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c和魅族mx5哪個好,小米4C和魅族MX5哪個好?

2022-02-01 06:51:44 字數 901 閱讀 7158

1樓:橙子和帕加尼

兩款機子的詳細配置和整體引數對比這邊都有,可以綜合參考下。

從整體配置上來看,mx5比小米4c更好一些,加入了指紋識別,金屬機身,整體的處理器效能也不錯,2000w畫素的**質量也更好一些,總體上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小米4c比較好些

3樓:退市長油

我個人感覺魅族的手機不錯

4樓:漂泊丶水瓶

為什麼同樣花錢,你非要買國產呢

5樓:小小峰灬

小米散熱沒有魅族好但是效能比較好

魅族mx5和小米4c哪個好 魅族mx5和小米4c對比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

2、藉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升級

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字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升散熱效率。

小米4c和魅族mx5哪個好?

7樓:數碼能手王小菜

如果不太追求外觀,喜歡高配置,先小米4c,如果喜歡魅族的外觀的影音選mx5,看個人使用,要是你遊戲不玩主要上網拍照選mx5吧。

小米4和魅族4哪個好,小米4和魅族MX4哪個好

1 魅族4要好一些。2 小米4配置較低,效能也是。3 mx4的螢幕比上一代更大,電池也大了700毫安時,但重量只比mx3增長了4克。mx4的機身三圍是144 75.2 8.9毫米,相比mx3的139.0 71.9 9.1毫米,並沒增大很多,mx4的螢幕邊框為2.6毫米,將屏佔比提升到了80 所以上下...

小米紅米4和魅族MX5和華為P8哪個好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載麒麟930 高配版搭載麒麟935 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驗。4...

小米3跟魅族3哪個好,小米3魅族mx3哪個好 各方面對比

純理論效能還是mx3的效能更好。1 四核心1800mhz a15對比2300mhz krait,因為非同步協調效率問題。高通的四核整體實際效能可能無法擊敗mx3的exynos5410。不過在上網方面整合基帶的高通取勝機率更大,多工下mx3勝出。遊戲方面,sgx544 533 對比a330,伯仲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