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坐擁關之琳李嘉欣,為何他寧願終身不娶

2022-01-06 07:30:50 字數 4104 閱讀 7639

1樓:鵪鶉蛋加

劉鑾雄可以說是一個人生贏家了,因為他曾經擁有過李嘉欣和關之琳這兩個大美女,早知道她們兩個可是好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啊,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但是他卻可以一個人就擁有兩個,真的是羨煞旁人啊,本來以為他會選擇和其中一個人結婚,或者是和別人結婚,但他卻在最後拋棄了她們兩個,並且告訴世人說自己將終生不娶,那麼為什麼他寧願終身不娶呢?

一、已經玩夠了,並且自由慣了,不想有人約束自己。劉鑾雄以前可以說是緋聞本體,因為經常可以看到他和不同的美女出席各種不一樣的場所,可以說是很花心,而他之所以會這麼自由是因為他沒有妻子,他的第一任妻子和他離了婚,沒有人管他,約束他,所以可能是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所以不想在以後的人生中有人約束自己。

二、不想為一棵樹放棄整片深林。劉鑾雄的情感史真的是特別的豐富的,可以和你交流好幾天的那種,沒一次都換不同的美女相陪,所以他可能也習慣了換不同的女生陪自己,不想在以後的生活裡,每天都只是面對一個人,不想以後就守著這一個人過日子,想像以前一樣,可以擁有更多不同的美女,所以就不想結婚。

三、因為已經見識到了最好的,所以覺得以後的那些人比不上她們。李嘉欣和關之琳真的是兩個大美女了,在那個沒有ps和美顏的時代,且化妝技術也不怎麼好,她們在鏡頭裡的臉卻還是這麼的美麗,所以可以看出她們的顏值真的是頂尖的存在,而劉鑾雄又天天看著這兩個大美女,所以在看別人就覺得她們不行,比不上李嘉欣和關之琳。

2樓:寒四家園

該玩的都玩了,為啥還要娶呢,到了他們那種層次的人,不是我們這種老百姓能夠理解的,不結婚也有人心甘情願為他們生孩子,也有人排隊和他們發生關係,人家為啥要結婚呢?

3樓:樹浩星安

也許是身體有不適結婚的問題所在。所以只好終身不要!:

4樓:

之前的太完美了讓他覺得再也沒有比她們完美的了。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寧願孤獨終老一生。

5樓:雨後春筍

擁有過最好的之後,很難再有別的選擇,選不到好的,寧願不娶,這就是男人的心態吧

6樓:逆行行

這個男人很挑剔,找不到更美更好的就不娶,這說明他有尊嚴,不想將就,是個情聖級別的人物。

7樓:呂逸仙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個女人!!

8樓:飛翔的青蛙

不結婚可以隨便坐擁任何人。

9樓:牽手銀河

我覺得是,他想要的她們給不了。她想要的,他已經沒有了。

10樓:小草一

不想為一顆樹放棄一片森林

11樓:

女人確到他的底我了,或者他身體有病。

12樓:過眼雲煙

後面的都比不上前面的,心裡不願意湊合

曾經的關之琳和李嘉欣,你覺得誰是第一美女?

13樓:四個圈

上世紀90年代,關於」香港第一美女「的稱呼有很多的爭議,有人認為是2023年出生的關之琳,但也有人認為是2023年出生的李嘉欣。兩人都有著超高的顏值,更巧的是兩人都曾和香港富商劉鑾雄相戀。那麼相差8歲的兩人到底誰才是」香港第一美女「呢?

今天開始精挑細選了一波兩個顏值巔峰時最好看的留影,在你們心目中她們兩個誰長得更好,誰才是第一美女?

關之琳,2023年9月24日出生於香港,祖籍遼寧瀋陽。滿族正白旗瓜爾佳氏,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2023年,關之琳中學畢業後加入麗的電視成為藝員。

19歲的關之琳從德雅中學畢業之後就加入麗的成為了演員,並且主演了人生的第一部劇《甜甜廿四味》,而與之搭戲的男主是張國榮、莫少聰。 2023年4月30日,關之琳宣佈息影,之後便很少出現在熒幕上。2023年,關之琳在lancome75週年法式卓越慶祝午宴「真我女性演繹大獎頒獎典禮」上,獲得了完美女性獎。

李嘉欣,2023年6月20日出生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華語影視演員。2023年,李嘉欣主演其首部生活劇《花月佳期》,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與香港富商許晉亨成婚。

2023年2月8日,產下一男嬰 ,隨後選擇隱退專心照料孩子。在女神百花爭豔的時代,諸多的女神中從**妖嬈到嬌柔百媚,在那個純天然,沒有ps,沒有整容的年代,李嘉欣可謂美的天然大方,是當時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比關之琳小8歲的李嘉欣卻比關之琳早退出演藝圈幾年,如今關之琳依舊單身但經營起了自己的事業,李嘉欣也成了闊太。兩人保養的都非常的好,所以你們覺得誰更應該被稱為「香港第一美女」呢?

14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個人覺得李嘉欣是很美的,我覺得她是第一美女。無論是氣質還是五官方面都是無可挑剔的,就是一個完美的女人!

15樓:aggie恰吉妹

我覺得關之琳是第一美女,就算是她現在,顏值也是還不錯的,而且她年輕的時候五官顯得非常的精緻,有股復古女神的感覺。

16樓:一簾風絮

李嘉欣是最美的,因為她在當年參選香港小姐的時候,被譽為最美的香港小姐。

17樓:凡凡愛地理

我認為還是李嘉欣,李嘉欣給人感覺就是驚豔但而不妖豔,並且在香港大多數人也是認可李嘉欣的顏值,而關之琳的話,總覺得沒那麼美的誇張。

離開劉鑾雄後,李嘉欣已經嫁人,為何關之琳至今單身?

18樓:牧馬人

像關之琳這樣的女人,他單身是很正常的,因為補充的人他已經看不起,他看上的異性結婚

19樓:熊東西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她的作風的,誰也瞧不上,把結婚處物件當做兒媳,才導致她現在單身。

20樓:高中黃老師

因為她還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所以才一直單身,這都是看緣分啦。

21樓:卡卡西的靈魂

關之琳處過的男朋友太多了,可能已經挑花了眼睛,她看得上的人家未必看得上她

22樓:

因為她喜歡現在的生活,已經不想在回到以前的婚姻生活,約束太多,不習慣吧。

2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關之琳經過婚姻的失敗後,不想再次結婚了,不如就只談戀愛。

24樓:super臭屁桐

因為關之琳處過的男朋友太多了,可能已經挑花了眼睛,最後不知道應該和誰在一起。

離開劉鑾雄後,為什麼李嘉欣嫁給了許晉亨,關之琳卻至今單身?

25樓:王先森說娛樂

明星們的婚姻以及感情狀況常常會被過度關注,也會被他人議論紛紛。在香港娛樂圈地位差不多的李嘉欣和關之琳一個嫁入豪門,另一個如今卻依舊隻身一人,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李嘉欣要比關之琳聰明的很多,李嘉欣交往過不少富商,與劉鑾雄拍拖,最終選擇離開他,而劉鑾雄身邊可謂是美女如雲,李嘉欣想要在其中獲得劉鑾雄的喜歡確實不容易。最終李嘉欣選擇和許晉亨交往,許晉亨對李嘉欣非常疼愛,最終兩人確定了關係,也隨後踏入了婚姻殿堂。李嘉欣更是為了許晉亨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事業,這樣的做法就是想讓許晉亨看到自己的決心。

我覺得,李嘉欣這樣的做法是非常聰明的,為了嫁入豪門,李嘉欣捨棄了許多,所以李嘉欣最終收穫了幸福和萬貫家財。

而關之琳卻為了真愛成為小三,最終還是沒能從原配手裡搶走另一半,更是落下口舌,讓不少人議論紛紛。許多人正是因為這件事對關之琳三百六十度大轉變,而這起事件也直接影響到了許多人對關之琳的好感,關之琳如今依舊孤身一人,也很有可能受到這起事件的影響。年過半百,想要找到對的那個人沒有那麼容易了,不知道關之琳是否後悔曾經的做法,不過真心希望關之琳能夠遇到對的人 。

26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遇到對的人,才能得到你的真愛,並不是她沒有人喜歡,只是說她沒有遇見那個對的人,只能說她在錯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

27樓:一米陽光

這個明星的緋聞戀情一直是普通人關注的焦點,其實明星也跟普通人一樣。他們自己的生活也有自己的考慮,做出的選擇也都是理解的。每個人的際遇不同最終也會不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心理陰影了,上次高爾夫球兩枚差點撕裂,結婚了那豈不是肯定要遭撕裂,所以放棄結婚了

秦始皇為何自幼厭惡女色,坐擁天下的秦始皇為什麼不近女色 不立皇后

1 皇帝在宮裡沒有豐富的娛樂生活,不能隨便逛街的,他還能幹什麼?2 那時候晚上沒有電腦和電視,他還能幹什麼?3 皇帝要顯示身份,別人沒有的要有,別人也有的要更多,除了女色,皇帝真的拿不出太多值得誇耀的東西 4 皇帝人人想做,壓力特大,女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壓 5 說皇帝沉迷不一定是史實,有人想說皇帝...

大媽坐擁近300年清朝大院,該院落有何背景?

這個建築物是豫商秦家的院落,距今擁有這300年的歷史。這個古建築物至今保留非常完好的風貌,對於中國清代古建築物研究和豫商文化,有很重要的參考價值。該院的背景就是它是豫商秦家院落,過了這麼多年還能保留的這麼好,也真是不容易啊。它是豫商秦家的院落,秦家大院由兩個院落組成,而且裡面的門鎖也都是很好的。大媽...

美國富豪坐擁私人動物園養200只老虎是怎麼回事

在美國溫尼伍德市,51歲的動物愛好者jeff lowe是賓夕法尼亞州珍奇動物公園的主人,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動物園之一,它救助並保護了500多隻野生動物,包括老虎 獅子 熊 鱷魚等。大富豪jeff與200多隻 大貓 住在後花園裡,每天與這些危險動物親密接觸,帶它們遛彎 一起躺著,甚至還帶小老虎們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