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在一段婚姻中男人情商高婚姻會更幸福

2022-01-06 02:16:58 字數 5483 閱讀 9028

1樓:漲漲停停

因為高情商的男人,當婆婆和媳婦在發生爭吵時他是不會急著去逃避責任,或者躲到一邊圖清淨去的,而是會把發生矛盾的雙方分開,跟他們分別瞭解激發矛盾發生的情況,盡力做到他們的一個「滅火器」。在面對母親數落老婆的時候,做為人家的老公就應該擔負起自己應有的責任,去調解好你最愛的兩個女人之間的和解。

高情商的男人,在老婆尋求幫助的時候是絕對不會裝聾作啞當和事佬的。當自己的母親和老婆之間產生矛盾的時候,在尊重媽媽的同時必須也要維護好老婆的自尊心。要做到對她們都尊重,不要盲目的去只維護其中任何一個人。

應該一碗水端平,對事情做出合理的評判,幫理不幫人,做個有主見的人。

在婚姻中但凡情商高的男人背後的那些女人在婚姻中一定是很幸福的,因為她們的老公肯定不會是那種趾高氣揚的男人。他們懂得如何去傾聽和適當的安慰自己的媳婦。婚姻是兩個人孤獨世界之間的橋樑,男人是兩個家庭之間的橋樑。

因此,結婚後的男人,不要當愚孝的媽寶男,也不要成老婆奴,而是多好這兩個女人的橋樑與紐帶。

婚姻中具有極高的情商的男人。會讓女人,不管工作上有什麼煩人的事,在外面有多委屈,只要你回家,有人願意聽你傾訴和嘮叨,給予你肯定的鼓勵,在感覺絕望和無助的候說對你說不要怕,有我在。當你忙碌而疲倦時,說一句辛苦了,所有的煩惱都會拋開,勇敢地迎接明天的生活。

婚姻不是童話裡的浪漫故事,這是新的責任和瑣碎麻煩的開始。結婚後,必須快速適應角色更改。除了改變身份之外,生活也有壓力和麻煩。

2樓:射手座的

因為情商高的男人更會哄老婆。老婆被哄高興了,家裡的矛盾才會少,夫妻會更恩愛。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在一段婚姻中,只有男人情商比較高,才能夠輕鬆地解決婚姻中的問題,所以這種婚姻也是更幸福的婚姻。

4樓:

因為,當兩個人發生爭吵時,不是非要爭個輸贏,也不是一吵架就離家出走,而是冷靜之後想出化解矛盾的辦法,好好溝通。

5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情商高的男人會把握婚姻的節奏,不會讓婚姻出現問題,知道怎樣呵護它,保持幸福穩定。

6樓:納涼

情商高的男人容易更好的維持婚姻。因為情商高的人會說話,知道怎麼說話才不容易讓老婆生氣。

7樓:孤巷裡遇見你

情商高就會更懂女人,女人開心了婚姻自然就幸福。女人開心也會對你好的,相互的好是婚姻的關鍵。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在婚姻中,男人的情商決定了婚姻的質量,如果男人情商很高的話,絕對會給女人帶來很多的快樂,婚姻也會更幸福。

情商高的女人面對男人出軌會如何解決?

9樓:墨花

面對男人出軌這件事,情感高和情商低的女人的第一感覺都是:絕望,心如死灰,憤怒,想離婚,甚至想殺人。

一般來說,情商低的女人會無法掩飾心中的憤怒,立馬喊來丈夫痛罵一頓,甚至拳打腳踢大打出手,然後自己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可惜,如此悲劇,也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這麼做得結果是什麼呢?出軌的男人知道心裡有錯,但他看到自己這個樣子的妻子,忽然覺得出軌並沒有什麼大錯,心中的負罪感會大大降低。

記住,男人才不是什麼可以用眼淚去感動的東西。面對出軌的丈夫,只會有哭,用罵人,用竭嘶底裡去解決問題的女人,在這樣的婚姻中,一般都不會太幸福。

怎麼解決呢?

先問問自己愛不愛這個男人了?如果愛,願意原諒他嗎?

如果還愛,不想離婚,那也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天天覺得是悲慘人生,而是要找到合理的方式去溝通,要讓你的丈夫知道你已經知道他出軌了,兩人去溝通,去重建信任,讓這件事翻篇,我知道這很難,但總有人能夠做到,只要兩人還是相愛的,而且保證以後不會再犯了。

我是墨花,你的愛情閨蜜,陪你談情說愛。

10樓:元氣仔仔呀

情商高的女人,應該在她男人出軌前就會有所察覺吧,但是她沒有阻止這個事情發生,一方面是想看看最後的結果吧,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也死心了,如果男人真的出軌了她就會徹底的放下一切了,再也不會回頭了。

對於這種對自己不忠誠的男人而言,他們是再給不了女人安全感了,也再也得不到女人的完全信任,所以說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繼續湊合著過日子的情況,對誰而且都是不負責的,還不如直接分手,各奔東西,說不定才是最好的結局。

不管這個女人的情商有多高,她都希望有一個愛她守護她對她不離不棄的人,所以既然愛一個人就要負責任,不要總是拿別人的感情開玩笑,你要知道一個女人愛你的時候你是天,如果有一天她不愛你了,你什麼都不是。

11樓:悅讀浮世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說婚姻是一次風險巨大的投資,因為在婚姻當中,我們要面對各種各樣的變故,各種各樣的困難,包括一起克服生活上的壓力,一起應對婚姻當中可能出現的危機,這些壓力和危機總會帶給人莫大的困惑,許多人都是希望能用出軌的方式,去接觸新鮮的人,來解決自己心中的困惑,實際上這是對夫妻雙方的不負責任,也是對第三者的不負責任。

首先,她們不會立刻做出反應,她們會先控制自己的情緒,使自己冷靜下來,先問一問自己的心,對接下來的婚姻是否還有期待,是否能夠希望這個男人會變得好起來,或者即使對這個男人沒有期待,那麼未來的生活是否能夠這樣不好不壞的維持下去?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就應該積極尋求對策,維持這段婚姻,充分將示弱的哲學和強勢的人生態度糅合到一起,讓男人看到你的委屈,引起他的愧疚,同時訴說自己對他的鐘情,宣誓主權,讓他離不開你,不急,其實這不過是一種策略罷了,懂?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應該當斷則斷,優雅大方的轉身,放彼此安然。

在娛樂圈兒裡,許多明星分分合合似乎成了家常便飯,而他們的每一次分分合合,也都牽動著無數粉絲的心。我們先拿馬伊琍和文章的婚姻來說,馬伊琍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十分大方,美麗而且優雅的女人,在知道文章出軌之後,她並沒有作出太多的迴應,只是說了一句且行且珍惜,可以說,這種迴應十分的高情商,這句話反應的是她對兩個人感情的態度,生命無常,珍惜我們身邊的人,珍惜每一份感情,她並沒有歇斯底里,表現了她的知性理智,反而得到了無數粉絲的支援,將小三打入塵埃裡去,直到現在都無法翻身。

作為愛情公寓的男主演之一的陳赫,大家也都很熟悉,之前也爆出他出軌的新聞,後來才知道他和妻子早就已經協議離婚,雖然兩個人離婚了,但是依然還可以和睦相處,成為朋友,可見兩個人是情商非常高的人,因為一段婚姻的結束,代表著感情的逝去,沒必要為了已經失去的東西而結下新仇,好聚好散,其實也是一種人生的哲學。

情商高的人婚姻一定幸福嗎?

12樓:

一、看夫妻感情

其實情商高和愛情生活幸不幸福,沒有直接的聯絡。個人婚姻幸福不幸福,首先要看他們夫妻的感情是什麼樣的。就算是情商高的人,也要看他的夫妻關係,夫妻感情是怎樣的深度怎樣的關係。

如果請,如果這個人情商很高,然後她和她丈夫或者是妻子的關係也很好,兩個人在彼此心中的地位很高,那他們的事婚姻是會幸福的。

二、看想法

其實要看婚姻會不會幸福,要看兩個人到底有沒有真誠的為對方去付出。即便是情商高的人,假如他不是真心實意的為對方付出,為對方想他只是想憑藉著自己的高情商來把對方玩弄於鼓掌之間,那這樣他是不會幸福的,因為誰都不是傻子。你對他的感情自己一定會感覺到的。

所以說情商高效利用好,情商高這一點來創造幸福。

三、看家庭關係

如果愛情進化到了婚姻,家庭是非常重要的,對方的家庭是什麼樣的,對方家庭組成是什麼樣,對方的父母,他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文化程度,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這一切一切都會影響你們婚姻的幸福度。如果雙方父母就是非常重視你,非常的喜歡你。這個結婚物件情商很高,但是又很看重你很在乎你那婚姻可能會很幸福。

如果相反的話,可能就不會。

四、看經濟基礎

拿了婚姻這個層面的話,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處處需要錢。這個時候,經濟基礎的高低幸福度的高低。所以說要想要結婚,要打下一定的經濟基礎,再去進這一步,要不然結婚之後其實很痛苦的,什麼都沒有,生活很拮据,這樣時間長了,即便是感情再好的兩個人,也會產生一系列的小矛盾。

13樓:情感小木屋

一定幸福的。因為情商高的人,戀商一般都會很高,他們容易發現對方的情緒變化,也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所以情商高的人特別擅長解決婚姻中遇到的問題。

14樓:可愛的大婕妤

情商高的人的婚姻會在天平上多加一個砝碼,情商高的人,對於維繫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增加幸福是非常有利的,情商高的人也會影響對方的。

15樓:惜說娛樂

情商高的人婚姻一定幸福,因為情商高的人,在處理感情方面的時候可以更理智,處理的更完美,可以更多的包容對方,所以這樣就一定會很幸福。

16樓:船長未出海

當然是一定會幸福的,因為和高情商的人在一起生活,兩個人是基本上是不會吵架的,無論兩人之間有什麼樣的矛盾,高情商的人一定會給化解掉。

17樓:一起去看海唄

我覺著是的,情商高的人,會為自己的另一半多考慮,更加包容另一半。這樣的婚姻就會長久,就會幸福。

18樓:孫老闆

情商高的人婚姻,會比普通人相對更容易幸福,但不是一定就幸福。情商高擅長與人相處,但婚姻出了相處,還有物質,雙方家庭等很多因素。

19樓:去笨豬跳的貓

不一定。因為情商高只是表現在人情世故上。但如果這個人不愛他的愛人的話,他情商再高也不會對自己愛人很好,這樣婚姻也不一定幸福了。

20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情商高的人婚姻並不一定幸福,因為婚姻生活光有高情商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雙方互相坦誠和尊重才行。

21樓:我逍遙遊他爸

不一定啊,情商高說明你的為人不錯,但是婚姻也不是隻看情商的啊,你們性格是否相符,你是否有一份不錯的收入來支撐整個家庭,這都是婚姻幸福的要素。

22樓:diamond碩

我覺得不一定幸福,如果高智商的人只會機關算計,那麼兩個人的感情也不會太好的。會影響兩個人的婚姻幸福,讓兩個人產生矛盾。

23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情商高的人不一定幸福,凡事都有一個例外,不可能百分之百情商高的人就會婚姻幸福。俗話說家家有一本難唸的經。

24樓:餘風似水

情商高的人不一定幸福,情商高的人在事業、工作上表現分很突出,會有很好的成就,但常常忙碌於事業和工作,無暇顧及家庭,而婚姻最需要的是陪伴與呵護,情商高的人恰恰缺少時間,這樣很容易到時家庭矛盾。

另外情商高的人從小就會形成一種優越感,這種優越感來自於周邊人的讚美、羨慕,會一直伴隨著,導致在結婚後容易形成自我優越的主導思想,凡事要以我為中心,其他人為輔,這種思想很容易導致家庭的不和諧,從而導致婚姻破裂!

為什麼一般老人都比年輕人情商高,為什麼老人比年輕人更有智慧

1老一輩情商來自傳統文化,新一代情商被迂腐的當代文化限制 2情商的側重不同,老一輩習慣把情商用來利己 佔便宜 偷懶 不要吃虧 年輕人的情商用來討好 巴結 親近 結交 利用 3生活閱歷帶來的經驗優勢,很多年輕人看不明白的道理,不是老年人看出破綻,而是他們也是坎坎坷坷走過來 4智商有高低,最新的科學研究...

一段好的婚姻,離不開什麼樣的男人

愛情的昇華有兩種,一種是青澀懵懂的戀愛,這種愛情更多的是異性之間的相互感興趣相互吸引所致。我們有可能通過別人外表的吸引,有可能通過別人的某種特質,甚至可能因為某些小事情讓你感動,兩人之間就能彼此發生戀愛關係。這種愛情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也是愛情最初的模樣,清純乾淨沒有任何的雜質。可是這種愛情卻不是能...

男人為什麼忘記一段感情那麼快,為什麼男人可以很快放下一段感情?

發這種簡訊,和刪去一切訊息時為了讓自己堅強地離開你啊。說明他其實很難做回到和你像 朋友 一樣相答 處,這樣下去他會承受不了的。他不是忘記感情,就是因為忘記不了感情才不得不這麼做。男人真正投入的感情是不會忘記的,因為男人一生最愛的人只有一個。從積極的生活態度上講,這麼做是對的。人不能總是活在過去,或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