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有哪些頂級3D球員

2022-01-05 12:09:44 字數 2423 閱讀 4985

1樓:繁星相誦

3d球員,顧名思義就是精通三分和防守,在球場上主要負責三分和防守為主要任務的球員。三分球和防守能力均出色的3d球員越來越多,比如現在的湯普森就是一位非常優秀的3d球員,不過3d球員的鼻祖另有其人,他們的出現為湯普森的成長提供了模板,也讓湯普森成為了現役聯盟裡最有競爭力的3d球員!

科爾3d球員的鼻祖應該就是公牛時期的科爾了,在nba聯盟的上個世紀,內線的競爭壓力遠大於如今,所以科爾這樣的3d球員就非常重要。三分球實力突出,同時又在防守方面很有見解,所以公牛時期的輝煌也離不開巔峰期科爾的付出。

邁克爾·庫帕

2023年出生的邁克爾·庫帕也是一名優秀的3d球員,曾獲得五次nba總冠軍,防守能力極為出色,還被認為是「鐵閘」。在2023年的總決賽上,邁克爾·庫帕牢牢鎖住了大鳥伯德,不給對方以任何機會,也順利幫助球隊贏得了關鍵的得分。

布魯斯鮑文

身高2米01的布魯斯鮑文雖然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上落選,但是這並沒有阻止他闖蕩nba的步伐。在進入聯盟以後,鮑文拿到了三次總冠軍,且都是球隊主力,而他的防守能力和三分球實力同樣是可圈可點,在nba聯盟裡也很有名氣。

肖恩·巴蒂爾

肖恩·巴蒂爾的綽號是「蝙蝠俠」,在聯盟裡拿到過兩次nba總冠軍,也獲得過nba「魔術師」約翰遜獎。巴蒂爾的實力很強,創造出「黑八奇蹟」,也是聯盟裡最值得一提的3d球員之一。

現役最強3d球員——湯普森

說起湯普森,相信很多人都會對他豎起大拇指,因為湯普森的實力很強,不僅是防守能力,進攻能力,就連三分球水平,也是毫不遜色於其他nba球員。在勇士隊中,湯普森和庫裡同等重要,得分能力強,而且性格低調,是一個很好的幫手!

2樓:g文帶你看世界

nba歷史上最高的前十名球員

3樓:社社會謠

詹姆斯。詹姆斯是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依然也是最頂級的3d球員之一。

4樓:

克萊湯普森可以說是頂級的3d球員。因為克萊在三分球投射方面確實能夠給球隊帶來巨大的幫助,同時克萊湯普森的防守能力也能夠讓庫裡的能力得到最大的發揮。

5樓:關譯麟

3d球員指精通三分和防守的球員,他們分別是:科爾、邁克爾·庫帕、布魯斯鮑文、肖恩·巴蒂爾、湯普森。

nba現役有哪些優秀的3d球員?

6樓:996體育

小球時代,3d球員成為了聯盟的香餑餑。擁有的頂級的三分球能力,並且防守出色的球員,是各大球隊都想要的優秀側翼。現役最強3d球員,毫無疑問是湯普森,不過在湯神傷停之後,本賽季聯盟表現最優秀的五大3d球員都有誰呢?

考文頓成為奇兵,一人復刻庫裡神蹟。

波普丹尼格林是冠軍射手,也是著名的3d球員,不過本賽季他的表現很一般,反倒是波普令人驚豔。波普是湖人外線最可靠的得分點,場均可以拿到9.7分2.

1籃板1.7助攻的資料,三分命中率達到了39.7%。

波普不吃球權,防守端表現強悍,進攻端主要依靠反擊和三分取分,穩定性一流,和詹姆斯非常的搭。

博格達諾維奇

爵士隊是西部勁旅,去年夏天他們升級了陣容,側翼球員博揚博格達諾維奇表現出色。步行者時期,他就是很擅長投三分的鋒線球員,還是主防詹姆斯的存在。到了爵士之後,博揚更是迎來爆發,他場均可以砍下20.

5分4.2籃板2.1助攻的華麗資料,其中三分命中率達到了41.

7%,極大的豐富了爵士的戰術體系。

考文頓火箭隊不惜送走自己的首發中鋒卡佩拉,換來了考文頓。最終考文頓也沒有讓火箭失望,成為了五小的最後一塊拼圖。考文頓身高2米06,是個可三可四的鋒線球員。

加盟火箭之後,考文頓場均可以拿到13.4分8.4籃板2.

5蓋帽的出色資料,不僅三分命中率達到36.4%,更是火箭單防、協防、護框最出色的球員之一,表現很出色。

喬治米德爾頓

雄鹿隊穩坐聯盟第一的寶座,除了字母哥的暴走之外,米德爾頓本賽季的表現也很驚豔。他是球隊的第二得分手,場均可以轟下20.9分6.

3籃板4.1助攻的全面資料,投籃命中率達到了50.3%,三分命中率43%,罰球命中率90.

8%。場均20分+180俱樂部,米德爾頓復刻了庫裡當年的神蹟,絕對值得一個最佳陣容的席位。

7樓:陳長的路上

看到這個,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克萊-湯普森,丹尼格林,阿里扎,貝弗利,以及tt,他們這幾位目前也是現役聯盟中最優秀的3d球員了。他們是幫助球隊奪冠最不能少的一名球員,沒有他們,球隊再多的巨星也很難奪冠。

8樓:上海徐靜雨

頂級3d克萊湯普森,他擁有出色的防守和三分,下盤力量可以防內線,還有火箭的pj塔克,不到兩米的身高卻要防五號位,同時還有精準的三分。

9樓:洪勝的故事

爵士隊的克勞德、英格爾斯,國王的香波特,勇士的湯普森,獨行俠的馬修斯和巴恩斯,湖人的波普,森林狼的考文頓,黃蜂的蘭姆,奇才的波特,凱爾特人的杰倫布朗,馬刺的魯迪蓋伊,老鷹的貝茲莫爾。

NBA歷史為球員而改變規則,NBA歷史上有哪些規則是因為某個球員而修改的?

喬治 麥肯 作為nba歷史上首位天皇巨星,麥肯2.08米的身高或許在現在看來並不算突出,但是在他所處的那個時代卻堪稱是外星人級別的。聯盟為了限制麥肯在對手內線予取予求的恐怖威力,被迫將三秒區的寬度由6英尺擴大為12英尺。但是麥肯的破壞力似乎並未因此而受到太大的影響,因為在限制麥肯得分能力的同時,這一...

NBA歷史上有過哪些防守大師,NBA歷史上防守最好的5人分別是誰?

10.科比 科比是歷史上最偏執的球員之一,他有著最頂級的得分技巧,因為強大的好勝心驅使,科比在防守端也是不遺餘力。他身體出色防守技巧一流,同時是個著名的體力怪,關鍵時刻盯防對手當家球星,自己又是己方得分最穩定的球員,生涯9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陣,足以說明科比的防守功力。9.佩頓 手套佩頓的身高為1米...

NBA歷史上3分球投的最準的球員

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啊!你說是拉里 伯德 我說米勒。他們都是偉大的球員,偉大的3分手!nba歷史中最偉大的三分投手是拉里 伯德,這是公認的 同時他也是最準的了 三分球單賽季投中的最多的是現役的雷 阿倫,也是現役球員中的最好的投手 米勒不是最準的,但是好多都是關鍵時刻透的,最偉大的,能在任何困難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