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的荔枝蝦球是怎樣的做法,有哪些竅門呢?

2023-03-04 07:20:08 字數 2217 閱讀 7246

1樓:幸福的哆啦

首先準備好需要的食材,然後蝦需要去殼去蝦線剁碎,蔥切段,薑片備用,加上胡椒粉和生粉攪拌均勻,把蝦球團成大小適中的蝦球再裹上脆花粒放入冰箱冷凍15分鐘,熱鍋下油,油溫升高後下蝦球,小火炸至熟,然後就可以擺盤享用啦。記得蝦用刀拍一下再剁碎額,這樣會更有顆粒感哦,還有一定要放入冰箱進行冷凍一段時間,這是便於炸的時候定型。

荔枝蝦球是一道美味的菜,你知道是怎樣做的嗎?

2樓:創作者

將荔枝去殼準備好,也要準備好蝦仁,之後將荔枝和蝦仁扣在一起,裹上面粉,放入鍋中炸至金黃,之後撒上調味品就可以了。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首先要將蝦肉去線,放入少量的鹽,放入少量的味精,然後用玉米澱粉我一下,起鍋燒油,等到油漆成熱的時候把蝦球放進去,撈出待用,放入蔥薑蒜進行爆香,放入雞胗鹽,將蝦球翻炒一下。

4樓:多啦還有夢

1、準備材料,荔枝去殼,彩椒切塊。蔥姜切末2、蝦仁加入料酒、黑胡椒粉、油、鹽、澱粉拌勻醃製。荔枝去核泡入淡鹽水十五分鐘 3、鍋熱倒油,放入蔥姜煸香4、倒入蝦仁,煸炒至捲起成球5、加入三種色椒 ,翻炒一分鐘後,再加入荔枝 6、再翻炒半分鐘,加入鹽,黑胡椒,翻炒均勻即可。

美味蝦球的做法介紹

5樓:向陽

蝦,是一種生活在水中的節肢動物,屬節肢動物甲殼類,下面就是我整理的美味蝦球的做法介紹,一起來看一下吧。

主料

白蝦400克。

輔料

食用油300克。

料酒1茶匙。

鹽1克。胡椒粉半茶匙。

麵包糠50克。

雞蛋1個。炸蝦球的`做法1.主料。2.蝦去除蝦線,蝦鬚、足,蝦殼、洗淨備用。

3.把蝦從背部剪開。

4.加鹽、料酒、胡椒粉抓勻,醃製一會。

5.醃好的蝦先蘸雞蛋液,再裹麵包糠。

6.處理好全部的蝦。

7.油熱後放入蝦炸制。

8.炸至外焦裡嫩即可撈出。

9.盛入盤中。

烹飪技巧蝦很容易熟,所以炸制的時間不必太長。

蝦球的4種家常做法

美味蝦球的做法

6樓:劍經業

蝦的做法是非常多樣的,生活中我們可以經常吃蝦,不僅美味而且營養價值非常豐富,能有效補充人體蛋白質。那麼日常生活中蝦球的做法是怎樣的呢?

蝦球的做法

材料

鮮蝦、檸檬半個榨汁。

香茅1條、大蒜、辣椒。

香茅、鹽、胡椒粉。

魚露、白糖、生粉。

做法

1、首先就是材料的準備,首先就要將鮮蝦、檸檬半個榨汁、香茅一條、蒜蓉、辣椒都準備好,備用。

2、蝦剝殼(太新鮮難剝的蝦可以冷凍一下就很好去殼了)後,加入一勺生粉搓一下,有紅色的水出來後沖洗乾淨,瀝乾水,加點鹽和胡椒粉,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

3、香茅和蒜粒切碎。

4、然後就要 將檸檬汁加入一大勺魚露、一大勺白糖、四大勺水、一大勺生粉,並進行充分地攪拌,調成澆汁即可。

5、起油鍋,爆香茅、蒜、辣椒,下蝦仁翻炒到變色後,倒入澆汁煮沸關火。一道東南亞料理就好了。

小訣竅

蝦頭不要浪費,加水和薑片煮成蝦湯可以下麵條或做湯用,很甜的。

土豆蝦球

材料

土豆2個、蝦3只。

黑胡椒適量。

鹽適量、雞蛋1個。

玉米片50g、料酒10g。

做法

1、鮮蝦去頭,去頭時將背上的蝦線輕輕地拉出。

2、然後用刀背將蝦肉拍松,但是不要太用力,然後再向其中加入適量的'料酒,將其醃製一會兒,備用即可。

3、先將兩個土豆洗乾淨削皮,然後切塊放入蒸鍋大夥蒸15分鐘左右。

4、蒸好的土豆壓成泥,加入適量的鹽和黑胡椒攪拌均勻備用。

5、把土豆泥分成13等份,搓圓壓扁,然後包入蝦,記得留出蝦尾部分。

6、放入全蛋液中,裹上厚厚的蛋液,,再裹上一層面包糠。

7、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上下火200度,烤15分鐘。

顏值高的人怎樣看自己的美貌,顏值高的人如何看待自己的美貌?

我為自己的顏值感到非常的自豪,特別是和朋友聚會的時候,同時可以收穫很多異性欣賞的目光。顏值確實帶來了很多好處,但是要想混得好還得靠實力。高中的時候,感覺還不是特別的明顯,最多就是異性緣好一點,經常收到情書。有其他學校的女生,在學校門口等我放學。後來,到了大學,意外去了文科校區,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經常...

有什麼顏值高劇情甜的好看的韓劇,韓國顏值高又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49日 是韓國2011年3月推出的水木劇,由趙榮光執導,蘇賢京編劇,李瑤媛 趙顯宰 裴秀彬 丁一宇 南奎麗 徐智慧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三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三滴來自非親人的純度100 的眼淚,是智賢49日靈魂旅行的目標。因為一...

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

這個男生的顏值一般般,並且現在已經不紅了。還可以吧,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目測不是很高哈 改變下發型應該還好看點 為什麼有的男生顏值不高但卻有很多人追?因為有很多女生找男朋友不僅僅只看男生的外貌,還會關注很多其他的特質。比如說 具有幽默感 長得不帥,但是穿著得體,衣品很好 還有就是髮型清爽。這些都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