 經常用手使搬重物、使勁,也會使手長繭變粗糙。

三、多洗手勤抹護手霜。特別是保溼滋養的護膚品,每次洗手之後都記得塗,因為洗手之手**會更需要補充養分。 晚上睡覺之前護理效果好,如果不怕難受,睡前清潔皮手後塗上護膚品,用袋子包一個夜晚上,第二天手一定變嫩變白。

經常這樣自然沒有細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做家務的時候儘量戴手套,洗條用品儘量選擇溫和成分,儘量塗抹防晒霜。

2、多補充蛋白質,每個月做一次去角質和保溼手膜,做完後塗抹漢阿娜進行護理。

3、定時按摩雙手促進迴圈,消除浮腫,塗抹漢阿娜來滋潤,以轉圈的方式,輕揉按壓手指的指節,到達指尖部位時,握住手指輕輕提拉,之後再鬆開,接著用同樣的方法按摩其他手指。

怎樣才能快速瘦下來

8樓:趙玄靜揚蔭

【這是本身的親身經歷,請勿抄襲本答案】我試過從原來的到今天的。你可以試試看。好吃不胖就是餓的時候做運動。

下面這個就是我在胖的時候求肋一個網友給我講的她的**方法,我一直按他講的做法**,發現其實很簡單

(以下是網友當時給的經驗,如下。我先來說幾個方法吧,一天三頓按時吃,但是不要吃油膩的東西,最好是吃水煮或涼拌的東西,我以前看**電視臺的健康之路,一個人就用了這個方法天的時間減掉了斤,你可以到優酷去看看,名字叫快樂**,一天吃這點東西肯定會餓的但是不要緊,當你感覺餓的時候說明你身體內的血糖已經偏低,需要進食,但是說如果你現在不進食而是去運動,身體就會把身體上面的脂肪轉換成葡萄糖來維持身體的運作,也就是等於在吃自己的肉,不相信你可以試試一下,在餓的時候做有氧運動半個小時以上你就會不感覺餓了!~還有就是做運動,不要做劇烈運動,因為那樣你堅持的時間不長,要做自己可以堅持的運動,運動要堅持30分鐘以上,因為30分鐘之內消耗的是你體內的食物,30分鐘以上才會動用自己的脂肪!

~很有效果的,我現在正在努力。效果還不錯吧,

**推薦運動,可以原地跑,一邊跑一邊看電視那樣就不會感覺枯燥了,如果你住在樓上面的話可以在腳下放個墊子這樣就ok了!~

這個方法我已經回答過好幾個人的提問了,但是我覺得這中方法很好

,值得推薦

,我從開始**到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個月了啊,現在已經瘦了26斤了,我沒有節食,我知道26斤已經很不錯了,很不錯了啊,但是我現在還不滿意,我現在已經把運動時間,加倍了啊,早上一小時,晚上一小時,哈哈,如果你能堅持的話最好中午在一小時啊,堅持一個月的話你會發現你原來的漂亮衣服已經不能穿了啊!~也許你會後悔**因為你所以的衣服都要重新買啊!~當你實行**計劃的時候,您因該考慮一下,有沒有能力買衣服,在行動吧!

~祝您成功!~嘿嘿!)

以上是網友幫我**的時候寫的親身經歷,我照樣子做下來真的很不錯,三餐我照常吃,有時也吃點小食品,肉也吃一點,不過沒有過量的食用,現在成績130-98。我的目標是90。

【請勿抄襲本答案!如試過此方法的請把自己的經歷寫在上面!】

怎麼可以快速瘦下來,怎麼樣才能快速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管住嘴,儘量少吃,邁開腿,多運動,多給自己按摩 但是說實話迅速瘦下來的不太好啊,身體一下子接受不了,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快速瘦減去的是身體的水份,氣血,是不健康的。合理飲食,適當運動,慢慢的,健康的瘦才不會傷害身體...

怎麼樣才能讓手瘦下來,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挺有效的哦 手臂運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3.這運動要重覆三次 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手臂運動2 1....

怎麼瘦手指,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好,試一下以下方法 1衣夾之夾手指 法 這種 術對於一般人而言可能有些殘忍,可是為了瘦下來,有什麼不能忍受的呢。據說這種洗衣夾 法在夾住手指的同時,可以刺激穴道來達到 的目的。方法是 先夾在中指的第一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時間堅持得不必過長,否則你會受不了的。2五種手部的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