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那麼憎恨李宇春,憎恨曾亦可?

2022-12-18 01:05:07 字數 1239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人恨他,只是他的粉絲和炒作團體總噴人,把他吹成神一樣的人物,要多噁心有多噁心,這樣間接的有一批人就討厭他了,現在誇他都用 長得乾淨這個詞了,我看見都無語了,真是沒法形容這幫人,長得不好那個不重要,但是你是個歌手,你的唱功怎麼也要專業點吧,我還是覺得他應該把歌手應該具備的先決條件唱功練好了,這樣也能夠走的更遠。他的優點很多,我比較欣賞他自信 ,看了那個小丸子所說,不好意思,我覺得你扯的太大了,你總是把他說的那樣,什麼單純,善良的,你的意思現在的小女生都不好?都不單純,善良?

你說點有內涵的,春春走到現在真不易,他堅持,自信,值得我們去學習,人不可能有缺點,不要人家一說缺點你就咬人,我也更鄙視拿他長相說事的人,如果他沒有缺點怎麼會有這麼多爭議?還是有點缺點,提到缺點也是能讓他進步的,他不是神,是人。人都需要認識自己的缺點才能進步,你們也是不要病態的瘋狂崇拜,愛一個藝人要客觀的去愛,別天天喊打喊殺的。

2樓:callme太子殿下

每個人總會有自己喜歡或者不喜歡的人和事。

至於那些憎恨的人。

是因為很多方面的誤解才會去討厭。

單純的沒有由來的憎恨只能說明他想吵架。

至於那些大罵的人只能說沒有素質。

並不用去在意他們 他們只是想紅= =

個人覺得粉絲也要注意。

不要老是去強加別人自己的愛好。

就像很多黑是因為和某些粉絲的衝突才會罵街的作為一個粉絲 應該從自己做起。

別人才會尊重你 尊重你喜歡的那個偶像。

3樓:荔汁小丸子

因為他們的思想太封閉,接受不了現在流行的中性風。 每個人的思想是不同的。

請樓主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聽那些人對春春的不滿,如果,你去試著去了解李宇春,你會發現。

她其實就是個單純、善良的小女生。 相信你會被春的**所感動!

4樓:宮孫微兒

不討厭曾軼可,但是李宇春有一點反感··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覺得她長得太像一個男人了,我有朋友不喜歡她,原因好像是她的爸爸是**的局長,所以很多人「支援」他(當然這只是一個傳言,具體怎麼說本人也不他清楚)。

6樓:樂正雅厹

不男不女的,一點女人味都沒有,看了就像吐。

7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憎恨吧,只是不喜歡。

8樓:浪鉛筆

估計跟風吧,沒真正的瞭解哪來的恨呢?!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李宇春呢,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李宇春

因為李宇春是女的,所以男的都喜歡她,因為她長得象男的,所以女的都喜歡她 1.超級女生很有名,而李宇春是他的冠軍.2.李宇春擺脫了中國女性的傳統的樣子,二是有一種中型美.李宇春擺脫了中國女性的傳統的樣子,二是有一種中型美氣質好,有種豪放灑脫的內在氣質,打破了長時間以來的歌星的風格。簡單友不簡單 帥氣自...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saber,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獨處

大多數人喜歡saber主要是因為在fate staynight裡作為重要的女主之一 tv版女主 她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堅強倔強的 騎士王 少女形象,帶有一定的跟風性質。而對最早的 吾王黨 們而言,在遊戲裡不同的路線中saber的溫柔 堅定 善良甚至是固執都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對而言,當時的同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