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開機還有很大的報警聲音為什麼

2022-06-09 21:40:23 字數 781 閱讀 5462

1樓:第餘

看是幾聲了:

1短: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或更換記憶體。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

記憶體。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出現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bios晶片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警報聲你可以上網查一查啊。根據響的間隔不同,診斷的硬體錯誤是不一樣的!你也不描述一下.

3樓:七彩1雲南

那應該是你的主機板出現問題了

電腦開機無顯示且無報警聲 無法強行關機

你是打了微軟的黑屏補丁 她是對付盜版系統的補丁 唯一解決辦法 是重灌系統 然後用360安全衛士來檢查系統漏洞 間接的打好系統補丁 就可以了。我只能說 不久前 跟你一樣 更新了windows提供的東西 就出現了你說的那種情況 別人說是主機板壞了 讓我拿去修 修好了就能正常使用了。不過我一直想不通 更新...

我的電腦起不起來機!而且還有連續報警聲音!怎麼回事情

cmos報警聲音的含義award bios1短 系統正常啟動。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

電腦開機沒有反應且沒有報警聲,電腦開機沒滴聲,顯示器無反應

準確的告訴你,報警是因為你的記憶體不相容,這個情況在我店裡來修電腦的經常有,你可以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或者檢查一下記憶體的相容性,或者檢查一下記憶體是否損壞 外接顯示器試一下看看亮不亮 不好說是不是顯示器還是主機板 如果還不亮有可能是主機板顯示晶片過掉了 問題不大,應該是電源線鬆動,或者顯示器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