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痣後不能吃什麼食物,有痣瘡不能吃哪些食物

2022-01-04 14:00:51 字數 2704 閱讀 2507

1樓:習慣未語先笑

在咱們的平常日子中,歸於發物類的食物按其來歷可分為以下幾類:

1、點痣後不能吃什麼菌類?主要有蘑菇、香菇等,過食這類食物易致動風生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暈厥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劇肌膚瘡瘍腫毒.

2、帶魚、黃魚、鯧魚、蚌肉、蝦、螃蟹等水產品,也歸於點痣後不能吃什麼的規模.這類食物大多鹹寒而腥,關於體質過敏者,易誘發過敏性疾病發生如哮喘、蕁麻疹症,一起,也易催發瘡瘍腫毒等肌膚疾病.

3、點痣後不能吃的蔬菜主要有竹筍、芥菜、南瓜、菠菜等,這類食物易誘發肌膚瘡瘍腫毒.

4、點痣後不能吃生果?桃子、杏、銀杏、芒果、楊梅、櫻桃、荔枝、甜瓜等即是答案,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熱,發癰、瘡、疽、癤、蟲疳諸患,多食杏生癰癤,傷筋骨.

5、點痣後不能吃的禽畜類,主要有公雞、雞頭、豬頭肉、鵝肉、雞翅、雞爪、驢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鵝蛋、鴨蛋等,這類食物自動而性升浮,食之易動風昇陽,觸發肝陽頭痛、肝風腦暈等宿疾,此外,還易誘發或加劇肌膚瘡瘍腫毒.

現在,知道點痣後不能吃什麼了嗎?做完點痣的朋友們可要注意了。

2樓:周鴻禎融策

你好,點痣手術後,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菸酒,少熬夜,多補充水分和維生素,促進肌膚恢復。一般鐳射點痣後,7-14天會逐漸結痂脫落,一個月以後可以適當化妝,不要用刺激性太強的化妝品。

3樓:類秀越哀辰

我媽媽點過痣,反正太陽光線強烈的天氣出門一定要撐傘。我媽媽不怎麼忌口,反正不能吃醬油的菜。不能讓臉受到刺激。

4樓:璩月靈森虹

你好。點痣手術做完以後,進食要以清淡為主,忌辛辣,油膩和刺激性食物以及菸酒。日常作息要規律,不要熬夜,保證睡眠,多吃水果和蔬菜。

5樓:表躍藤顏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醬油含有色素,吃了會影響痣的再次發生。

油膩的,刺激的,熱性的食物都不要食用!你已經知道了,就不要再吃這些東西了,肯定會影響傷口的!辣椒,蒜,韭菜,牛肉,羊肉等等都是不能吃的。

吃飯以清淡為主!多吃青菜和水果!當然熱性的食物除外!

祝你早日**!

6樓:巍名仕何靜專家

一些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是不可以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醬油等依稀類顏色深的特別不能吃,,還有姜,,,

哪些食物在我們點痣後要忌食

8樓:暴走少女

點完之後在飲食上忌口,特別是不能吃深色素的食物,才能不留下難看的疤痕。根據自己的**恢復程度如何,一般是在三個月內不能吃醬油,也不能抽菸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另外也不能吃發物,比如香菇、芹菜、木耳、芋頭、香菜等。

9樓:莫顏

現在很多愛美的女性,為了力求臉部的完美。;利用鐳射和其它的方式去點痣。力求將那些影響面部美觀的痣給徹底去除。

很多時候,點痣確實可以得到好的效果,但是點痣之後的保養如果出錯,不但達不到點痣的效果,還會導致失敗。尤其是在點痣之後的飲食方面要尤為嚴格的注意。

一般來說,在點痣後,往往會在黑痣的部位產生一層痂皮,如果面積不是特別大的話,一般會在5-10天內痂皮會自動脫落,在痂皮脫落之後的一段時間內,患處的顏色往往會加深,一般需要3--5個月的時間才能徹底的恢復。在完全恢復之前,要注意在點痣處,保持患處的**乾燥,儘量避免接觸水分,一旦接觸了水,要用乾淨的面巾紙將水分吸乾,有時候,點痣後恢復的過程中,常常會感覺到特別的瘙癢,要注意剋制,不能用手抓撓,避免引發區域性感染,導致點痣失敗。要在恢復期間,在點痣的區域性用紅黴素藥膏塗抹,防止發生感染。

如果在點痣之後的半個月之內,痂皮還沒有脫落,則要儘早的回點痣的醫院進行檢查,在大夫的指導下合理的呵護。

那麼,點痣後不能吃什麼食物呢?一般在點痣後要注意少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及發物。具體而言,點痣後不能吃雞蛋、鵝蛋、鴨蛋、公雞、羊肉、豬頭肉、鵝肉、雞肉、驢肉、獐肉、牛肉、狗肉、鵝蛋、鴨蛋、蘑菇、大蝦、螃蟹、帶魚、黃魚、鯧魚、蚌肉、螃蟹、竹筍、芥菜、南瓜、菠菜、獼猴桃、杏子、銀杏、芒果、楊梅、櫻桃、荔枝、甜瓜等食物,同時,要注意少吃高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物,要注意減少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這些食物易催發瘡瘍腫毒等**疾病,不利於點痣會患處的恢復,甚至會引發感染的發生。

10樓:易春寒

像醬油在我們點了痣之後就不要去吃,吃了之後會留下疤痕。

11樓:捷豔枋

病情分析:

您好!點痣後要注意避免吃感光類食物。

指導意見:

比如香菇、芹菜、木耳、芋頭、香菜等,期間注意防晒,這樣才能減少長痣現象,祝您健康快樂!

12樓:佳美餘群

點痣後一定不要沾水,飲食要特別注意,不要吃醋容易留疤,醬油等黑色素容易沉著的東西也不要吃,還有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不過睡覺時容易蹭掉所以要注意。不要化妝,最好什麼都不要塗。

有痣瘡不能吃哪些食物

13樓:環球網校

忌口呀,忌酒,忌辛辣

腎結石不能吃什麼食物能吃什麼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是很常見的疾病,而患者是屬於多發性的結石,是需要及早的行藥物、食物進行調理以改善。建議患者需要服用排石藥物、多喝水、多排尿、多跳躍促進小結石的排出。

15樓:鍾

腎結石不能吃的食物:1、蛋白質的食物。2、草酸鈣的食物。3、含嘌呤成分的食物。

吃葡萄後不能吃什麼食物,吃葡萄後不能吃什麼東西嗎

一 葡萄別與牛奶同吃 葡萄裡含有維生素c,而牛奶裡的有些成分會和葡萄裡含有的維生素c反應,對胃有傷害,兩樣同時服用也會拉肚子,嚴重者還會嘔吐。二 吃葡萄後不能立刻喝水 吃葡萄後立即飲用水可能會導致腹瀉,這個過程不到一刻鐘。這是因為葡萄本身具有瀉藥和腸道的作用。當葡萄完成後,立即消耗水。胃太遲消化並吸...

倉鼠不能吃什麼,倉鼠不能吃什麼食物?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 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白熊倉鼠 倉鼠不老鼠,它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的伴侶寵物,它很好飼養,對吃喝要求不高。但事實上很多東西是倉鼠不能吃的,儘管倉鼠是雜食性動物,但也要注意分類,那...

狗狗不能吃什麼,狗狗不能吃什麼食物

狗狗不能吃的水果有葡萄。姜蔥辣椒。洋蔥巧克力葡萄乾這些是致命的。能咬碎的骨頭如雞骨頭會卡嗓子還會長。專成o形腿。雞肝可以吃屬但不能吃多了。這是我發現的狗狗不能吃年糕粘豆包打糕能噎了太鹹了就不成該淌眼淚了。牛奶少喝喝多了該拉肚子了酸狗狗喝奶不錯。祝小寶寶快樂成長。狗狗不能吃太鹹的東西。巧克力是千萬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