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哪種去黃美白效果比較好,美白去黃的護膚品那種的效果好

2022-01-07 00:52:36 字數 5830 閱讀 9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薇姿和dior的美白系列,dior的美白系列特別好用,使用後**很明顯就變得白皙,而且停用以後**也沒有再黃回去。而薇姿的產品使用的時候是白了,不用就又恢復黃黃的了。我朋友用過佳雪的美白潔面乳,說用那個洗臉洗完臉超白,效果太誇張了她沒敢一直用,就每次**黃的時候用一下立刻就白了。

還有露得清的細白修護**美白的效果也很好

2樓:姒玉枝希卿

所有的品牌都是好產品,只是有的適合你,有的不適合你,任何一款產品都有萬分之一的過敏率,就象我們吃的東西,有人就不能吃,因為吃了會過敏,這個在生活中常見,何況是護膚品,適合你的將是最好的,不要否認大家說的,也不要全信大家說的,因為,它不一定不適合你,也不一定適合你,用了會知道!

3樓:鏡惠然卜暉

相宜本草的美白滋養系列。那個相宜本草四倍蠶絲**很有效果的。紅景天系列的去黃效果也超讚

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回答:效果最好的絕對是 kos高絲的雪肌精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換膚步驟:

1.沐浴清潔肌膚

2.將鮮牛奶勻以杏蜜粉的糊漿塗滿全身。

3.按摩身體軟化肌膚,務求令牛奶杏蜜發揮滋潤功效,使肌膚柔軟嫩滑。

4.經1個小時按摩後,蒸氣,使毛孔擴張發揮深層潔膚作用,同時軟化肌膚及增加血液迴圈。

美白去黃的護膚品那種的效果好

6樓:北京湖北大廈

美白的方法和方式有很多種,而且因人而異,找到適合自己的長期做,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以下有一些大家常用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性的嘗試一下:

1、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2、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溼潤、細膩。

3、鮮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4、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5、用牛奶,蛋青,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很配偶的臉啊,偶**敏感,而且很乾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6、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7、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8、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9、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10、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11、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12、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13、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14、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5、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6、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7、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7樓:向南

za適合年輕肌膚。不過不知道lz是什麼型別的**呢? 如果想美白效果明顯一點,要使用美白的精華和美白**。

**黃的人使用去黃產品的效果會比美白的產品效果強。 例如雅詩蘭黛的石榴系列和雅頓的綠茶,h20的綠茶系列都是去黃的。個人推薦雅詩蘭黛的石榴系列。

而且太陽一晒就容易變黑 還很難恢復過來的話,最好就按時塗抹防晒,度數也要夠,除了臉,裸露部分也是要的,而且要要戴太陽眼睛和撐太陽傘。 想變白一點 佰草集的美白嫩膚**的確是不錯,但是呢,見效是比較慢的,因為是中藥的,所以不會短時間能見到效果。還有去角質的作用。

防晒,便宜的我推薦omi的sun bears系列和露得清的清爽防晒。 貴的我推薦fancl,資生堂,理膚泉和倩碧。 美白的產品我推薦kose的雪肌精泡紙膜和雅頓的白手套膠囊,不過後者的使用手法比較麻煩,而且個人感覺用完加面霜的效果比不加的效果好。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去黃美白效果好? 5

8樓:愛九泉掛相思

女人是水做得,這句話很明顯得就是說女人想**好 補水很重要得。

9樓:抄金

專櫃買化妝品的都說美白從保溼開始。所以一開始還是先保溼。這要根據你自己的膚質了,我是敏感肌所以個人覺得薇姿是我用的抗敏產品中很保溼的了。

據說契爾氏也很好用,價位稍高一些。重點是洗臉要乾淨,洗面奶有美白效果的,可以買支試一下。還有就是補水**,每週可以敷兩次。

森田的就挺好用,還低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惹化妝一定要卸妝乾淨

**的油脂灰塵等清潔,每天兩次

祛角質  (去除**暗啞無光澤)

防護(隔離電腦對**的輻射和紫外線)

牌子不是最重要,關鍵是要用美白功能及清潔的步驟到位就會好很多**推薦  低:泊美  中:柏萊雅  高:資生堂

11樓:向日葵清兒

七老中藥護膚還不錯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買的一款only淡斑小白瓶,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ideapelle強效淨白玉液,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很驚訝,你也可以瞭解一下,sangdan819

**比較黃,哪種去黃氣的護膚品好?

14樓:傾慕世間繁華

1.雪花秀滋陰水乳:說到去黃第一個想到就是它了,補水保溼去黃這是它最出名的原因。主打的是中草藥成分,有淡淡的中藥味,調理混合型肌膚和外油內幹肌膚的水油平衡,滋潤但是不膩。

2.佰花方肌肽霜:說到抗糖化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奶茶、火鍋等高糖高熱量的食物也會讓**變黃,這款面霜含有肌肽成分,能夠起到很好的緊緻肌膚的效果,同時抗糖提亮,油膏質地,保溼也不錯!

3.相宜本草紅景天精華:質地清爽細膩,快速滲透。紅景天配合積雪草、白芍藥美白精萃,直接深入底層提升肌膚美白力,調養粗糙黯黃膚質。

15樓:紫涵小仙

有些**暗黃的mm用了很多護膚品膚色都沒怎麼改善,那應該是沒用對適合的產品,看看**暗黃用什麼護膚品好。

推薦一:丹姿瀅亮皙白精華霜

淨含量:50g

產品特點:集中修護,萃取雪蓮花、茯苓等多種植物美白精華,構建天然美白系統,幫助提高肌膚活力,改善膚色,提亮膚色,令肌膚白、透、亮。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使用說明: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於掌心,輕輕塗抹在臉上及頸部,然後按摩至吸收。

推薦二:vjosa/維怡紫羊牌山羊奶**

淨含量:206g

**分類:睡眠免洗式

產品功效:該產品蘊含山羊奶成分,具有超強褪黑褪黃,深層淨白肌膚效果,能夠點對點精準瓦解色素沉澱、暗黃,去黃同時補充肌膚水分,令肌膚呈現淨白無暇。

使用方法:基礎護膚後,取適量**塗抹面部,按摩1-5分鐘即可入睡,次日用溫水洗淨。

推薦人群:各種膚質人群,尤其是暗黃無光澤、粗糙肌膚,電腦族。

推薦三:安在秀煥彩柔白活膚乳

淨含量:100ml

產品功效:快速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再生,防止外界對肌膚的傷害,令肌膚白皙、滋潤,美白保溼、提亮膚色、改善**暗黃。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敏感肌膚除外。

用法: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面部,輕拍至吸收。

揪出**暗黃原因改善膚色

推薦四:寶拉珍選歲月屏障煥採亮膚皙白精華

淨含量:30ml

該精華蘊含6大淨白煥採成分,直擊肌底色斑,明顯改善淡化色斑痘印,均勻膚色,同時補充肌膚大量水分,舒緩敏感,有效解決暗黃、暗沉、膚色不均問題。

使用指導:每日用1-2次,潔面後取黃豆大小均勻塗抹。

tips:於潔面—化妝水—去角質後,保溼品前使用。

推薦五:夜間激白精華原液

產品介紹:該產品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集祛斑、美白、祛黃三大功效於一體,深層煥白,集中修護,讓亮白精華滲透,直達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透現白皙。

使用方法:夜晚臨睡前使用,取適量塗抹臉部和頸部,尤其是**暗黃處,從下至上,輕輕打圈按摩吸收。

適合人群:黑黃粗糙肌膚、激素臉、不能再使用祛斑霜者。

**暗黃又不知道用什麼護膚品好的mm不妨試試以上推薦的這幾款產品,植物配方,可以幫助改善暗黃的膚色。

16樓:陳瑞梅

**黃你需要去黃氣,

建議潔面用植村秀綠茶潔顏油,可以幫你調節油脂分泌,並且去黃氣。

建議你選個比較好的水,高絲雪肌精不錯,而且可以用來泡紙膜。

精華和霜,我建議你都買蘭蔻的,蘭蔻的美白精華和霜我用了,都感覺不錯,而且也能給你起保溼功效。

17樓:淺淺

要真正去黃氣,只是用化妝品是不夠的~

面部有黃氣說明你的脾不好,是要調理的。要調理可以分兩種,一種是食療,一種是按摩。

食療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對脾好的一些食物,多吃一些,食療的週期肯定很長啦。

按摩,這個就要藉助外力了,我最近就去的美容院,做的臉部刮痧,不過我只做了一次啦,現在還看不出效果,據說是對去黃氣很有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佰草集的吧,或者是雅詩蘭黛的紅石榴

19樓:難慾

雅詩蘭黛 紅石榴系列 不過不適合25歲以下 我才19現在用的這個都說營養 我在考慮換什麼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紅石榴系列的有去黃提亮的效果,你可以去看一下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的去暗黃美白效果好

21樓:兮樂宸

愛美肌不錯朋友,我一直在用,還是純天然的,無激素無鉛無汞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產品幾乎都能解決這些問題

美白去黃的護膚產品哪些好,去黃護膚品哪

23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黃;臉部多補水;避免熬夜紫外線輻射;多吃蔬果;多吃紅棗;枸杞;阿膠等;有助於肝脾腎功能平穩;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五件套,該膚色的

**暗黃,適合用哪種護膚品?

25樓:柯嵐傑

**暗黃,可以使用補水美白的護膚品,直接到專櫃購買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即可。

缺少維生素e、經常熬夜,生活規律也、不穩定,還有精神壓力過大都會導致**都發黃、沒有光澤。

1、應該保持好的睡眠質量,放鬆心情。

2、多吃點番茄和南瓜,適量補充一些維生素,吃複合型的或者多吃點維c維e。

3、注意飲食平衡,嚴格限制脂肪類食物的攝入量,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蔥、姜、蒜酒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及海藻類食物。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去斑效果比較好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溼,效果不錯。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首先不能做鐳射,這樣不安全還有 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始終是不好的,像內用的用...

請問用哪種護膚品比較好,請問用哪種護膚品比較好

你多補水就好了,我春天干的脫皮,用了卡尼爾水潤凝護之後好了很多了,尤其是精華效果特別好,他家是抗敏配方一般不會過敏,不貴有活動時一套才100多,水,精華,霜 水200毫升39,精華50毫升49,霜毫升39,都是活動時 水和精華一定要試試,和歐萊雅的清潤保溼精華有一拼 淡淡的蘋果味你肯定喜歡 不好!嘿...

美白淡斑的護膚品,有效果麼,美白淡斑的護膚品那種有用呢?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