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銀行的保險櫃一年要多少錢呀,租一個銀行保險箱需要多少錢

2022-01-05 02:20:21 字數 2037 閱讀 9910

1樓:百怡說銀行

您好!**是多變的,從一年一百多到幾千塊不等,主要看你想租的保險箱體積還有安全等級,裝置新舊等等標準。放檔案的話我覺得一年七八百這個標準的體積應該夠了,建議你最好還是直接到銀行諮詢吧。

你也可以上銀行官網,有些上面是直接有說明的。

保險櫃(箱)

保險櫃(箱)是一種特殊的容器;

1. 根據其功能主要分為防火保險櫃和防盜保險櫃、防磁保險櫃、防火防磁保險櫃等等。每一種保險櫃都有其國家標準。市面上的保險櫃多為前兩種;

2. 依據不同的密碼工作原理,防盜保險櫃(箱)又可分為機械保險和電子保險兩種,前者的特點是**比較便宜,效能比較可靠;

3. 早期的保險櫃(箱)大部分都是機械保險櫃(箱);

4. 電子保險櫃(箱)是將電子密碼、ic卡等智慧控制方式的電子鎖應用到保險櫃(箱)中,其特點是使用方便,特別是在賓館中使用時,需經常更換密碼,因此使用電子密碼保險櫃(箱),就比較方便。

銀行租個保險箱安全嗎

一、市場上與銀行提供的保管箱規格一致的保管箱,售價並不高。目前保險箱公司提供的保管箱都大於銀行提供的,市場**在600元至2000元不等。相當於銀行普通保管箱年租金的2倍。

而投資者舍買求租,無非是圖銀行更有安全保障,希望花個小錢買個大安全。

二、在業務推介過程中,幾乎所有銀行都把安全保障和隱私保護放在第一位。事實上,許多銀行都是參照金庫的標準來設定保管箱庫房。從保管箱庫房的硬體設施及選址、保管箱業務的嚴密流程等來看,確實能較好實現保障客戶財產安全、保護客戶隱私的目的。

三、一家大型國有銀行在保管箱合同中約定,因銀行對保管箱的設定或管理問題,造成承租人放置物發生被盜、滅失、損毀或變質等損害時,銀行承擔責任的最高賠償金額為人民幣1萬元整。對於其他原因造成放置物的損失則概不負責。

四、銀行對使用者存入保管箱的物品均不清點、不登記。雖然保管箱名為保管箱,但從某種意義上說,銀行對保管箱是隻租不管。銀行稱與客戶簽訂的是租約合同,收取的是租賃費用,而非保管費,因此對保管箱中的物品並不需要承擔責任。

注:如若存貴重物品進入保管箱,最好還是為物品另外投個財產保險,這樣即使發生了丟失事件,也能獲得相應的保障。

2樓:燕子老公

各家銀行保險櫃收費標準是不同的。一般是按照尺寸為單位,分為日租、月租、年租、多年租用等。詳情請諮詢你準備租用保險櫃的銀行。

3樓:買保險櫃佳安網

最少幾千建議你買個保險櫃,普通的保險櫃5000以下搞定了,而且能終身使用,最好用固定螺絲固定在牆上,那樣很難被盜

租一個銀行保險箱需要多少錢

4樓:疏玉蘭駱妍

中行有,最小的箱子160一年,是a型箱子,除了需要交一年的費用還要交保證金160,在退箱的時侯是可以退還的,本人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就可以辦理,還可以增加一個人辦理授權給她,擁有和你一樣的權利可以開箱拿東西,辦理退箱等業務

請採納。

5樓:逐流翅膀

最便宜的200一年,標準的365元每年,貴點的500每年,這是標準尺寸的。

要是大尺寸是更貴的,最貴的要3000多一年,你放個大點的東西沒問題。

到當地比較大的銀行總行去諮詢,很有用。

6樓:百勝學院

應該是叫做代保管箱。

不同的型號、地區**不一樣,在我們這,最小型號的一年大約200元。長、寬、高分別約是13、60、7cm

7樓:hd凱

按照不同型別的保險箱,按租賃的時間收費的。保險箱的大小決定了**,大的保險櫃自然貴,小的反之會便宜。

銀行提供保險櫃業務主要是為客戶保管貴重物品的服務,一般古董都是可以受理的。只要放入的東本不違反法律的規定都可以放進去,比如說液體、氣體、易燃易爆品、腐蝕性易爛物品,違法違禁品,具危險性物品都是禁止的。

在銀行租一個私人保險箱一年多少錢

8樓:保險櫃專家

一般是按照箱內容量計算的。250高*380寬*450深的規格,年費一般在300元左右。

具體細則,你要到相關銀行諮詢的。

中國保險箱專家團為您解答!

在無錫租一般房子要多少錢月,在無錫租一般房子要多少錢一個月

要看地區及房子大小,市區單間600 1000,郊區民房相對便宜很多。總的感覺無錫租房有點貴。看在市區還是郊區了。如果是市區,差不多2000 在郊區的話1000 無錫在外租房平均要多少錢一個月 那要看地段或者公房私房了,私房郊區200左右,新區和市中心都是300以上的,公房在郊區也要450以上一套,新...

醫療保險一年多少錢,醫療保險一年交多少錢

醫療保險分為社會醫療保險和商業醫療保險。社會醫療保險每月繳納的金額與個人的薪資有關。一般來說,醫療保險由企業和個人共同承擔。商業醫療保險的又有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之分。具體內容可看這篇文章 醫療保險一年多少錢?正確的配置方式應該是這樣!下面奶爸就以社會醫保為例說一說。一 不同職業繳納平臺和比例不同...

現在北京工作,租普通的單間要多少錢?謝謝

看在什麼地方了 三環附近一間最少也要兩千五多 五環外便宜一千多就可以了 很高,估計至少也得個1500元左右吧。請問在北京租房單間要多少錢一個月?有夜市又熱鬧的我住過的豐臺怡海花園 西南四環內 附近,合租一個單間700左右,交通便利。現在租房一般都可以上網,那還有個大超市,歐尚,很實惠 看你在哪兒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