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坐擁近300年清朝大院,該院落有何背景?

2023-05-30 20:20:06 字數 3196 閱讀 2217

1樓:惠華小知識

這個建築物是豫商秦家的院落,距今擁有這300年的歷史。這個古建築物至今保留非常完好的風貌,對於中國清代古建築物研究和豫商文化,有很重要的參考價值。

2樓:葡萄味的水呀

該院的背景就是它是豫商秦家院落,過了這麼多年還能保留的這麼好,也真是不容易啊。

3樓:關譯麟

它是豫商秦家的院落,秦家大院由兩個院落組成,而且裡面的門鎖也都是很好的。

大媽坐擁近300年清朝大院,摺合市價大院值多少錢?

4樓:職場軒子

現在的北京大院應該以億為單位來計算了。是十分的有錢了,更不要說大媽擁有的是近300年的清朝大院,這是更加有錢。

5樓:山山水水

大媽坐擁近300年清朝大院,這座院已經成為文物,這座大院儲存完好,沒遭受破壞,是一位鄭州大媽坐擁大院,大院是清朝時期就坐落在這裡,是大好先祖買下這裡安家落戶,到大媽這代已經第十八代。一般年代久遠文物都上百萬,何況這一棟儲存至今有300年曆史大院。估值至少上千萬人民幣。

6樓:小野鹿

300年清朝大院因為年代悠久而且院落儲存完整基本沒有損壞,摺合市場價大院大概價值上千萬人民幣,但是大院主人對大院是有感情的並沒有考慮**。

7樓:惠華小知識

目前沒有具體說明這套清朝大院市值多少錢。但是大媽已經從這個院子裡面搬出來,**也給了一定的經濟補償。

8樓:檸檬不想吃

七八千萬吧。相當於現在的別墅,有幾百年的歷史,又成了文物,價值一定高。

9樓:小

應該有八億元吧,這樣的地方真的很有存在感,特別的不錯。我覺得這樣的地方就是有魅力的,吸引人的。

10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大約應該值上千萬。但是這個大院不能用市值來計算,因為已經成了文物,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11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這個已經不是能用金錢來衡量的,這已經屬於文物了,他見證了歷史的發展,而且有非常大的研究的價值。

大媽居住的院落竟是清朝大院,本人對此有何表示?

12樓:小z數碼

這所院落居住過大媽家族18代人,大媽希望可以有很多人來**這所院落,只有這樣才能真正體現出這所院落的真正價值。

13樓:柒晚灣

大媽對來這裡的遊客不多表示遺憾,因為周邊不是已成氣候的古建築群,單靠秦家大院一處,很難吸引客人前來,有時3天都沒一個客人。她想要讓更多人看到古建築的美,她想讓文物得到應有的待遇。

1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大媽本人對此並沒有什麼表示,因為她祖祖輩輩居住在此,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如何看待大媽坐擁近300年清朝大院一事?

15樓:

真的是非常的羨慕,這位大媽能夠擁有這麼久歷史的大院,真有福氣。

16樓:葡萄味的水呀

大媽坐擁近300年清朝大院一事,這位大媽祖上肯定是有錢人,不然不可能有這麼大的房子,這些可都是古董呀。

17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覺得這位大媽太幸運了,非常羨慕她,有這樣一座文物,大媽和大媽的家人以後肯定會生活得很不錯。而且以後這個地方可能會被國家列為文物保護起來。

18樓:海潮人

我感覺特別的震驚,中國的大爺大媽真的是很牛,居然坐擁300年清朝大院。

大媽坐擁近300年清朝大院,傳了幾代?

19樓:小舞影視說

大媽坐擁近300年清朝大院,傳了18代了

河南鄭州,滎陽市高村鄉油坊村,一處清朝年間的大院儲存完好,有近300年曆史。院子名字叫秦家大院,馬大媽是住在這裡的第18代,院子是祖上留下來的,她當年結婚就是在這個院子裡結的,兩個兒子也是在這裡出生的。

據馬大媽介紹,當年,秦姓人家生意人曾遍及全國,尤其是河南到北京沿線都有秦姓人家的商鋪,曾有馬行千里不吃別家草,日行千里不走別家路的說法。如今,這裡已作為文物被儲存下來。

大媽擁有近300年的清朝大院,如今是否已成文物?

20樓:海潮人

現在確實已經成了文物,希望大媽可以將文物移交國家。

21樓:惠華小知識

自己上網查閱了一下,目前大媽的這些家產已經變成了文物,**和大媽簽訂了置換協議,給了大媽相當高的佣金報酬。

22樓:e時光再燃

確實已經成為文物,而且應該在保護的範圍裡面,所以讓網友對這名大媽格外的關注。

23樓:澄澄

院子名叫秦家大院,有近300年曆史,馬大媽是住在這裡的第18代。 如今,這裡已經作為文物被儲存下來。

傳承18代,大媽坐擁近300年清朝大院?

24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是的。在河南鄭州滎陽市高村鄉油坊村,一處清朝年間的大院儲存完好。院子名叫秦家大院,是乾隆年間的,有近300年曆史,馬大媽是住在這裡的第18代人

據馬大媽介紹,當年秦姓生意人曾遍及全國,從河南到北京都有秦姓人家的商鋪。如今,這裡已經作為文物被儲存下來。

馬大媽提到,當初家裡人來北京做生意,曾有馬行千里不吃別家草,日行千里不走別家路的說法,「我結婚也是在這裡結婚,我的兩個兒子也是在這裡出生的。」馬大媽說道。

曾經坐擁關之琳李嘉欣,為何他寧願終身不娶

劉鑾雄可以說是一個人生贏家了,因為他曾經擁有過李嘉欣和關之琳這兩個大美女,早知道她們兩個可是好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啊,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但是他卻可以一個人就擁有兩個,真的是羨煞旁人啊,本來以為他會選擇和其中一個人結婚,或者是和別人結婚,但他卻在最後拋棄了她們兩個,並且告訴世人說自己將終生不娶,...

秦始皇為何自幼厭惡女色,坐擁天下的秦始皇為什麼不近女色 不立皇后

1 皇帝在宮裡沒有豐富的娛樂生活,不能隨便逛街的,他還能幹什麼?2 那時候晚上沒有電腦和電視,他還能幹什麼?3 皇帝要顯示身份,別人沒有的要有,別人也有的要更多,除了女色,皇帝真的拿不出太多值得誇耀的東西 4 皇帝人人想做,壓力特大,女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壓 5 說皇帝沉迷不一定是史實,有人想說皇帝...

美國富豪坐擁私人動物園養200只老虎是怎麼回事

在美國溫尼伍德市,51歲的動物愛好者jeff lowe是賓夕法尼亞州珍奇動物公園的主人,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動物園之一,它救助並保護了500多隻野生動物,包括老虎 獅子 熊 鱷魚等。大富豪jeff與200多隻 大貓 住在後花園裡,每天與這些危險動物親密接觸,帶它們遛彎 一起躺著,甚至還帶小老虎們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