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紅米4和魅族MX5和華為P8哪個好

2023-02-18 06:35:06 字數 2250 閱讀 859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麒麟930(高配版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268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紅米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

2樓:中國聯通

不同手機的優勢和劣勢是有所不同的,具體您可登陸相關官網進行了解。

魅族mx5和榮耀7小米5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華為榮耀7和魅族mx5還有小米5那個好?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

2、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擁有100% ntsc 色域,典型值亮度可達 350cd/m²,而其對比度可接近無窮。

3、mx5 同時支援移動 4g 和聯通 4g,雙 nano-sim 卡設計可以隨意切換手機sim卡。

4、魅族mx5採用全球領先的快充技術 mcharge,10分鐘即可充滿25%,40分鐘充滿60%。

5、魅族mx5的持穩識別技術採用全新 sensor 的指紋模組識別速度更快,讓舒適的倒角與整個機身顏色融為一體。此外,mx5 的指紋識別已與支付寶打通。

6樓:網友

親,榮耀7挺不錯的,榮耀系列也主打價效比,榮耀7的價效比很高,效能配置也很不錯。

1、榮耀7自身的晶片是64位,它完美的執行著64位的安卓系統,這種64位的系統在業內都很高階,它還配備了3gb的大記憶體,玩大型3d遊戲都非常流暢。

2、後置2000w索尼攝像頭,內建獨立isp,媲美單反效果,拍照很贊。

3、配備了3100mah大電池,待機很給力。手機自帶的紅外遙控功能可以遙控26018個型號電器,並且升級新增電子節目單,選擇喜歡的節目一目瞭然。感覺這點很方便。

7樓:

這三個不是一個時期的手機,價位也不一樣,沒什麼可比性。

8樓:清風飛揚

小米5最好,榮耀7次之。

魅族mx5和小米哪個好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

2、藉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升級。

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字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升散熱效率。

10樓:小米

小米手機採用旗艦配置和頂尖工藝,搭載專為國人設計的miui作業系統,能夠給你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11樓:染指bye流年

真心覺得同價位小米更好。

小米4c和魅族mx5哪個好,小米4C和魅族MX5哪個好?

兩款機子的詳細配置和整體引數對比這邊都有,可以綜合參考下。從整體配置上來看,mx5比小米4c更好一些,加入了指紋識別,金屬機身,整體的處理器效能也不錯,2000w畫素的 質量也更好一些,總體上更好。我個人認為小米4c比較好些 我個人感覺魅族的手機不錯 為什麼同樣花錢,你非要買國產呢 小米散熱沒有魅族...

小米4和魅族4哪個好,小米4和魅族MX4哪個好

1 魅族4要好一些。2 小米4配置較低,效能也是。3 mx4的螢幕比上一代更大,電池也大了700毫安時,但重量只比mx3增長了4克。mx4的機身三圍是144 75.2 8.9毫米,相比mx3的139.0 71.9 9.1毫米,並沒增大很多,mx4的螢幕邊框為2.6毫米,將屏佔比提升到了80 所以上下...

魅藍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

最新版本很不錯哦,工程師在舊版本的基礎上進行優化,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優化了小bug,目前穩定性更高,推薦使用者升級體驗。魅藍note3和魅族mx5的區別對比 魅族mx5和note3哪個好 肯定是魅族mx5。對比魅藍note3,魅族mx5的做工更好,而且是支援快充的,畫素高達2070w,而且是支援鐳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