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些感人催淚的動漫介紹點就像《CLANNAD》《雪之少女》這些型別的。越多越好,謝謝

2022-01-04 10:49:35 字數 1371 閱讀 5353

1樓:諾c雨

如果樓主指的是key社 的話,那麼還有《angel beats》《 air》《clannad after story》

在此之外,《sola》感覺有點像。

clamp姐姐的《chobits》恩,有點老。

高達系列以及魯魯修,但是那種比較氣勢的感動。

《妖精的旋律》說心酸比較好。

《蟲之歌》《夏目友人帳》比較淡的感覺。

最後,型別可能完全不同,但在我心中唯一超過key社的呃,宮崎駿的《螢火蟲之墓》……

說道星海誠,《秒速5釐米》也不錯哦。

還有短篇的《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2樓:我為我唯我

1.鋼之鍊金術師(03tv版+09fa版都相當不錯):經典中的經典,神作中的神作,雖然搞笑的情節也很多,但是縱觀全片,實在是讓人很感動,而且鋼煉裡深刻的人生哲理沒有任何其他一部動漫可以與之相提並論(03tv版因為原作進度問題從20集左右開始是原創,09fa版完全遵從原作)

2.air,kanon:與clannad並稱key社3大催淚神作3.

龍與虎:雖然大部分比較輕鬆,但是最後2集家人重聚時真的很感人4.宮崎駿系列作品:

天空之城,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5.銀魂:雖然搞笑的部分很多,但真正感人的時候是相當讓人感動的6.

eva:大量的心理刻畫,只要能看懂也很感人7.命運之夜:

最後士郎和saber分別時真的很感人8.火影,海賊,犬夜叉:分別講述的是友情,友情,親情+友情+愛情,很不錯,就是太長了看不下去

9.十二國記:關於人生成長之類的,很感人

10.秒速5釐米:這個是一部關於愛情與約定之類的,也很不錯

3樓:樹琴軒

催淚.......最終兵器彼女

強烈推薦

4樓:為什麼會喜歡我

《翼年代記》《eva》《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犬夜叉》.《魔兵傳奇》.《kanon》.

《薔薇少女》《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air》.《地獄少女》.《食靈-零》.

《妖精的旋律》.《angel beats!》.

《clannad》.《水果籃子》.《愛麗絲學園》.

《黑之契約者之流星雙子》《cowboy bebop》

5樓:千點啼痕

火影,海賊,其實都很感人的哦!!!!超讚的

水果籃子。

6樓:烏爾奇奧拉

高達00!!!!!!強推

特別是洛克昂死的時候

7樓:唯夢

愛麗絲學院,守護甜心,薔薇少女,神風怪盜貞德

8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beats air

感人的日本動漫歌曲,推薦催淚的動漫歌曲

masquerade stories 反叛的魯魯修13 14話中的插曲 還有secret ofmy heart好聽的 夏目友人帳第二季ed 歌名是 愛 baidu下就能找到了,還不錯 奏之曲 驅魔少年 插曲 大愛 鳥之詩 air 鋼琴版的很感人 月光 黑之契約者 靜寂的感覺 one night 銀河...

有沒有快速催淚的方法,如何讓別人迅速催淚?

剝洋蔥 切洋蔥 一直盯著一個地方看不眨眼。難受可以出去轉轉走走,去開闊的地方心情也會變好很多,放鬆一下,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祝你好運!我也遇到這種情況,求解。樓上說的回憶男友的事情什麼的,那是3年前,當年哭的死去活來,現在提前,心裡連半點漣漪都不曾泛起了 這是屬於自己的悲哀 驚覺,我已3年不曾戀愛...

你有什麼快速催淚的方法,有沒有快速催淚的方法

你可以去看找到你,就是電影,最好看一些那些比較虐心的電影,看你的心事是哪方面的,就看一些那個方面比較催淚的電影。可以睜大眼睛死死盯住一處,過幾秒自然就想眨眼睛了,只要忍住不眨眼,很快就來淚了。你可以試試。想自己曾經遇到的傷心事,比如念念不忘的逝去的親人,比如自己內心覺得很對不起的事。也可以看著燈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