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Link無線路由器如何使用,怎樣使用D LINK 無線路由器設定上網

2022-01-05 18:36:32 字數 1207 閱讀 6197

1樓:匿名使用者

d-link無線路由器安裝使用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一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支援專線xdsl/ cable、動態xdsl、pptp四種接入方式,它還具有其它一些網路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務、nat防火牆、mac地址過濾、動態域名等功能。

一般的無線路由器訊號範圍為半徑50米,現在已經有部分無線路由器的訊號範圍達到了半徑300米。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d-link路由器快速設定的方法

怎樣使用d-link 無線路由器設定上網

3樓:赫耘豪線歆

先把adsl連線好,再用網線連線adsl貓和無線路由器的wan口,臺機通過網線連線到lan口,然後登陸無線路由器,一般預設地址為192.168.1.

1,當然前提是先把臺機或筆記本的ip地址設為同一網段(例如:192.168.

1.8),閘道器設為192.168.

1.1。登陸時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

168.1.1回車即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為admin

,登陸無線路由器後對wan口進行設定,填入你的adsl帳號和密碼後儲存即可。切記:一定要把臺機和筆記本的ip地址與無線路由器ip地址設為同一網段,且兩機的ip地址不可相同,當然了,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電源要開啟呵!

dlink無線路由器,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1 禁用ssid廣播。因為無線網絡卡連結無線路由器的過程當中,ssid 用於識別無線裝置的標誌符 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無線路由器確認了ssid以後在預設情況下,無線路由器是廣播ssid的,向周圍空間通告自己的存在,網絡卡可以通過搜尋這些資訊得知無線路由器的存在。如果路由器配置為不廣播ssid 就可以...

如何設定DLINK無線路由器,d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圖解

設定方法基本相同的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1.1 有的是192.168.0.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

無線路由器的使用,無線路由器的使用

四樓的距離稍微大了點了,能收到訊號的話也不是很好了,容易斷線的。理論上無線路由在空地是能在這個距離接受到的。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建議你買個無線路由器回來先試下,不行退掉,一般比較困難,家庭用的路由器發射能力沒這麼好的。要麼就把無線路由器放一樓,線和貓也放一樓,然後從一樓接一根網線到的桌上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