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童鎖怎麼解?高分求救

2022-01-06 08:12:11 字數 1316 閱讀 8381

1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海信東芝tb1238機心萬能密碼是2175或1238;

2.樂華100hz機心萬能密碼是987;r>3.樂華三菱+飛利浦機心萬能密碼是2442;

3.夏華e系列三洋微控制器萬能密碼是4321;

4.康佳t5435彩電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面板上的「頻道+」和「頻道-」鍵;

5.長虹a6機心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遙控器上的「靜音」鍵和「顯示」鍵;

6.長虹cn-12機心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遙控器上的「f」鍵和「靜音」鍵,或「f」鍵和「返回」鍵。

更多9條

2樓:上官文濱禚男

電視童鎖因電視不同,解除方法也不同。

首先要配原裝遙控器。

常用方法有:同時按住電視面板的頻道加減3秒以上;同時按住遙控器的靜音和屏顯1秒;按一下遙控上的key或童鎖鍵;按住遙控器的屏顯鍵3秒以上;同時按住遙控器的f和屏顯鍵1秒。

如果這些方法不行,就需要輸入童鎖**,你只有請維修人員解決。

3樓:娛樂達人

回答1、我們只需要通過遙控器,進入到童鎖的選項,找到選單的功能鍵,輸入當初設定的密碼,只要你還記得原來的密碼是多少,輸入進去就能夠解鎖。

2、有些家長當初設定的密碼不是簡單的數字,而是回答問題解鎖,我們只需要輸入電視介面上顯示的題目,回答正確就能夠關閉童鎖了。

3、而有些品牌的電視機,需要使用者掃螢幕上的***,通過我們的智慧手機再摁一下按鍵,就能夠關閉兒童鎖。

提問電視兒童鎖怎麼開啟

回答按照這個步驟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您是說怎麼設定,對吧?

提問回答

海爾電視機開啟了童鎖功能被鎖定,一般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鎖:1、如果電視機的遙控器帶有【童鎖】鍵,則直接按下此鍵,即可解鎖。2、如果沒有童鎖鍵,則可以按屏顯鍵解鎖:

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此類機器的解鎖方法很簡單: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或5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

3、也可以嘗試使用組合鍵解鎖 :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4、若以上方法均不能解鎖時,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使用者解鎖電視機。

按照這個步驟來

提問就是這個樣子的

回答按遙控先退出

提問回答

按照上面我發的步驟操作

馬上就解開了

提問這個遙控器按哪個鍵

這個遙控器按哪個鍵

回答設定

上面你仔細閱讀一下

更多21條

電視機童鎖怎麼解決?沒有遙控器了

回答如果你沒有遙控器,而且電視機上也沒有 童鎖 鍵,那麼你只能購買一個原裝遙控器,不過這個過程比較麻煩,不過直接購買一個萬能遙控器,大約20元左右,帶有使用說明書,和自己的創維電視完成配對後,你可以參照上面提供的方法進行具體操作。問題擴充套件 創維電視解鎖方法彙總 1 用選單鍵解鎖 按 選單 鍵選擇...

樂華電視如何解童鎖,電視上的童鎖該怎麼消除

去買一個遙控,沒有遙控童鎖比較難解。電視上的童鎖該怎麼消除 電視機解開童鎖的簡便方法 1 若為電視機原裝遙控器,只需按下電視機遙控器的 童鎖 鍵,即可解開童鎖 2 若非原裝遙控器,沒有 童鎖 鍵,則需要同時按下遙控器的 靜音 鍵和 屏顯 鍵,螢幕顯示的鎖頭 電視童鎖功能 就會解開,表示童鎖已解開。電...

海爾洗衣機童鎖功能怎麼使用,海爾洗衣機童鎖怎麼解鎖?

為了防止在洗滌過程中因兒童的誤操作,而使洗滌程式無法正常執行,洗衣機一般都設計了童鎖功能。1 洗衣機童鎖功能的設定方法 有專用的童鎖程式功能的洗衣機,參照洗衣機面板功能提示,即可設定成功。無專用童鎖功能的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按下 童鎖 鍵 同時按下脫水 程式鍵 並保持5s,此功能就會被選擇。2 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