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王一博的情商

2022-01-07 12:12:48 字數 1860 閱讀 1970

1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還行,耿直,鋼鐵直男,高冷,不會與人溝通,顯得自己笨拙,其實不是,接下來就與大家分享一下王一博到底有多情商高、會做人、懂人情世故而且還極聰明。今夏《陳情令》播完後,肖戰和王一博兩位男主的話題就從來沒斷過,尤其是王一博他那鋼鐵直男的性格,就是這耿直的性格成為了網友關注的焦點。

其次則是他的省份有很多,是演員也是歌手,還是《天天向上》中的一位主持人,更是一位職業摩托賽車手,在《天天向上》節目中,他的不怎麼說話的表現還引發了網友們的一番質疑,說他主持能力低,全是靠著藝術公司的關係才加入的《天天向上》等等。閒言碎語都是衝著王一博而來,眾多網友對王一博的評價都是直言直語,對人很冷漠,與人溝通都不會,情商太低了吧,經常懟別人讓別人無言以對,其實這人一旦紅了起來,所有是是非非都會顯露出來。

這個問題,來看看王一博是怎麼回答的,隨口的一句話把《天天向上》的其他三位老師都誇了,他說:我也跳跳舞,跳舞的工資我也拿了,隨後又說道:有這麼優秀的三位老師在身邊,我還能插上話嗎?

要不你來試試?

2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娛樂圈最終沒有幾個情商是比較低的。

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感覺王一博的情商還是蠻高的。

4樓:我是麗姐

王一博的情商還挺高的

5樓:哈哈黑方法

很直男 但是直男得很可愛

6樓:渾禕悅

他的情商還是很高的,高,非常非常的高。

7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還是很高的,我覺得還行,耿直,鋼鐵直男,高冷,不會與人溝通,顯得自己笨拙,其實不是,接下來就與大家分享一下王一博到底有多情商高、會做人、懂人情世故而且還極聰明。今夏《陳情令》播完後,肖戰和王一博兩位男主的話題就從來沒斷過,尤其是王一博他那鋼鐵直男的性格,就是這耿直的性格成為了網友關注的焦點。

王一博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他是娛樂圈的當紅流量小生,他是樂華旗下的藝人,也可以說是火箭少女孟美岐和吳宣儀的師哥。我對他的關注是他出演的武裝劇《陳慶令》,這部劇很火,它是根據**魔道祖師改編的。這部**在未拍成電視劇前很受**迷粉的喜愛,拍成電視劇之後收視率很高,深受網友的關注。

而王一博正是出演陳情令裡面的人物藍忘機,在這電視劇開播之前王一博飾演的藍機不被網友買賬,原因是王一博並非科班出身,最重要的一點是王一博是圈中有名的直男。就是我們所說的情商低,也正是因為這兩點所以他飾演藍忘記不被網友認可,不過,隨著電視劇的幾集的播出,網友慢慢發現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就是王一博的演技並不像網友所傳言的那樣「不堪」,而是把**中的藍忘機演出活了,還有就是王一博的情商也是逆風翻盤有了很大的提高。

原因是王一博近期參加的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在活動上他一句話撩得全場的小姐姐歡呼,王一博的做法讓全場女生為他點贊。

所以,這個回答既不失了禮數,又強調了自己的作用。明擺著告訴提問者,我們是有分工的,我就是負責跳舞,這才是我的主要任務。你們可以不懂,但你不能說我沒幹活啊,哪次的舞沒好好跳?

隨後他用簡潔的語言誇了其他三位主持人,就是要告訴提問者,看到了嗎?我們的定位都不同,大家都有自己的風格,舞臺上一動一靜才能顯得不突兀,我們是互補型的組合。這種說話功力,誰能說他情商低,不會說話?

他不僅情商高,而且他還活得很明白。

8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王一博情商我感覺挺高的

9樓:瀟湘伊人

hvggzfcgbhvgx

10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的情商還是挺高的

怎樣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

我覺得王一博他還是一個比較有能力的人,他畢竟是從韓國出道的那個團,也是大部分人都比較緊密的團,而且她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厲害的人在,很多人看來你會發現王一博他確實不僅是在天天向上的錄製跟表現很優異,而且在很多程度上你會發現,我們都會喜歡他演的電視劇,就比如說。現在的很多人都知道的陳情令,而且他的演技也確...

王一博新劇即將開機,他的演技你覺得如何

對於王一博的演技,我認為他更適合高嶺之花的主角,不過這只是我的看法,相較而已,王一博在演技這一方面還是可圈可點的。王一博的演技你認為如何?王一博的演技非常優秀,具體表現在影視劇 陳情令 有翡 中。因為在這兩部劇中,觀眾看到了王一博很棒的演技。這就是王一博的過人之處。一 在仙俠劇 陳情令 中,王一博的...

好多人都說王源的情商低,對此你怎麼看?

我是覺得王源的情商已經是非常高的了,不過他也還是個孩子而已,我們對他的要求太苛刻了一些。我覺得他的情商應該不低,就看他就王牌裡表現。我覺得王源的情商現在來說不算低的。不能單看一方面的表現,就說他情商低,比如他抽菸這件事,不同的角度,會看到不同的風景,也並不能一概而論。青菜蘿蔔各有說好,有些女孩往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