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

2022-07-03 16:40:05 字數 5264 閱讀 5271

1樓:暗受

我覺得王一博他還是一個比較有能力的人,他畢竟是從韓國出道的那個團,也是大部分人都比較緊密的團,而且她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厲害的人在,很多人看來你會發現王一博他確實不僅是在天天向上的錄製跟表現很優異,而且在很多程度上你會發現,我們都會喜歡他演的電視劇,就比如說。現在的很多人都知道的陳情令,而且他的演技也確實不錯。

2樓:甜甜的丸子呀

我覺得需要看完王一博的劇,刷完他的綜藝,看合作伙伴對他的態度,然後具體去了解他這個人,才能真正的去評價他吧,如果只看顏的話很容易讓人覺得是「花瓶」,但卻是個「臭實力派」,學習能力強,業務能力超棒,舞臺掌控能力也是一流,唯一遺憾的是太早被樂華拐去當練習生了,不然以他的學習能力,和不服輸的勁頭,學習成績肯定學霸級別的,學歷也是唯一可以拿來嘲他的了,不過好在他去了天天向上,跟著全國各個行業的佼佼者學習了很多東西,這個真的是在學校學習不到的,真的是非常寶貴的經驗,但是不可否認他現在的成功,有些人即使畢業於名牌大學,素質低的也有的是,與其在這裡酸,不如好好提升自己,不要老看著別人的成功眼紅嫉妒,你自己也可以的但是你卻拿不出王一博的半分努力,所以只能對著電腦當見不得光的鍵盤俠了。我還是覺得「黑粉」「鍵盤俠」們,不如把時間用在自己的身上,那種行為已經算是病態了,為什麼非要去看那些不好的,帶著偏見質疑,你們回頭看看啊,別總是待在黑暗裡,我覺得你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只要你們願意!

3樓:權當看戲

雖然他經常面無表情,但有時候有些不經意的笑會發現他的眼睛很乾淨,而且很負責任的那種人,怕跟女藝人傳緋聞,怕因為自己她們被罵,做事也很踏實,無論是跳舞還是滑滑板摩托,在天天向上雖然話不多,但不怯場,演技也不錯,我以為他這種性格的人演戲會比較放不開,但完全沒有,而且演得還不錯,直男屬性也很圈粉,莫名感覺很可愛,沒有左右逢源,在娛樂圈裡面感覺還是挺乾淨的一個人,當然,顏值也不錯,也有特色,挺看好的,但希望他能一直這麼幹淨

4樓:曉淡

我覺得他確實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子,而且他確實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去完成一件事情,你會發現在很多時候,我們去實驗,對於一些東西來說,我們做事不是很瞭解這東西,而且我們只能說她確實是一個演技不錯的人,他確實是一個比較長相清秀的一個男孩子,一會兒說其他的你會。發現確實一個人,他不是你需要去別人來評價的,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5樓:屠香凡

個人覺得王一博其實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因為之前有看過天天向上那個節目中他就是學習用旱冰鞋來跳舞,他其實以前是沒有學過這個東西的,但是他真的就很努力的去學不怕摔倒的那種,就讓自己很快就學會了,其實這次節目中他的表現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

6樓:知20498凳彩

王一博是我一直都有在關注的一個藝人,在他還是韓國男團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他們的那個團隊,我覺得他一直都特別努力在解散之後回到國內發展,憑自己的努力現在在天天向上主持,而且一直都特別的有職業素養。在其他的一些節目裡面也都特別的認真。

7樓:bd小葵

我覺得王一博這個人他長得非常的帥,他是最近非常火的一個小鮮肉。我覺得他一直是對自己人生負責的,在我看來他。這個人是非常。

感染我的,因為他的舞蹈也是非常棒。還說繽紛起來,他自己也是對舞蹈非常的熱愛

8樓:給小啵來杯莫吉托

長大後的王一博氣質清冷,不笑時像高嶺之花,但其實骨子裡還是那個內心火熱的少年,他喜歡冒險熱愛挑戰,從不認輸也不叫苦。他不媚俗不寵粉,不卑不亢,他不張揚不爭搶,但也知道當仁不讓。他低調做事耿直做人,他不善言辭卻執行力超強。

他未來可期!

9樓:三熙

王一博我個人覺得他是一個挺努力的藝人,首先他在韓國當了很多年的練習生然後才出了道,在出道團隊解散之後就回國發展,現在在天天向上裡面當主持人,我覺得他一直都在很認真的為自己事業發展做努力。而且他長的又很帥卻從來不炒緋聞,是一個鋼鐵直男。

10樓:三日同學

直男是沒得說了,沒有任何曖昧物件與炒作cp,算是讓粉絲特別放心的大男孩了。關注他時間很長很長了,覺得他不是慢熱而是比較認生,對完成一些事情也比較認真,十幾歲學舞蹈也是努力的。他笑起來超甜的,摩托對於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也會去參加一些比賽,超級耿直啦,一看就是不會騙人的那種,現在大了,沒有剛出道的時候好騙了,前途無量,未來可期。

11樓:菲菲

個人來說我覺得王一博他還是一個挺不錯的人,就從他前兩天參加的綜藝節目中就能夠看出他還有一點直男,就是對程瀟的很多地方都是挺避諱的,我感覺他可能也是會怕出緋聞的那種人,而且他為了去更好的完成這個節目,在機場的時候我都拿著滑板,真的挺厲害的。

12樓:猴59110構沽

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特別是最近在看了陳清令以後,我覺得無論是他唱歌跳舞的能力,還是他的演技,我覺得對於別人來說都是可以得到認可的,因為無論是做偶像還是做演員,他都有很努力在提高自己,而且在主持方面他也是很努力的。

13樓:寶寶61279剛眾

我覺得王一博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明星,因為它本身是作為一個男團出道在唱歌跳舞,各方面也是非常努力,後來作為一檔節目的主持人,不會說是太過於搶別人的風頭,也不會說是放在那裡什麼也不做,而且也沒有緋聞,沒有炒作的情況出現。

14樓:尓康

我覺得王一博這個人,他一直是在自己燃燒負責的,在我看來。他那人人品也是非常棒的。而且他的顏值也非常的高,我覺得。

好像13歲的時候就離家赴韓國訓練。他只是為了一些喜愛的舞臺,還有舞蹈,她青春的大部分時間都分給了跳舞和練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明確的說我並不喜歡王一博,因為我感覺這類小鮮肉真的是沒有,很強的實力,雖然說他們是演員,但是沒有很好的演技,雖然說他們是歌手,但是又沒有很好的演唱技巧,所以說我認為他們出道的太早了,沒有過好的沉澱自己,平的只是一張臉,然後讓那些女粉絲們無頭無腦的就追捧他們。

16樓:落落無塵

顏值高,身材好,安靜時有一種清冷的氣質,笑起來時又暖又陽光,非常努力,而且也很有天賦,綜藝,演戲,唱歌,主持,滑板,開摩托樣樣精通,多種技能加身,年少有為啊!他才22歲,以後還有無數的可能,加油加油!

17樓:名

王一博來說,我不是特別的瞭解他,他好像是一個很年輕的一個歌手和演演員,然後加入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陣容,好像是在韓國的一家藝術高中就讀,可能也是作為一個練習生吧,是屬於小鮮肉的這一種,其實我真的不是特別的瞭解這類男生,我也不是特別的喜歡這類男生。

18樓:唯愛一博

一個很努力的人,話不多,但是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爭不搶,我會拿他做版本來激勵我的孩子,加油一博,你是最棒的,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往後餘生,伴你同行

19樓:景芝

挺有能力的 他現在才21歲 雖然話不多 但學起來速度真是快 而且他的舞蹈真的可以吹上天 組合和個人都表現的很不錯 還有演戲也感到意外 畢竟不是專業的 挺好的 蠻欣賞他的 前途無限……

20樓:一眼一博

業務能力超強,舞蹈功底紮實,演戲極具悟性,,未來可期。具有超高顏值,為人謙遜低調,率真,努力,正直,感恩,慢熱,話不多,感覺很高冷,其實內心善良。

21樓:西紅柿紅了嗎

一個溫柔到骨子裡面的男人,一個努力執著的人,一個善良到極致的男孩,一個自帶綜藝感的人,一個帥氣靈秀的男孩

如何評價王一博?

22樓:紅衣姑娘

學習能力。天天向上這個舞臺發掘了他太多可能性,他也的確爭氣,從架子鼓、輪滑、京劇……樣樣都能做的有模有樣,著實是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可塑性非常強,重要的是他還年輕,一直在成長,未來必定擁有無限的可能。

以上,就是我眼中王一博的樣子,且看他繼續成長。

23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王一博心態很好,不和別人比,只在自己的領域努力最到最好。平時不爭不搶,不卑不亢,正式場合而又落落大方,毫不怯場,侃侃而談

24樓:藍宣紫嫣

挺好的呀,為什麼這麼知乎

汪涵如何評價王一博?

25樓:紅衣姑娘

學習能力。天天向上這個舞臺發掘了他太多可能性,他也的確爭氣,從架子鼓、輪滑、京劇……樣樣都能做的有模有樣,著實是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可塑性非常強,重要的是他還年輕,一直在成長,未來必定擁有無限的可能。

以上,就是我眼中王一博的樣子,且看他繼續成長。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王一博很有前途,因為他演技好又很努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會覺得他是一個新生代小生,很努力懂得上進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王一博是一個很高冷的人,基本跟不熟的人還是不說話的

如何評價王一博和蔡徐坤?

29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是樂華娛樂男團uniq的ace成員,而蔡徐坤則是偶像練習生走出來的熱門男團ninepercent的c位成員,也就是說,出生於97年的王一博和出生於98年的蔡徐坤同樣都是非常有能力和人氣的男團成員,不過很多網友也發現了兩個人的差距,而這個差距是存在於多方面的。

我們首先來說一下王一博,他的舞蹈實力在國內愛豆圈是很不錯的,可以說,除了王一博自身非常努力以外,他本身在學習舞蹈方面就有一定的天賦,出生於97年的王一博已經出道三年了,這在國內愛豆圈裡,年紀算是非常小的了,雖然王一博所在的uniq人氣和知名度都不太高,但是因為他是天天兄弟的一員,這幾年裡又參加了多部熱門影視劇的拍攝。所以王一博的人氣和知名度是遠遠高於其他成員的,很多看過天天向上的網友也都熟知,王一博算是比較靦腆的性格,平時在節目裡說的話也並不多,所以在主持團裡存在感並不算高,相比在偶像練習生中順利出道的範丞丞、朱正廷、黃明昊這三位王一博的師弟來說,他的偶像發展之路是缺少一個大紅契機的。 雖然後來也在創造101中,憑藉負責任的舞蹈老師,這個人設獲得了非常多的喜愛和支援,但是在流量方面,王一博遠遠低於蔡徐坤,在蔡徐坤剛剛參加偶像練習生之際,網上很多人會把他和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這三位當紅流量小生拿來說話題,原因是因為蔡徐坤在早些年間是有機會進入tfboys的。

不過如今,蔡徐坤憑藉ninepercent的c位位置,順利出道了以後,在短時間內一下子成為了頂級流量,這幾年裡算是無人能及的了,畢竟不是所有的當紅小鮮肉都可以做到單條微博**量達到4000萬的資料,蔡徐坤還是比較有綜藝感的,雖然有時候在綜藝節目中也是有些害羞,但是比起王一博來說,蔡徐坤善於表達自己。 出生於97年的王一博,出生於98年的蔡徐坤,兩位同樣都是熱門男團成員,也都在娛樂圈裡有非常好的發展前景,雖然兩個人在人氣和性格方面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兩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優質偶像。

王博鎧評價有多少分

86分,多謝!多謝!新春愉快!取名字典 10 女生 夢琪 憶柳 之桃 慕青 問蘭 爾嵐 元香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痴珊 恨玉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春兒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萱 若南 尋...

UNIQ王一博,UNIQ王一博資料

中國新晉男團uniq第一個成員王一博 花腔美男王一博今年才17歲,良多女都歡呼不已,這個小鮮肉是姐姐的菜。王一博憑藉自己華美的舞步,出眾的概況已震動眾多,雖然王一博在所有成員中年數最小,可是他具備生成的跳舞先天,讓良多人望其項背。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洛陽的王一博,今朝在團隊裡面擔任組合裡主領...

王一博的個人簡介是怎樣的?王一博資料身高體重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職業摩托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 夢想合夥人 同年,隨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