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熬夜喝酒抽菸的人對身體好嗎?會造成什麼影響啊

2022-01-05 10:20:18 字數 4677 閱讀 9750

1樓:呼延芷珊九善

長期熬夜吸菸喝酒,免疫力會嚴重下降,煙傷肺,酒傷胃,我老師說抑癌基因發揮功效在半夜2點左右,正是人們深度睡眠的時候,熬夜勞累會使原癌基因爆發,得癌機率增加,此外還有以下情況:

1.吸菸,尤其是每天吸20支以上者。2.

飲食習慣不衛生,吸收過多的熱量,飽和脂肪酸,膽固醇。3.過量飲酒。

4.缺乏運動,導致心肺耐力下降,肌肉強度減弱和肌肉平均脂肪量增加。5.

超負荷運轉,工作過度勞累,長期開夜車而又缺乏休息。6.慢性煩惱情緒,焦慮、憂鬱,神經緊張,人際關係不和。

7.食物與飲水不潔。8.

失眠或睡眠少於7個小時。9.膳食結構不合理,多鹽、多糖或多吃加工類食品。

10.家庭或婚姻生活不和諧。11.

性縱慾,房事不節。12.社會行業適應不良,例如易暴怒的衝動行為。

2樓:奈貝晨柔枝

肯定不好啦!抽菸對肺不好!經常熬夜對肝膽的傷害很大23:

00--2:00是肝膽排毒的時間,這個時段沒有休息好膽容易出毛病。且影響肝的疏洩功能,時間長了就反應在面部。

面部會沒有血色,容顏憔悴。

每天熬夜,喝酒,對身體有那些危害?

3樓:泥寄竹時女

熬夜呢~~~太累了會對身體不好的

而且在晚上喝酒會傷腸胃

一般醫學認為熬夜和喝酒會影響肝臟的生理機能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人若經常熬夜,所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

長期熬夜會慢慢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

所以一個人想要健康,就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最好能瞭解一些養生知識。這也是預防疾病,延緩衰老的重要方法之一。

4樓:呼延秀愛不香

經常喝酒有損腎,胃的功能,熬夜會讓人容易疲勞,渾身痠痛,精神不佳,會降低工作,學習效率如果經常喝酒熬夜就會讓人抵抗力降低,頭痛,得胃病嚴重的還有可能得胃癌,腎也會出現毛病等。

長期晚上喝酒,抽菸,熬夜對身體有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抽菸喝酒對身體損害很大,也是誘發心梗的主要原因。

喝酒的危害:

長期喝酒太多,或是酗酒的話不但損傷到肝臟,腎臟緊健康,而且對心腦血管病的影響更大,是最危險的因素之一。

吸菸的危害:

長期吸菸的話,容易引起咳嗽、痰多,而且還會引發肺部疾病,甚至有發生肺癌的危險。另外,還可引起可嚴重影響冠心病、高血壓、心肌梗死、腦梗死等。

熬夜的危害:

1、肌膚狀態越來越壞。失去了充足的睡眠,肌膚狀態也就會很差。保養肌膚的最佳時間就是晚上10點到下午2點,如果這個時間沒有很好的睡覺,身體的內分泌和神經系統都會遭受到破壞,加上抽菸喝酒,肌膚會變得越來越差。

2、視力變差。長期熬夜,眼睛處於勞累的狀態,眼睛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視力就會變弱,出現乾澀等情況,還容易出現乾眼症等。眼睛過於疲勞很容易誘發視網膜炎、視力模糊等問題。

3、免疫力低下。在熬夜之後,因為身體器官沒有得到應有的休息,很容易出現疲勞的情況,長此以往,身體的免疫力會大幅下降。

4、記憶力越來越差。人的交感神經休息時間是在夜晚,在白天的時候處於興奮狀態,如果熬夜的情況下,交感神經就是處於神經興奮的狀態。於是在白天的時候,交感神經就很難處於興奮狀態,這就會出現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好、頭痛等情況。

5、容易上火。因為熬夜的人,身體長期處於負荷工作之中,這很容易出現功能性紊亂的情況,這也就是上火的症狀。

熬夜抽菸喝酒對身體傷害有多嚴重 230

6樓:

現在天天熬夜已經成了年輕人必須的事,很少人會生活規律,特別在大學生身上看到的特別多,我問了現在的大學生,他們都說不到12點根本睡不著,有的還甚至更晚,手機成了基本上每個人的東西,還有現在吸菸學生也多,經常會看見學生手裡夾著煙,其實都處於發育期的不應該吸菸,吸菸有害健康,人人都說確是人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吸菸真的影響器官的發育,一般女生髮育19~23歲停止生長,男性在23~26歲才停止身高停止生長,所以說現在沒有到的還是有機會再長高的。熬夜對身體的害處

精神疲憊,免疫力下降,人經常熬夜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下降跟著發燒,感冒,腸胃問題就出來了,等等症狀都會出現。

頭痛熬夜時間長,第二天會出現頭疼頭脹的症狀,注意力無法集中,對記憶力也會有影響。

**乾燥,長青春痘,都說天天要睡美容覺,你知道美容覺的時間嗎?每天晚上11點到第二天3點都是美容覺,這個期間身體的器官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就會粗糙,長斑青春痘等問題

其實喝酒少喝怡情大喝傷身,經常在重要的場合會大量的飲酒,飲酒其實對身體的危害也很大,對肝,對脾都不好,每天少喝點是活血化瘀的,但是經常喝多就不好了,每年因為喝酒喪命的也不少,喝酒有的得了酒精肝每天都想喝,有的嚴重的都離不開酒,這都是喝酒對我們身體的危害

7樓:芭比波朗

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人若經常熬夜,所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

自然的,感冒、胃腸感染、過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找上你。

晚上11時到凌晨3時是美容時間,也就是人體的經脈執行到膽、肝的時段。這兩個器官如果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就會表現在**上,容易出現粗糙、臉色偏黃、黑斑、青春痘等問題。對於不習慣早睡的人來說,最遲也要在凌晨1時的養肝時間進入熟睡期。

而且,更糟糕的是長期熬夜會慢慢地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

在不得不熬夜時,事先、事後做好準備和保護是十分必要的,至少可以把熬夜對身體的損害降到最低。

8樓:懶貓

經常熬夜抽菸喝酒對身體傷害會很大,最容易得肝病,胃病,陽痿,等病,因為晚上是各方面的囂官也要休息,所以大家要休息好,少抽菸,少喝酒,讓身體健健康康的,才是福。

9樓:

熬夜會對身體造成精神恍惚,腎虛,五臟疲勞,'抽菸導致肝癌,喝酒會胃出血,腦出血,中風嚴重會導致死亡。

10樓:s叫啥不重要

熬夜會使人體自身的生物鐘紊亂,激素分泌失調。

吸菸會增加肺癌及其他癌症的機率。

酗酒會加重肝臟腎臟的負荷。

這三種不好的習慣會對整個人體造成損害,加速細胞不正常分化以及癌變,提高死亡率。

11樓:

一般醫學認為熬夜和喝酒會影響肝臟的生理機能,抽菸的危害是眾所周知的,究竟危害有多大沒人能告訴你,因為如今經過現代方法研究菸草會有很多有害成分,單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有幾十年煙齡的人同時也是壽星,我就認識一位老大夫九十多歲了身體很棒,他同時還喝酒抽菸。 所以一個人想要健康,就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最好能瞭解一些養生知識。這也是預防疾病,延緩衰老的重要方法之一。

12樓:

傷肝傷肺傷腎,人會掉髮,**老化粗糙,別問我怎麼知道的,血的教訓

13樓:美豔動情

熬夜沒有什麼,只要有每天八小時睡眠時間就沒有問題,抽菸就有害了,因為長期吸菸肺部感染重,**就知道了肺部是黑色的,肺部功能抗體減弱,容易誘發各種肺方面的病。喝酒每天最好不要超25克,對身體是有影響的,因為酒精如果排除體外,就會累積在身體中,國外多起發生人體自燃,原因就是酒精超標,但是也有一例例外,身體自燃燒死的死者,體內並沒有發現酒精,至今科學家也無法解釋的未解之謎

14樓:慈頡

要多重有多重,具體反應因人而異,不同程度的反應歸納一下有,脫髮,神經衰弱,重的有心臟病,高血壓,肝膽病,免疫力下降,糖尿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現**鬆弛 乾燥缺水的現象。如果是敏感**,熬夜後,紅血絲還會加重。熬夜的害處很多。

因為人若經常熬夜最容易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等都會找上你。 長期熬夜, 慢慢地會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

過度勞累使身體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引起體內主要的器官和系統失衡,比如發生心律不齊、內分泌失調等等,嚴重的就會導致全身的應激狀態、感染疾病的機率相應提高。疲勞症狀強烈的人比一般人患上呼吸、消化系統、迴圈器官等各種感染症的機會也增加許多。

16樓:就是這樣倒黴

我不知道傷害有多大,總之,我打了10年灰機,熬夜2年,每天1包半的煙。

每年感冒4次。

最近1個月幹活都是無精打采,上樓梯轉氣都難受,估計很難恢復。

當然,力氣可以恢復的塊些,只是覺得心臟方面難恢復。

我最近力氣可以恢復,可以搬一天的水泥,唯一沒有恢復的是呼吸的問題,槓了一包水泥,不到10米氣就開始急了,但水泥並不重,如果只是10米而已兩包都可以,但就是心臟問題,當然不是什麼大病,只是長期的不規律引起。

17樓:塵世浪漫瀟瀟

傷肝傷肺還容易得肝癌,要注意身體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傷身 傷神 傷腦 傷肺 傷心

19樓:郭家銘

會是取經路上一路順風的!

20樓:

晚上11時到凌晨3時是美容時間,也就是人體的經脈執行到膽、肝的時段。這兩個器官如果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就會表現在**上,容易出現粗糙、臉色偏黃、黑斑、青春痘等問題。對於不習慣早睡的人來說,最遲也要在凌晨1時的養肝時間進入熟睡期。

熬夜抽菸喝酒對身體傷害有多嚴重,熬夜抽菸喝酒對身體傷害有多嚴重

危害一 很多人白天上班沒有時間追自己喜歡的電視劇,只能放到晚上,誰讓有那麼多好看到不要不要的電視劇呢!殊不知獲得娛樂的同時也在超負荷用眼,黑眼圈 大眼袋 僅僅只是對眼睛的表面傷害,更重要的是,長期熬夜 超負荷用眼,導致視力下降,甚至導致白內障 失明等疾病。熬夜看電視 危害二 經常熬夜的人,會引起消化...

長期熬夜對身體不好嗎 經常熬夜會對身體不好嗎?

經常熬夜會對身體不好嗎?第一大危害那就是膚色會暗淡和容易長斑,熬夜給我們身體 帶來的傷害是不可逆轉的。長期熬夜也會讓我們的身體內分泌失調,導致 水分養分嚴重的流失,也會造成一些皺紋,色斑,痘痘,臉色會暗淡無光,黑眼圈加重等各種 問題,所以大家儘可能地要少熬夜。第二大危害就是容易發胖,一個人的一個睡眠...

常期熬夜對身體好嗎?為什麼?經常熬夜對身體好嗎

不好。日夜熬夜對細胞和眼睛不好。經常熬夜對身體好嗎 經常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影響呢?1 經常熬夜可能對睡眠方面有一些不好的影響的情況。自己總是有一些熬夜的情況,對自己的睡眠方面可能有睡不著的情況,慢慢的,久了之後就會出現失眠的狀態。甚至還會出現白天的時候容易有頭暈,頭疼的情況,因為有的時候熬夜也會容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