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看不懂

2022-01-07 01:43:53 字數 970 閱讀 4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拉的父母是研究製造最強的調整者,研究都要付出很多代價,在基拉之前有很多人,都是失敗作,一般都死了,但有一個例外,就是gundam seed astray x就是高達seed其中一部外傳的主角,他以殺死基拉為目標,因為他想成為最強新人類,基拉一旦死了,他就可以取而代之,但在最後另外一個男豬的死讓他感悟,最終放棄了這個念頭。

穆得父親為了得到永生,拜託基拉老爹製造他的克隆體,但這個克隆體的基因序列太短,所以老化很快。所以他-克魯澤要戴面具。所以穆和克魯澤有心靈感應。

之所以憎恨人類,他是人類慾望的產物,他十分痛苦,所以要報復人類。

2樓:

老克說的話怪深奧的,都是些怨念的產物吧……汗……基拉是最強的調整者,他的雙親是專門研究這個的,在基拉之前,已經有無數的失敗的先例了,而這一研究,是給世界帶來了極大的轟動的。

克魯澤是克隆人,即穆的父親的克隆體,因此(?)他與穆亦是有心電感應的……

+++哦……這個是因為他是克隆人,由於技術問題,他的身體出現了早衰,貌似這也是他戴面具的原因。克隆人的一生都不幸福,而克隆人的誕生是由於人類的慾望驅使。他想要毀滅世界,興許是想要報復吧。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

+++樓上說的好,我看的時候,老克說的話都沒看懂幾句……默默~

3樓:樓翠綠

他們的關係就是這樣的!穆的父親讓基拉的父親製造出了自己的克隆體,也就是克魯澤。後來克魯澤知道了自己的身份,放火把穆的家燒了,後來逃到plant。

因為怨恨自己的出生,進而怨恨這個世界(跟薩菲羅斯有一拚!)。

因為是克隆人,所以身體提早衰老了,而且出現異常的反應,這就是他服用那種藥的原因吧!

作為克隆人永遠都不毀幸福,而克隆人的誕生是人類的慾望驅使的。他想要毀滅世界,毀滅人類

最後的門就是地球和plant之間再次爆發核戰爭,那種局勢下要是再爆發核戰爭的話世界一定毀滅了!

後來芙蕾說的門的鑰匙,就是中子干擾消除裝置。

高達SEED金手指,高達SEED金手指

樓主啊,我告訴你啊,這是國產某發燒友自制的gba遊戲哈,不是商業遊戲,而且是流產作,打到一半打不通的,魂鬥羅模式的遊戲何必執著,況且打不通?我都刪了,seed在gba上就3作商業遊戲 seed友情戰場 和你這款模式差不多,而且空間感強多了,好玩多了 機動戰士高達seed 戰棋遊戲 seed seed...

看不懂幫忙翻譯,日語看不懂幫忙翻譯下吧!

非洲茶,沒咖啡因 其它是廣告詞 在溼漉漉的 中,經常會走回童年的那段記憶中 在雨中無憂無慮的歡跑,雨中迴盪著母親的呼喊,嘻嘻,任憑雨點打溼稚嫩面頰,泥水漸到褲管上。啊,到底是 長大 了哦,現在不會了。但那種渴望依然,因為偶爾會感到燥熱,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的燙,一觸上去又要稀里嘩啦落下那白色的粉末,渴望...

吉他譜看不懂看不懂吉他譜怎麼辦?

首先我們拿第一小節舉例,我們知道,六線譜的看法是,數字是幾,我們的左 版手就按幾品,而 權數字在哪根琴絃上我們的右手就彈哪跟琴絃。所以第一小節的第一個音符我們看到是一個3重疊這一個0,那麼3在6弦0在3弦,所以說我們的第一拍應該這樣彈 左手無名指按這6弦3品右手同時撥3弦跟6弦。這樣第一個音符就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