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無法開機,而且有滴滴的聲音

2022-01-07 18:21:43 字數 1136 閱讀 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體的問題 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拔下來 搽一下再裝上去 問題可以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進入bios一般情況下是由於硬體故障

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

1.記憶體虛了,你開啟機箱,重插一下記憶體條,再開機試試2.硬碟問題,可以把硬碟掛在別人的機子上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的話也有可能是獨立顯示卡的問題,致使畫面不能正常顯示,到一般的電腦維修鋪子裡都有硬體檢測卡,可以試試

3樓:

這個問題可以說是很常識的一個問題了,是記憶體條的問提,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是記憶體條插槽內的灰塵太多.

你只要拆開機箱,拔出記憶體條,擦一擦再插回去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取下..用橡皮檫一擦 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聽那個聲音的頻率,再確定你主機板bios的牌子,按下面的規律去判斷問題的所在: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

2短:常規錯誤。解決方法:重設bios。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aw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解決方法,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校驗錯誤。解決方法:進入cmos設定,將ecc校驗關閉。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注:顯示卡記憶體簡稱視訊記憶體。

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

6樓:邰珠

我看英應該是你電腦的內寸條出了問題~

建議拔下請清理後再插上~

為什麼電腦開機了會響滴滴的聲音啊

寶貝導購網所有商品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商品,並且加入了 消費者保障計劃,只要你收到貨品14天內有任何質量問題或與 網的商品介紹不相符 提供先行賠付的保障。硬碟使用時間長了以後有點磨損,的確會發出滴滴的聲音,只要讀取時就會發出。試試看你開啟本地硬碟時是不是也會有聲音呢?其實這無關緊要的,不是什麼大問題。...

電腦無法開機還有很大的報警聲音為什麼

看是幾聲了 1短 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

電腦開機後滴滴滴滴的警報聲黑屏,你好,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發出滴滴的警報聲,黑屏,進不了系統,一般應是什麼問題?

你這個應該是記憶體送了或者出問題了,試試重新插拔或者更換望採納 開機主機風扇轉 顯示器沒反應 認為可能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種 一 常見故障 顯示卡 記憶體接觸不良,或主機板上的電源插頭接觸不良。一般可以通過將配件 記憶體 顯示卡 拔下,用橡皮擦乾淨金手指重新安裝上解決。90 以上的這兩種故障可以通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