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的時候漆蓋受傷了

2022-12-28 23:40:08 字數 999 閱讀 8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積血的話,最好拔火罐把血抽出來。

去醫院做個檢查,有時間的話每晚都熱敷,右腿和背沒有關係,要不就心裡作用 要不你的背也受傷了。背傷好的慢,慢慢來 我背部肌肉拉傷 半年還沒完全恢復。

2樓:華哥他兄弟

好好休息吧。再出事就不是受傷了。就是殘廢了。

3樓:網友

好好養著就可以了 適當的做一下恢復訓練 不如小跑什麼的 不要劇烈了 你會好起來的。

4樓:有一種苦叫暗戀

傷到半月板?這個比較麻煩了。建議去醫院看看。膝傷要注意的。不然對以後打籃球有影響的!!

5樓:網友

傷到半月板算嚴重的了,去醫院看看吧。

6樓:網友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諮詢一下醫生比較靠譜。

7樓:眩暈的風車

只能手術**,估計告別劇烈運動了。

8樓:忻元柳

休息肯定是必須的了,打籃球受點傷很正常,但你這個貌似有點嚴重了,去檢查下吧!另外,你這錯別字還真不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種情況,我建議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然後再決定**的方案,暫時就不要做激烈的運動了。

10樓:半度

傷到半月板不是算嚴重,而是很嚴重了,傷到半月板後,一般藥物對其傷勢是無效的,因為需要直接注射,我們平常用的那些正骨水之類的沒什麼效果了,建議去醫院,然後做好傷後的**保健。

11樓:俟丹丹

要看是怎麼受傷的,是扭到了,還是摔傷的;這個處理的方法是不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休息 然後做一些簡單的運動 不要多量~

13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這個問題可不能小視,身體是你自己的~

朋友打籃球腳踝受傷了想給他買個護腳踝的請問nike或是

迪卡儂比較專業,護踝這些東西,nike,他們做不好。沒有那好那壞,別買的太次就行了,要買 的 這個,沒有說好壞的,都是看你個人喜歡,見仁見智。打籃球護腳踝有什麼好的,在 上買的 5 1 穿bai戴它可充當另一層肌肉及韌帶,以du減低外來壓力或緩和zhi肌腱等,在你dao運動過程中不知內不覺帶給你安容...

如果學生在學校打籃球受傷了,學校是否有責任?

在校受傷學校都有責任的,一般學校都會給學生買意外傷害保險的,可以儲存資料走保險的。不可能的,正常的體育活動,除非說你在課堂上打籃球導致受傷,還可以說是老師有責任,倒是其實如果是正常的運動,是不會有責任的,除非說設施老化導致的或者其它原因。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您好,這個學校擔不了責任的,除非是去學校出...

打籃球時,作為後衛如何護球,打籃球的時候怎麼護球,不易被斷

後衛護球方法 正面運球要快。當正面進攻時,如果運球很慢,防守人能輕易地斷走你手裡的籃球,因此要加快拍球速度,以保證對方一伸手就撲個空。多綜合使用胯下 轉身 背後等運球技巧。這樣運球越多樣化,防守人越眼花繚亂,只要對手跟不上你的節奏,就別想再斷球了,籃球會乖乖的在你手裡。多用手臂護球。在運球時,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