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籃球的時候投籃姿勢真的重要嗎

2022-01-04 10:49:43 字數 745 閱讀 4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開始打籃球,一個正確的姿勢很重要,因為那很帥,如果很久了投球姿勢不好看但是有準性,那就要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了,科比是這樣說但是他說的是飛起來的花樣動作,科比和馬里昂你看看你喜歡誰的投籃姿勢啊···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啊 科比是每天都在訓練自己的投籃的 時間長了命中率就穩定了 還有就是你投籃姿勢不好的話你投進去 了 只能說你運氣好 但是你投籃姿勢是對的話你命中率肯定是要比不多的姿勢要搞的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能進就行,因為現在的人,只看結果的,過程沒人關注,只有你自己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姿勢重要。目前大多數人所用的投籃動作,都是前人多年總結出來的,也是相對比較能夠保證命中率的姿勢。一般情況下正確的投籃姿勢是高命中率的基礎,你隨便擺個姿勢就投也行,但是想保證命中率就難了。

特別是在有人防守的情況下,因為你的投籃姿勢不正確,可能導致你容易被幹擾,甚至無法將投籃與帶球晃動、假動作、急停等技術性動作統一起來,命中率低就更是正常。至於四樓那位,所謂「100%命中率 誰也沒法」的論斷,你可以當他是在說夢話。因此為無論姿勢正不正確,命中率都不可能達到100%。

馬里昂那樣的怪胎畢竟nba那麼多球員裡只有一個。再說,大家都是普通人,籃球是為了娛樂,你弄個那麼難看的姿勢和別人一起玩球時,多彆扭?畢竟作為普通人玩才是最重要的,進不進球次之。

除非你是職業球員,以比賽的輸贏為最終目的。

打籃球投籃的正確姿勢,打籃球時,怎樣的投球姿勢才是正確的姿勢。

保持投籃的標準手型。標準的投籃姿勢是加大籃球迴旋 提高投籃命中率的關鍵,因此一定要擺正自己手型,右手手掌託好求,五指自然分開。腋窩處 肘部內側 右手背和小臂交接處都要成直角或接近直角。手指撥動籃球。想投出有迴旋的籃球,手指的撥動很重要,輕輕的撥動籃球,能讓籃球在空中有迴旋的發生,即可把籃球送人籃筐。...

在家裡怎麼練習投籃姿勢,打籃球投籃的正確姿勢

投籃技術分成以下幾個要點 瞄籃 投籃時瞄籃點在 你的眼睛應注視籃圈的後沿部分。當看這一點時,就能投進網裡。許多教練教隊員瞄籃圈前緣一點,那麼做,你不得不比瞄籃點投得更遠些。應該每次都投向瞄籃點,猶如神投手一樣。站位 不管是罰球還是跳投,你站位正確嗎?如果右手投籃,右腳應直接指向籃圈 罰球情況下應把右...

打籃球標準且實用的投籃姿勢是什麼?跪求

標準的就是雷吉米勒那種,投籃時兩手肘呈90度角,持球手與輔助手也呈90度。不過的確沒必要非用標準的,象徐濟成解說籃球時常提到的歪把子將軍等,都沒什麼標準姿勢,舒服實用就好啦。兩腿分開投籃的腳稍微往前面對籃筐裡面 手指抓球 不是手掌抓球 最後離開球的是中指剛開始練的人記住一定要放鬆 出手要柔和 投完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