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縹緲錄》豆瓣評分如何,《九州縹緲錄》在豆瓣的評分是6 9分,為什麼有爆款相卻沒爆款命?

2022-01-06 11:34:59 字數 6864 閱讀 4675

1樓:影評少女

《九州縹緲錄》豆瓣評分6.3,沒有達到觀眾的預期效果。

《九州縹緲錄》被譽為中文**奇幻題材最重要的ip之一,連劉慈欣曾直言:「如果只讀一部中國奇幻作品,那就是江南的《九州縹緲錄》」。《九州縹緲錄》作為江南的大著作之一,劇情特別吸引人,所以當**被翻拍為電視劇之後也受到高度關注,但最終卻是高開低走

這部劇從開始劇宣到正式播出,這中間有過很多波折,本來70集的電視劇被刪減到五十幾集,所以很多劇情都有所刪減。但是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為了能夠符合廣電總局的稽核,只能進行刪減。

同時,就是原著改編很大,對於原著粉來說,是不能接受的!最重要的是看原著還有很多的想象空間。而且很多劇情都已經改變,人物的塑造也和原著相比遜色了許多,所以會出現很多原著粉在豆瓣上怒刷一星的現象出現。

2樓:麻爪爪兒

《九州縹緲錄》豆瓣評分是6.3分。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由江南同名暢銷**改編,斥資5億,花了近四年的時間打磨,工作人員加起來有3400多人,演員陣容不乏有張志堅、張豐毅等老戲骨,也有劉昊然、宋祖兒等兼具實力和流量的當紅小生小花。

《九州縹緲錄》一共六卷,而電視劇對原著情節大幅刪改,用一集半就把**的第一部《蠻荒》講完,尤其最初呂歸塵和父親之間由生死仇敵到父慈子孝的轉換,簡直讓人一頭霧水

後面姬野的故事線中也完全沒有少年的熱血和依託於情節的成長,反而像有勇無謀的莽夫,僅在天啟城中為母報仇一段中短暫高光了一瞬。

巨大的投資,備受矚目的大ip,演技過硬的老戲骨和新生代演員陣容,精良的服化道和特效製作,最終卻沒有得到市場和觀眾的認可,可見劇本永遠是影視劇成功的最根基所在當暫時沒有能力改編如此巨集大的原ip時,不如先耐心等待,也好過耗時耗力還吃力不討好。

3樓:追劇喵喵喵

6.3分,口碑並不是很好,還原度不高。

《海上牧雲記》是書的內容很少,編劇必須瘋狂注水,新增愛情線和原創人物和劇情。因為原著類似於這個系列的開頭。

《九州縹緲錄》是書的內容足夠支援一部電視劇,甚至需要刪減一部分免得人物太多觀眾混亂。但編劇把書的內容刪掉很多,然後瘋狂注水,新增愛情線,強改人物性格。

所以劇情上兩部劇都沒什麼分。但是牧雲記類似於畫蛇添足,主要問題是添,劇情上邏輯勉強能自洽,人物也立得住。縹緲錄劇情人物做事前後矛盾,前一集人設還是弱不禁風快要死了,下一集生龍活虎砍死一群兵將。

「鐵甲依然菜」是這部劇後半程出現最多的彈幕之一。《九州縹緲錄》遠不及預期,頗為可惜。雖然這與播不逢時有關,但說到底,野心需要足夠的實力才能支撐。

中國影視劇工業水準不斷提升,製作精良的影視作品越來越多,這是一個好現象,但精良不能流於服道化表面,還是需要紮實的敘事打好堅實的基礎。

4樓:瀟灑的影評人

豆瓣評分6.3分。《九州縹緲錄》的劇情真的有些水了,雖然劇裡面集結了很多的老戲骨,演員們的演技也都不錯,但是劇情設定不合理,拖了整部劇的後腿。

5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評分6.3分。我覺得《九州縹緲錄》整部劇的畫面都非常巨集大,氣勢磅礴,劇中也有很多的老戲骨,但是劇情有些倉促了,沒能發揮出演員們的優勢。

6樓:風與青山

豆瓣評分6.3分。可能很多原著粉覺得改編後的劇本失去了原著中的內涵,但是對於我來說:」鐵甲依然在「。

7樓:川木沐

豆瓣評分6.3,它也就值這點分吧!原著粉表示無力吐槽,劇情改編不合理,刪減太多。劇情不夠抓人,沒達到預期效果。

8樓:和藹的浮零

6.3分,總體來講這個電視劇拍的不是很讓人開心。主要也是因為劇本太巨集大,拍成電視劇就必須要刪減一些東西,也就造成劇情改編太大的問題。

9樓:

6.3分,算是對書粉比較友好的,而且是九州系列的巔峰之作,演員的演技也不錯,只是有時候會有一種演紀錄片的感覺。

《九州縹緲錄》在豆瓣的評分是6.9分,為什麼有爆款相卻沒爆款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九州飄渺路這部電視劇是一部並不怎麼樣的一部電視劇吧,但是之所以有爆款的相,但是沒有爆款的命,我覺得是因為劇情跟不上的一些原因吧,雖然這部劇的主演都是非常有號召力的主演,可以說是主演都是非常有雄厚實力的主演吧,帶來了非常多的人氣,但是因為劇情跟大眾的品味,可以說是不太怎麼相符合吧,也不太符合以前書迷的一些口味,所以就出現了這種有爆款相卻沒有爆款命的一種原因吧。

九州縹緲錄這部劇是根據同名**改編的,所以我覺得這部劇應該重心還是放在劇情上面,因為很多的書迷都是衝著這部**去看了,但是這部劇的劇情可以說是改得比**更加讓人難以看懂了,可以說是把**改編的面目全非,就連之前趕來看的一些書迷都看不懂,這是在放的什麼東西,可以說完全跟之前的**有了脫節有了脫離。然後改編了的劇情又不符合大眾化的一些口味,所以當這些主演所帶來的一些人氣以及一些熱度也就會被這俗套的劇情給消耗完了。

本身這部劇的主演可以說是10分強大的一個陣容啊,劉昊然可以說是在男明星當中一個非常有號召力的一個明星,而且江疏影加上宋祖兒這個一個豪華非常強大的一個陣容竟然救不活,這九州縹緲錄的劇情就可以說明這部劇的劇情真的是非常的爛了,我覺得這也就是最終出現這個現象的一個原因吧。

11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首先,我覺得九州縹緲錄這個名字都不是很好,引起不了觀眾的興趣,再加上男女主角的演技並不是很ok,所以並不會太火

12樓:蕎哈哈

可能是因為一些劇情的原因爸媽一些劇情太離譜導致一些地方沒法看,或者是現在的人並不是很喜歡看這種劇。

13樓:得猊

這是要拿自己本身的實力來說話的,《九州縹緲錄》的電視劇版本來就是劇情不怎麼樣,讓觀眾看到迷迷糊糊,內容表達都不清晰。

14樓:

可能是因為這部劇中的人物造型有一些影響,因為我覺得她的造型都是比較醜的,還有就是劇情上面也與**中的不符吧。

《九州縹緲錄》的好評是水還是真?

15樓:初衣勝雪

《九州縹緲錄》因為是由網路書籍改編的一部電視劇,所以自然會有兩個評分,一個是關於書籍的,豆瓣評分高達9.1分。作為重量級的網路作家,江南的九州縹緲錄,架構巨集大氣勢磅礴,雖然是一部虛構九州的作品,但其中很能找到人性和歷史的共識。

那麼電視劇的《九州縹緲錄》,目前的評分是7分,我看了一些評價,有一些原書粉對電視劇不滿意就是因為改動太大,但是他們評價的內容也非常的翔實,主要是因為大的情節變動,不能適應。因為一種所謂的史書氣質,是在想象中的所謂1000個人就有1000個哈姆雷特。無論這些人的評價是高是低,他們對電視劇還算是用心的。

其實在這個暑期,《長安十二時辰》《九州飄渺錄》,都是值得一追的好劇,製作和表演都頗具良心,場面製作驚喜,人物表達精準,使人的代入感非常的深。

雖然《九州飄渺錄》和《長安十二時》都不側重在宣傳上,但這正好檢驗作品的市場接受度,所以我願意給大家推薦一下,這部作品很值得一看。這個作品的好評也加上我的一份。

氣勢磅礴,精美大氣,畫面質感好,代入感深沉,願你看到之後有更好的視聽收穫!

16樓:君子十二

《九州縹緲錄》的好評是真的,因為文筆好,劇本好,演員好,所以好評很多,但是宣傳不到位。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的這個好評呢確實也是真實的,因為有很多人看了以後說,就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18樓:假蘇更生

我感覺還不錯,劇情挺精彩的,值得好評。

19樓:時光匆匆

好評是真的,因為身邊很多人在看,都說看著不錯。

2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是真的,這部劇還是挺不錯,演技也是很好,特別喜歡江疏影。

21樓:肖說

我覺得是真好,書中的很多精彩場景都演出來了。

22樓:多肉

我覺得應該是比較真實的吧,因為我現在在追這部電視劇。

23樓:琦琛

《九州縹緲錄》好評應該是真的吧,畢竟粉絲那麼多。

24樓:氣子孩

我覺得比較真實,沒有怎麼又水分,因為劇情內容還好。

25樓:你不知道的事

水軍吧,五分頂天,還六點多

26樓:甄筠竹

我自己很喜歡這部劇,我們一家都在追,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27樓:永無休止的好奇

除了烏鴉太多都挺好,特別喜歡宋祖兒

九州縹緲錄剛剛開播,豆瓣評分高達7.6分,你覺得這個分數合理嗎?

28樓:職場小雨滴

合理啊,我覺得只要是網友們自己打的分數,都是合理的,只要沒有認為超控就行,評分這麼高,證明大家對九州縹緲錄都很期待,所以在一開播,就馬上支援了,當然也有電視劇裡的主演的人氣的原因,畢竟劉昊然和宋祖兒的人氣都是超高的,,而且看劇情表裡面的介紹,後面的劇集裡還有李光潔,張智堯,江疏影,許晴的加盟。

當然不得不說原著粉們也是很期待了,自從這部劇宣佈開拍以來,就一直飽受人們的關注,原著粉們應該都很想看一看自己在**裡看到的那些人物拍成電視劇以後會是什麼樣子吧,看見虛構的人物變成真實的人,我覺得粉絲們的心裡應該都樂開花了吧,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但是依然很期待。

但是後面這部劇的評分可能還會有所變化,畢竟剛剛開播,網友們也不太清楚這部劇究竟好不好,但是因為期待的粉絲實在是太多,所以評分可能比較高,後面可能還會有所調整,可能會繼續走高,也可能會止步不前,最壞的情況應該就是評分會下降,但是還是希望這部劇值得大家的期待吧。

很多小夥伴們都喜歡在看電影或者電視劇的時候看一下這部劇的評分,因為這樣就不會看到演技不好,或者很尬的劇了,畢竟好東西都要分享嗎,一般來說,豆瓣評分還是挺準的,評分高的電視劇或者電影也確實值得一看,目前九州縹緲錄還在持續更新中,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這部劇的表現吧。

29樓:職場高達

我認為這個分數不合理。因為《九州縹緲錄》拍的太差了,這個分數可能是假的,已經成了愛情片兒。

30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覺得這個分數非常的合理,因為這部劇本身就是很好看,而且又加入了很多有實力派的演技的演員。

31樓:吃瓜群眾你是嗎

我覺得合理啊,這部劇有眾多戲骨加盟,就連青年演員也是演技不錯的,電視劇畫面也是很好,7.6沒有一點點不合理。

32樓:love微笑著的家

在豆瓣評分上7.6的話,這個分數還可以啦。我覺得挺合理的,畢竟是大家對這部電視劇的評分。

33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合理,只要是觀眾喜歡看的,評分高一點也無妨,開播也就是為了觀眾啊。

34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相對來說應該算是合理的,因為畢竟這部劇,剛出來就蠻吸引人嘛,然後只要觀眾看得舒服,他的評分自然就高了

35樓:嚮往

我認為這個分數不合理,但是因為人們並不太接受這種形式的電視劇,而且現在新生代偶像越來越

36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還是挺合理的,畢竟這才播了幾集,但是越來越久的話可能,評分就會下降了。

37樓:口亞舍

我不是專業的評判人,我只知道好看我就喜歡,不好看我就不喜歡,也從來沒有去打過分數,做一部不容易。

38樓:欲於史河修之

覺得有點高了,這部電視劇對是原著的還原度不是特別高,而且還把許多精彩的畫面給弄掉,感覺讓人失望。

為什麼《九州縹緲錄》電視劇一片好評,原著粉卻不喜歡?

39樓:昏昏線

《九州縹緲錄》開始播出至今,受到的評價可以說是譭譽參半,同時它在豆瓣評分上僅達到7.3分,可以說對於一部電視劇而言是比較低的了。作為劇迷來說,感覺這部劇的製作還是很精良的!

無論是演員還是背景場景的佈置都是很合適的!而這部劇完全可以到8分以上,但仔細分析可能是由於很多原著粉的不滿。

因為這部劇從開始劇宣到正式播出,這中間有過很多波折,本來70集的電視劇被刪減到五十幾集,所以很多劇情都有所刪減。但是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為了能夠符合廣電總局的稽核,只能進行刪減。

同時,就是原著改編很大,對於原著粉來說,是不能接受的!

而且很多劇情都已經改變,人物的塑造也和原著相比遜色了許多,所以會出現很多原著粉在豆瓣上怒刷一星的現象出現。同時很多人都對宋祖兒所飾演的羽然,有很大的牴觸,可能是因為她飾演的羽然讓許多人感到很齣戲。

還有就是對於角色的刪減,在原著中是四角戀的關係,同時姬野是**中的男主,而在電視劇中變成呂歸塵是男一號,情感線也讓人接受不了。其實,除了這些劇情的刪減,作為劇粉還是可以接受的!無論是演員還是場景到製作都是比較用心的,同時與它創作背景相似的《九州牧雲記》相比,已經有很大的提高了!

求九州縹緲錄6本全集格式,求九州縹緲錄6本全集TXT格式

已經發咯 樓豬注意查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要的書已傳送.請及時查收.收件箱內沒有.請看下垃圾箱 滿意的話請及時採納答案 o oby dear jane 或 304 求江南 九州縹緲錄 六部全集,txt格式 好的,不要急,我馬上發你!等會就收到了,ps 注意垃圾箱哦!o o 很高興幫到親!滿意再...

求九州縹緲錄百度雲,求九州縹緲錄TXT百度雲

我甩出來吧,txt格式的 珍藏版連結 密碼 m9ww 連結和諧了告訴我就行 書籍名稱 九州縹緲錄 1 6全冊 江南 書籍格式 epub mobi 內容簡介 當這個天下都要解體 當星斗和陽光也熄滅,當馬蹄踏過弱者的骸骨,當黑暗的紅色吞噬民氣,不死的鷹再次下降在草原,豪傑還在抽咽,在鐵鑄的搖籃中長大 九...

只看九州縹緲錄1 6 感覺怎樣??

追縹緲錄從初中一直追到現在,都要去讀大學了我還在追 看3,4兩本感覺很巨集大,雖然進度有些慢但感覺很好,像是一幅圖慢慢,我連著1,2,3,4看了好幾遍,暑假買了5,6,連夜看了,感覺 不好說。在網上看了很多人的評論都是江南這次有些虎頭蛇尾,我想江南也是趕稿子沒辦法 他想寫的東西太多,並不是5,6倆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