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電視如何解童鎖,電視上的童鎖該怎麼消除

2022-12-26 08:30:09 字數 2051 閱讀 4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個遙控,沒有遙控童鎖比較難解。

電視上的童鎖該怎麼消除

2樓:網友

電視機解開童鎖的簡便方法:1、若為電視機原裝遙控器,只需按下電視機遙控器的「童鎖」鍵,即可解開童鎖;

2、若非原裝遙控器,沒有「童鎖」鍵,則需要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會解開,表示童鎖已解開。

電視機童鎖的作用:當lg電視機啟動「童鎖」功能後,電視機開機後會顯示黑屏,以防止兒童自行開機**電視節目。

3樓:文武

1、如果電視機的遙控器帶有「童鎖」功能鍵,直接按下此功能鍵,即可解鎖。

2、如果沒有童鎖鍵,也可以通過按屏顯鍵進行解鎖,一般這種情況下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這時候只要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到5秒以上,等到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

3、也可以嘗試使用組合鍵解鎖 ,如果電視型號支援,可以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

4、當如果是遇到電視或電視遙控器故障時導致童鎖無法解除,建議聯絡電視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人員進行檢查與維修。

提問遙控器和電視都無法使用,然後我要怎麼辦。

4樓:娛樂達人

回答1、我們只需要通過遙控器,進入到童鎖的選項,找到選單的功能鍵,輸入當初設定的密碼,只要你還記得原來的密碼是多少,輸入進去就能夠解鎖。

2、有些家長當初設定的密碼不是簡單的數字,而是回答問題解鎖,我們只需要輸入電視介面上顯示的題目,回答正確就能夠關閉童鎖了。

3、而有些品牌的電視機,需要使用者掃螢幕上的***,通過我們的智慧手機再摁一下按鍵,就能夠關閉兒童鎖。

提問電視兒童鎖怎麼開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您是說怎麼設定,對吧?

提問回答。海爾電視機開啟了童鎖功能被鎖定,一般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鎖:1、如果電視機的遙控器帶有【童鎖】鍵,則直接按下此鍵,即可解鎖。2、如果沒有童鎖鍵,則可以按屏顯鍵解鎖:

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此類機器的解鎖方法很簡單: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或5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

3、也可以嘗試使用組合鍵解鎖 :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4、若以上方法均不能解鎖時,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使用者解鎖電視機。

按照這個步驟來。

提問就是這個樣子的。

馬上就解開了。

提問這個遙控器按哪個鍵。

這個遙控器按哪個鍵。

5樓:森佩蘭

12023年買的二42寸的。液晶平板電視。兒童鎖鎖住了。怎麼也弄不開。

樂華電視32l21怎麼解童鎖?

6樓:生活電器維保

按下選單鍵和音量加減鍵的鍵鍵。同時按下八秒鐘以上銅鎖就會自動解開,但是根據電視機的品牌不同型號不同,它的解鎖方式也有所不同,建議看一下說明書。

7樓:音淡聲輕

如果電視設定了童鎖,忘記密碼。一般需要重置電視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方法:(a)可以先按遙控器上的「待機」鍵關機,再按一次「待機」鍵開機就可以了。此時「兒童限視」功能項將自動恢復到「關」的狀態。

解除方法:(b)開機後按遙控器的「選單」鍵,用「節目減」鍵選擇到「定時」項,然後用「音量增」鍵開啟「定時項」的內容,用「節目減」鍵選擇到「兒童限視」項 ,用「音量」鍵將兒童限視」由「開」狀態設定為「關」,最後按「選單」鍵退出設定,這樣就可以解除「兒童限視」功能了。

樂華n21g6電視被童鎖,如何解法?急,急,急!

9樓:如秋葉般逝去

你還是再買個同型號的遙控器來開兒童鎖吧(如果用前面板按鍵能開的話那就不叫兒童鎖了,如果你真開開了那你趕緊找廠家換一臺吧)

電視機童鎖怎麼解?高分求救

回答海信東芝tb1238機心萬能密碼是2175或1238 2.樂華100hz機心萬能密碼是987 r 3.樂華三菱 飛利浦機心萬能密碼是2442 3.夏華e系列三洋微控制器萬能密碼是4321 4.康佳t5435彩電的解鎖方法是 同時按面板上的 頻道 和 頻道 鍵 5.長虹a6機心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遙...

電視機童鎖怎麼解決?沒有遙控器了

回答如果你沒有遙控器,而且電視機上也沒有 童鎖 鍵,那麼你只能購買一個原裝遙控器,不過這個過程比較麻煩,不過直接購買一個萬能遙控器,大約20元左右,帶有使用說明書,和自己的創維電視完成配對後,你可以參照上面提供的方法進行具體操作。問題擴充套件 創維電視解鎖方法彙總 1 用選單鍵解鎖 按 選單 鍵選擇...

搖控器上童鎖鍵是哪個,萬能遙控器怎麼解童鎖

這個童鎖鍵不是每個遙控器都有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開啟長虹電視進入主頁面的應用介面,開啟電視管家 2.按遙控器方向鍵,選擇右下角 電視鎖 並將其開啟 3.用遙控器四位數密碼即可為電視設定童鎖 提問遙控被鎖了怎麼解開 回答您等會兒哦 長虹a6機心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遙控器上的 靜音 鍵和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