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不好能學什麼技術

2022-01-05 15:35:40 字數 2767 閱讀 7961

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行業仍然是朝陽產業,推薦男孩子學習軟體開發、遊戲開發;女孩子學習ui設計、影視動漫等,契合時代發展需求,未來就業也會比較可觀。

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5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讀書的話,就找一個現在社會上需要的熱門技術來學,學的時候要結合自己,看看那技術自己能不能學,技術是不是能找到工作。

現在的話,推薦到四川去學川菜廚師,是很熱門的技術。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10樓: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女孩子學西點既能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未來西點烘焙發展趨勢逐漸向精緻小巧的輕奢甜品方向發展,這無疑為女生學西點提供有利條件。再者,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14樓:苑lai在咫尺

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

高考成績不好的話有兩條路可以選:1、繼續準備考大學;2、學一門感興趣的技術,今後更好找工作,創業也沒問題。

1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成績不好,不知道學什麼技術,現在沒有學歷的話,學技術也不見得就好找工作的,建議還是以學歷為主,你可以考慮就讀2+2/3+2的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而且還能學習到大學裡的專業知識,這樣才會更好就業,以後再考取個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計算機啊,前景很好的

高中成績不好可以學IT技術行業嗎?

首先,計算機專業對於外語和數學確實有一定的要求,外語能力較差的同學在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的過程中,會有一定的障礙,但是在本科階段,外語對於計算機專業學習的影響還是比較有限的,但是如果想在計算機領域走得更遠,比如要想繼續讀研,那麼外語成績就比較重要了。計算機學習相關的知識,確實與數學有一定的關聯,但是數...

學習成績不好該學什麼呢?該上大學還是學技術呢

成績不好,很迷茫,與其上個不好的大學,倒不如學個實用的技能來的好,現在有技能 都好找工作,技能非常吃香,像現在熱門的廚師行業,就業廣,薪資高,容易創業,不妨考慮這塊。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各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

成績不好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初中畢業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