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開機了會響滴滴的聲音啊

2023-04-13 10:35:06 字數 3762 閱讀 8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導購網所有商品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商品,並且加入了**消費者保障計劃,只要你收到貨品14天內有任何質量問題或與**網的商品介紹不相符**提供先行賠付的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使用時間長了以後有點磨損,的確會發出滴滴的聲音,只要讀取時就會發出。試試看你開啟本地硬碟時是不是也會有聲音呢?其實這無關緊要的,不是什麼大問題。

3樓:網友

有可能是運輸的過程中有碰撞導致記憶體或硬碟松動!一般都是記憶體,把硬體拔了重新插一下看看應該是就可以了。

4樓:網友

那個滴聲是主機板確認的聲音,所有電腦都有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聲長響然後接著很多聲短響?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我家捱過兩次,一次是顯示卡燒,還有一次是顯示卡插不穩。

建議你開啟機箱把顯示卡壓穩,或者拿你的顯示卡去別的機子上試一下,如果都開不了機。說明你可以升級顯示卡了。-_

6樓:樸悠奕

電腦開機都有滴滴的聲音,你哪個要是連續不停的話就是毛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條鬆了,或者是某個元件鬆動了。

8樓:網友

顯示卡沒有插好會一聲長滴。

記憶體條沒有插好會滴 滴 滴。

檢查下。

電腦開機滴滴響是怎麼回事?

9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可能的原因有:1、電腦的主機板沒有感應到記憶體;2、電腦硬體出現了損壞;3、記憶體或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了氧化層,造成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或者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出現了接觸不良。原因分析:

1、可能是電腦的主機板沒有感應到記憶體導致的。2、也可能是因為電腦中的某個硬體出現了損壞,不能夠正常工作,所以也會發出報警聲。3、也有可能是因為記憶體或者是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了氧化層,這時就會造成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或者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所發出報警聲。

建議解決的方法:1、當出現這種報警聲的時候,首先需要拔掉電源線,然後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來進行主機的拆卸,找出根本的原因。2、如果電腦發出的滴滴聲是一長一短,證明ram或主機板出現了錯誤,這時需要更換一條記憶體來嘗試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有更換電腦的主機板來解決問題了。當電腦發出的響聲是兩聲短音的時候,證明是一種常規錯誤,只要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就可以解決電腦發出報警聲的問題。3、這種情況也可能是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引起的,可以將記憶體條拿出來重新插入一下,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只能更換一條記憶體。

電腦開機時滴滴響?

10樓:小白說影視

這是因為記憶體條有灰塵,建議使用者擦拭記憶體條即可。

電腦滴滴響是電腦自測警報,一般可以根據聲音的長短、間隔確定是電腦的哪部分出現了故障。

要看看使用者的主機接的電源是否有接地,如果主機沒有接地,主機上面有電源,很容易產生靜電,解決辦法就是換一個有接地的電源,在試試,看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可能就是主機的電源壞掉了,這就必須拿去換電源了。

主機是指計算機除去輸入輸出裝置以外的主要機體部分。也是用於放置主機板及其他主要部件的控制箱體(容器mainframe)。通常包括 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光碟機、電源、機箱、散熱系統以及其他輸入輸出控制器和介面。

在網路技術中是關於傳送與接收資訊的終端裝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風扇有問題。如果可以送修就送修。還有就是cpu或者顯示卡的風扇有問題。需要更換。

電腦開機時一直髮出滴滴的聲響是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滴滴響是什麼情況?

電腦開機滴滴響是什麼原因?

12樓:老吳懂法

以win10為例,電腦發出滴滴滴聲可能是因為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了氧化層,造成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或者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從而引起的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方法:1、拔掉電源線(拆卸主機最好拔掉全部電源)。

2、將電腦的外殼拆掉。

3、在主機上找到記憶體條,並取出。

4、使用列印紙或者報紙等硬一點的紙,擦拭記憶體金手指處。

5、擦拭好後,將記憶體插入主機,然後開機檢視是否正常。

6、如果正常,直接將主機拼裝回去即可。

如果通過上面的方式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將主機送到專業維修處進行維修。

awardbios響鈴如果是1短,則說明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如果是2短,說明出現常規錯誤,需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電腦開機就滴滴滴的響

13樓:

摘要。電腦開機滴滴滴重複響不顯示,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顯示器、其它硬體等故障;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

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把記憶體更換插槽。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

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諮詢記錄 · 於2022-10-19

電腦開機就滴滴滴的響。

是主機板的警告聲,你電腦出問題了,你關掉音響聽聽,是不是主機發出的聲音,如果是的話,建議你去維修店修修。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電腦開機滴滴滴重複響不顯示,按下鍵盤上的大小寫開關鍵。燈亮說明是顯示卡、顯示器、其它硬體等故障;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

把記憶體更換插槽。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電腦開機就滴滴滴的響

1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18

1.出現滴滴的提示音,首先看螢幕上有沒有畫面顯示,如果有顯示,那麼恭喜你,問題沒有出現在主機板上,可能出現在硬碟或者光碟機等外設上。2.

如果是螢幕上沒有畫面顯示呢,第一個我們首先考慮的就是記憶體條,首先開啟機箱蓋,在這裡我們要說幾個常識,首先滴滴提示音是從主機板上發出來的,所以說只有與主機板連線的裝置才有可能導致主機板發出提示音,主機板上可以拆卸的只有cpu,記憶體,pci裝置,其他就沒有了。裝置一般電腦很少有,有的話可以先拔下來,看是不是還滴滴響,記憶體條拔掉了電腦就不能正常工作了,記憶體條有沒有可能鬆動沒插好,如果是老電腦,可能是記憶體條金手指氧化 造成的接觸不良,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把氧化層擦下去,一般發黑的金手指都屬於氧化的。

下面是筆記本的記憶體條。4.為了確保老電腦裡記憶體條與插槽接觸良好,我們還可以拿個一字改錐劃一劃記憶體插槽,具體記憶體條的安裝方法上網上查一下。

電腦開機就滴滴滴的響

為什麼電腦無法開機,而且有滴滴的聲音

可能是硬體的問題 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拔下來 搽一下再裝上去 問題可以解決了 無法進入bios一般情況下是由於硬體故障 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 1.記憶體虛了,你開啟機箱,重插一下記憶體條,再開機試試2.硬碟問題,可以把硬碟掛在別人的機子上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的話也有可能是獨立顯示卡的問題,...

電腦主機箱開機時發出滴滴滴的聲音開不了機

電腦開機報警聲含義 2006 8 31 21 45 00 by fisico cmos報警聲音的含義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

為什麼我按capslock 電腦就滴滴響按一下就響一下

是不是哪個其他的按鍵粘滯了?換個鍵盤試試,如果沒有出現響聲,那就是鍵盤的問題。第一個可能性是,控制面板 輔助功能選項 鍵盤 使用切換鍵時聽到聲音,把那個選項去掉 第二個可能是 有些輸入法在切換大小寫時會聲音提示,所以找到輸入法的選項那那個選項取消掉 沒道理啊,大小寫切換鍵,一般系統是不會干涉的。很可...