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32位系統怎麼設定分割槽增加c盤容量

2023-01-14 09:35:05 字數 5067 閱讀 8814

1樓:非洲叢林

必須用外來軟體完成c盤增容,系統本身的本人才能不夠沒用明白,只有這款軟體用著順手,本人調整碟符大小保留的。

【傲梅磁碟分割槽助手專業版】

1 解壓檔案:partassist_ 雙擊:partassist_winhdown3 雙擊分割槽助手:

4 雙擊:5 使用者賬戶控制:是。

6 單擊想要切割的碟符。

7 點選:調整/移動分割槽。

8 按住切割碟符後面的小球移動,用下面的上下三角進行微調。確定9 點合併分割槽,在這個選框將剛切割的碟符前面方框的對號去掉,「未分配空間」前面方框打對號,合併到那個碟符前面方框打對號。確定。

10 點:提交。

11 在等待執行操作選框 :執行。

12 重啟電腦(r)

13 分80g需要3分左右時間,然後自動重啟。

win7系統怎樣增加c盤空間大小

2樓:芝麻開了朵花花

我們在桌面的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管理!

步驟閱讀。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我們單擊儲存中的磁碟管理開啟!

步驟閱讀。3開啟磁碟管理以後,大家發現的電腦一共有3個分割槽,其中c盤是主分割槽也就是我們的系統盤,擴充套件分割槽中有d盤和e盤兩個邏輯分割槽!

步驟閱讀。4如果我們現在增加c盤的空間大家看看行不行!我們直接在c盤上單擊滑鼠右鍵,大家發現選單中擴充套件卷是灰色的不可用狀態,也就是說現在無法擴充套件c盤的空間!

步驟閱讀。5為什麼擴充套件卷是灰色的不可用狀態呢?這裡科普一下,擴充套件空間只能從相鄰的分割槽進行擴充套件,而不能隔開一個磁碟進行擴充套件,並且擴充套件的分割槽必須和相鄰的分割槽【分割槽型別】必須相同,我們的c盤是主分割槽,而相鄰的d盤是邏輯分割槽,所以現在c盤無法擴充套件空間,我們想擴充套件c盤的空間方法很多,比如我們可以用其它軟體把d盤也改為主分割槽,今天就不用其它軟體了,我們來看一下使用的方法!我們可以把邏輯分割槽刪除,我們在e盤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刪除卷!

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確定刪除!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

6我們用同樣的方法,把邏輯磁碟d盤也刪除掉!

步驟閱讀。7到現在我們把d盤和e盤邏輯磁碟都刪除了,但現在擴充套件c盤還是不行的,我們繼續在可用空間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刪除分割槽!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

8這樣我們刪除後的擴充套件分割槽就變為了未分配空間!

步驟閱讀。10然後我們使用擴充套件卷嚮導給c盤增加空間,步驟閱讀。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

11大家現在發現我們的c盤已經無損的增加了10g的空間!

步驟閱讀end

win7旗艦版32位系統,如何擴大c盤空間(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

3樓:盛盛奪人

1、首先從電腦桌面左下腳開始裡面進去找到「計算機」找到計算機名稱後,將滑鼠放其上,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管理」,然後即可彈出「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對於找到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更簡單的方法是將滑鼠放置在桌面上的「我的電腦」上,然後右鍵選擇「管理」也是一樣的)。

2、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後,我們可以在左側看到有「磁碟管理」標籤,點選磁碟管理標籤後,在其右側就會顯示電腦磁碟各個分割槽分卷資訊,如下圖:

3、之後可以選擇一個空閒空間比較大的磁碟進行壓縮了,比如希望把d盤的一些磁碟空間調整到c盤,那麼可以選種c盤卷,然後再其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壓縮卷」然後在輸入壓縮空間量(mb)裡填寫要壓縮出的空間量,如果要壓縮出50g,就填寫50gx1024mb=51200m,那麼填寫上51200即可,如下圖:

4、壓縮完後,可以看到磁碟卷中會多出一個綠色分割槽的「未分割槽磁碟」,如下圖:

5、最後只需要將該未分割槽磁碟空間分配給c盤即可,操作步驟為:右鍵點選需要擴充容量的碟符,然後在談出的選單中選擇「擴充套件卷(x)」,之後會彈出如下擴充套件卷操作嚮導對話方塊介面:

如上圖,選擇擴充套件到系統盤(c盤)即可,之後點下一步即可完成操作,至此成功的調整好了c盤分割槽大小了。

4樓:楣智

你好:c盤作為系統盤,一般有15-20g就可以了。如果擴大c盤只能再重新分割槽(也就要重新裝系統)你可以把現在用的系統備份一下,把c盤擴大到想要的空間後,再重新把你之前備份的系統恢復下就可以了。

5樓:此岸傾可居

為什麼要擴大c盤啊,如果嫌c盤小可以把軟體和程式裝到d盤裡,多分幾個類,就好了,程式,和和安裝軟體分開比較容易維護系統。可以用360中的軟體搬家,把c盤裡的程式移到d盤。

我是學程式設計的,裝的東西挺多,我就是這麼辦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花心狠角色

1、利用win7本身功能,「磁碟管理」。

2、利用軟體acronisdiskdirector 10 。

前提是你要有可利用空間,沒有可利用空間的話就要縮減其他盤的容量到c盤。

7樓:色小蟈

在網上搜個硬碟分割槽軟體,不過大多不太好用,還不如重灌 很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安裝版是吧?它會把你c盤以前的xp系統保留,所以你裝完是一個xp一個win7兩個系統,佔的空間當然大了,你把c盤格一下再裝系統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磁碟管理裡面把c盤擴大!跟分盤是相反的。

10樓:網友

在電腦管理中擴充套件分割槽。

win7旗艦版32位怎樣增加c盤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用ghost備份c盤。

2.調整分割槽大小。

還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的 重新分割槽吧 把c盤分大點 我的win7 c盤分的是60g~

13樓:放大師傅的梵蒂

重灌系統,c盤分他個300g

在win7系統中如何增加磁碟分割槽容量

14樓:a**費

增加磁碟分割槽的容量,具體方法如下:

1:單擊 按鈕,在「計算機」選項上單擊右鍵,選擇「管理」選項,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

2:「儲存」|「磁碟管理」專案,可以檢視安裝在電腦上的所有磁碟,在需要增加容量的磁碟分割槽上單擊右鍵,選擇「擴充套件卷」選項。

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下一步」按鈕。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完成」按鈕,即可將剩餘空間劃分到磁碟分割槽中。

需要注意的是,未分配空間並不能合併到任意一個磁碟分割槽,只能合併到相鄰的磁碟分割槽。

如何給win7旗艦版32位c盤增加空間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 分割槽助手中文版。

開啟 看左邊 擴充套件分割槽嚮導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此時出現一個滑動條可以調整c盤大小,然後下一步,完成了,很簡單的。我今天就幫別人擴充套件了。 他是win7 64位的,注意 d盤要格式化 ,否則會很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重灌系統的話基本不可能,重灌的時候就要重新分割槽給c盤增加空間。

win7系統下怎麼擴大c盤容量 合併磁碟分割槽

17樓:北極雪的淚痕

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合併磁碟分割槽。

1、將u啟動u盤連線電腦從u盤啟動,成功進入到u啟動win8pe系統後,依次點選左下角windows圖示——分割槽工具——分割槽助手。

5、在彈出的分割槽助手工具主介面,單擊選擇一個不需要的硬碟分割槽,再點選右側「合併分割槽」操作。

6、隨即彈出引數設定介面,按預設設定即可,點選「確定」按鈕繼續。

7、接著再點選左上方「提交」按鈕。

8、隨即再點選「執行」按鈕。

9、此時會彈出詢問是否確認執行這些操作,點選「是」按鈕確認執行。

10、然後等待硬碟分割槽合併即可,該操作不會損壞分割槽中的檔案資料,不需要擔心。

11、硬碟分割槽合併完成後,彈出所有操作已成功完成提示視窗,點選「確定」結束。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找到儲存,開啟磁碟設定。2,緊鄰c盤的,一般是d盤,首先確定d盤是否有資料,然後轉移出去,然後刪除d盤,接下來就擴充套件c盤。

注意:1,壓縮d盤無法擴充套件,只能新建新的碟符。空餘出來的空間必須與c盤相鄰。

2,確定是主分割槽,而不是邏輯分割槽。

3,如果刪除d盤後,是綠色或者是藍色,則繼續右鍵刪除,知道成為黑色為止。

win7磁碟管理器如何增加c盤容量

19樓:商夢技巧庫

磁碟分割槽太小?來教你無損擴容你的磁碟!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把system分割槽擴充套件為10g+100m,也就是把前兩個分割槽合併。

第二步,把system分割槽縮小到100m,位置在前面,而不是在後面。在pq裡分割槽的位置可以拖動。這一步很關鍵,目的是使10g分割槽和c分割槽相鄰。

第三步,把c分割槽擴充套件為45g

21樓:電腦人人有

①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

②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

③右鍵點選有空閒的磁碟→擴充套件卷。

④此時會有一個嚮導彈出,指向空餘的磁碟→按照嚮導操作完成即可。

參考資料:《怎麼調整c盤空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碟分割槽助手。很方便的。

23樓:花落灬夜已黑

- -去 bios 裡 設定不就好了。

win7系統怎樣增加c盤空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右鍵選擇「管理」然後選儲存下面的「磁碟管理」,右邊就有現在的磁碟分割槽狀態,然後在你要分出來給c盤的剩餘空間較大的分割槽(例如d盤)點右鍵,選壓縮卷,然後按照你要給c盤增加多少來壓縮,壓縮完成後,就會多出空閒空間了,再在c盤單擊右鍵選擴充卷(好像是這樣的,反正是這個意思),後面的操作和壓縮時差不多,擴充套件完成,c盤的空間自然就變大了。

如果d盤沒有什麼東西,或者是把東西拷到其他盤,然後把d盤刪掉,然後給c盤擴充(注意選擇擴充的容量大小,不要全部擴給c盤了),擴完後,再在剩餘的空閒空間右鍵選新建卷,把剩餘的空間建成d盤,這樣比較省事。

win732位系統改成64位系統

開啟onekey一鍵還原工具 在出現的圖下圖所示的介面,這裡你需要檢查映像檔案路徑是否正確。這裡不能有中文和特殊字元,不然的話則無法繼續安裝,點選 確定 在出現的如下圖的提示介面是,選擇 是 然後電腦自動重新啟動,接著進入系統安裝的程式。接著進入系統還原階段,在系統還原視窗中,可以看到系統的還原進度...

戴爾win732位的系統怎么恢復出廠設定

1 電腦的系統是沒有出廠設定的 2 電腦系統跟手機系統是不一樣的,可以說每個系統都可以隨便裝到任何一個主機上 別跟我說有的就是裝不上,懂的人知道這是抬槓 3 你的電腦如果備份了,可以還原到你備份的時間點4 如果沒有備份,那隻能通過刷機來解決了 恢復出廠是電腦原本有的功能,有的有有的沒有,如果win7...

win7 32位系統 怎麼執行不了遊聚平臺

1.部分遊戲可以通過遊戲執行檔案,右鍵 屬性 相容性,以相容的模式執行。2.還有部分遊戲無法相容執行,只能在xp下游玩了。遊聚更新了,不相容win7的64位系統了怎麼辦 win7 64位系統玩遊戲不相容怎麼辦啊 不是吧,我的筆記本win732位都還沒玩不了的遊戲,像你說的我覺得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你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